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49章 两个生日

绝世强者049章 两个生日(1/3)

    夜色渐浓,万家灯火璀璨,整座城市如同灯的海洋,美轮美奂。

    夜幕下的武林苑,十分幽静。

    武林苑8号别墅,这是陈野的新家。

    “妈,你在沙发上休息一会,我去给你接热水。”

    晚上九点钟的时候,陈野陪着母亲遛弯结束后,回到家中,笑着说道。

    每天给母亲方兰泡脚、捏脚,这已成为陈野的日常。

    泡脚有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等多个好处,但对陈野而言,这是孝顺母亲的方式之一,也可以趁机和母亲聊聊天。

    这是他在那个平行世界没有做的事情,想在这个世界尽可能地弥补。

    就如同他在那个平行世界,辜负了秦妙嫣的爱与等待,要在这个世界默默守护秦妙嫣一样。

    “好。”

    方兰苦笑,她以前没有泡脚的习惯,但自从儿子出狱之后,已经被儿子养成了这个习惯。

    片刻后,陈野将一盆热水端到客厅,蹲在母亲的身前,娴熟地为母亲洗脚、捏脚。

    方兰微笑着看着儿子给自己捏脚,想到了今天医院盛传的一件事,开口说道:

    “对了,小野,今天江州医学界发生了一件大事。”

    “什么大事?”

    陈野下意识地问道。

    方兰说道:“省里一个大人物得了一种怪病,跑了江南、东海和燕京多家医院,找了很多专家都查不出病因,甚至就连医学世家乔家的后代,也治不了。

    结果,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医生给治好了。据说,那个医生和你一样,也姓陈。”

    “妈,说不定那个陈医生就是你儿子呢?”

    陈野笑着说道。

    方兰笑着拍了一下陈野的肩膀:

    “别贫嘴,你以前跟着我在诊所帮忙,连医术的皮毛都没学到。”

    “——”

    陈野哭笑不得。

    方兰见陈野不说话,又道:

    “小野,妈说这件事,倒不是让你去跟那个年轻的医生比,而是想跟你说,你还是要想办法多学一些知识,尤其是要掌握一技之长,这样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妈,我知道,我刚出来,对外面的世界还不太了解,所以先给妙嫣当司机,熟悉和适应一下社会再说。”

    陈野苦笑,他没有再去澄清事实,而是顺着母亲的话说,然后想到了什么,道:

    “对了,妈,周末就是你生日了,我陪你上街,给你买几身衣服。到时候,我喊上妙嫣一起,让她给你当参谋,她对这个在行。”

    “不买了,妈衣服多着呢,整整一个衣柜都是。何况,妙嫣公司那么忙,哪好意思耽误她的时间?”

    方兰闻言,心中有些感动,只觉得儿子长大了,但嘴上还是拒绝了。

    虽然她住上了别墅,换了一份高薪的工作,但在她心里,别墅不是自家的,欠钟琴的钱还没还清,还要考虑给陈野存钱、买房和未来结婚的事情,哪舍得给自己花钱?

    陈野闻言,心如明镜,他先是帮方兰擦了擦脚,然后蹲在方兰的身前,握着方兰的手,微笑道:

    “妈,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我在监狱除了救了乔老头之外,还帮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妹妹今天找到我了,为了感谢我,给了我一笔钱,好像有两百万,足够还钟阿姨家的钱了,还能剩余不少。”

    “小野,你这样收人家的钱,会不会不妥?两百万,可不是一个小数啊?!”

    方兰一脸震惊,自己儿子怎么在监狱里帮了那么多人?而且每一个人都来报恩?

    除此之外,善良的她,又有些不安,只觉得对方给两百万太多了。

    陈野笑道:“放心吧,妈,人家是大老总,不差钱。人家愿意报恩给钱,我收得心安理得。”

    “好吧,不过,既然人家已经还了人情,你可不要再去麻烦人家了。”

    方兰闻言,还是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

    “好的,妈。”

    陈野点头,然后继续道:“至于妙嫣那边,你也不用担心,她公司的问题解决得差不多了,也没那么忙。我喊她,她肯定会来的。我每天免费给她当司机,她补偿一下我,不过分吧?”

    “你啊,说的什么话?这样吧,如果妙嫣不是很忙的话,喊她一起逛街也行。正好她爷爷的生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