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05章 以卵击石

绝世强者005章 以卵击石(2/3)

r>
    “妈,你在厨房里做饭,我下去看看……”

    “小杂种,汪少让你和你妈一起下楼!”

    不等陈野的话说完,一群大汉来到楼梯口,领头的大汉冷声道。

    方兰脸色一变:“你……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妈,他们是汪小强、刘熙熙带来的人,我下去处理。”

    陈野心如明镜,同时安抚方兰:“不要担心,我不会有事。”

    “妈-的,你耳朵聋了,汪少让你们……”

    为首大汉闻言,当下瞪着眼睛喝道。

    然而——

    当他说到一半的时候,声音戛然而止!

    陈野如同鬼魅一般,来到大汉的身前,一把攥住了为首大汉的脖子,速度快若闪电!

    包括为首大汉在内,所有人都没有看清陈野的动作,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下楼!”

    就在所有人震惊的同时,陈野单手将体重一百八十多斤的为首大汉拎了起来,冷冷吐出两个字。

    “放下虎哥!”

    为首大汉身后的小弟纷纷如梦惊醒,纷纷扬起手中的武器。

    而虎哥则是一脸惊恐地看着陈野,连忙挥了挥手,示意手下退后。

    因为,他在陈野身上感受到了浓烈的杀气!

    看到虎哥的举动,他身后那些大汉纷纷后退,打算到了楼下再救下虎哥,弄死陈野。

    与此同时,方兰一脸担忧地看着陈野:

    “小野……”

    “妈,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的话了吗?”

    陈野扭头对着母亲露出一个憨厚的傻笑,然后单手拎着虎哥朝楼下走去。

    方兰一愣,然后意识到,自从陈野出狱后,的确有了很大的变化,便没有做声。

    “人带下来了吗?”

    一楼诊所已被砸成了稀巴烂,汪小强搂着刘熙熙,坐在椅子上,叼着一支雪茄,吞云吐雾,看到大汉们从楼梯上退了下来,当下开口问道。

    “汪少,那个杂碎劫持了虎哥!”

    一名大汉一边退,一边下意识地开口回答。

    “呃……”

    刹那间,无论是汪小强和刘熙熙,还是一楼其他大汉,听到这话,全部愣住了!

    这些大汉是汪家旗下一家安保公司的人员,为首的虎哥是保安队长,年少时候在武校练过武,后来又去境外当过雇佣军,杀过人,是一个狠人。

    然而——

    这样一个狠人,带着十几名手下上楼,却被陈野给劫持了?

    这怎么可能?!

    仿佛为回应众人似的,陈野单手拎着虎哥,沿着楼梯走下。

    看到这一幕,汪小强怒不可遏地站起身,怒骂道:

    “妈-的,你们这么多人,还打不过他一个人吗?一起上,打残他,让他跪着跟我说话!”

    听到汪小强的命令,虎哥咬了咬牙,将心一横,伸手摸向腰间,掏出一把匕首。

    然而——

    不等虎哥手中的匕首刺向陈野,陈野猛地松开虎哥,然后一脚揣在虎哥的胸口。

    “砰!”

    “咔嚓!”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虎哥被陈野一脚踹得飞下了楼梯,砸倒了身后好几名大汉,胸前肋骨断了好几根,一片血肉模糊,口吐血沫。

    陈野一脚踹飞虎哥,不再坐以待命,而是选择主动出击,如同猛虎下山,冲进了人群中。

    “砰砰砰……”

    伴随着一声声闷响,大汉们如同被收割的稻子一般,先后倒在地上,身上挂彩,哀嚎不止!

    三十秒!

    仅仅三十秒过后,一楼诊所,只有汪小强和刘熙熙两人还站着,其他人全部躺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

    这个结果,完全出乎了汪小强和刘熙熙的预料,也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他们浑身僵硬地站在原地,瞪圆了眼睛,满脸不敢置信地看着陈野:这还是人吗?!

    陈野面无表情,径直走向汪小强、刘熙熙两人,一边走一边冷声开口:

    “汪小强、刘熙熙,本来我打算,今晚好好陪我妈吃顿饭,回头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