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06章 不自量力

绝世强者006章 不自量力(1/3)

    听到诊所外的刹车声,陈野知道有人来了,没有继续对汪小强动手,而是将目光投向诊所大门。

    很快,在他的注视中,乔家老爷子——乔谷,独自走进了诊所。

    “小爷,我带着儿子和孙子去机场接您,结果去了VIP通道,没接到您,就赶过来了。”

    乔谷第一时间向陈野问好、解释,同时余光看到了诊所里的情形,基本判断出了情况。

    “老头,我本想一会给你打电话,却没想到你主动登门了。”

    陈野微微一笑。

    原本,他在江南有两张牌,还没决定动用哪张牌踩死汪家,如今乔谷主动登门,便将机会给了乔家。

    “谢谢小爷!”

    乔谷听出了陈野的弦外之音,心中一喜。

    话音落下,他看到汪小强偷偷摸摸地拿出了手机,瞬间明白对方想做什么。

    旋即,这位在十年前跺跺脚便可让江南晃三晃的老人,平静地对汪小强说道:

    “你现在给你家长辈打电话,让他们动用所有关系来救你,我只给你一分钟!”

    “你……你是谁?”

    汪小强趁着陈野与乔谷交谈的时候,摸出了手机,想给他父亲打电话求救,却没有想到被乔谷看到了。

    就在他犹豫是否还要继续打电话的时候,乔谷的话让他愣住了。

    乔谷没有回答,而是径直从走向楼梯口,冲站在二楼楼梯口、满脸不安的方兰道:

    “您好,方女士,我是陈先生的狱友。您不用担心,我会为陈先生处理好今晚的事情。”

    “谢……谢谢。”

    方兰下意识地做出回应,心中的不安又减轻了几分。

    因为,她能够看得出,楼下的老者气度非凡,来头绝对不小!

    而另外一边,汪小强听到乔谷自称是陈野的狱友,心中不再恐慌,而是第一时间拨通了其父亲汪勇的电话:

    “爸,我和熙熙被人打了……”

    “你们的伤势严重吗?对方什么来头?”

    电话那头,汪勇接到电话后,先是一惊,而后迅速问道。

    他不问事情经过,只问儿子伤势和对方来头,主观意识就是要为儿子出头。

    “是四年前打伤我,被送进监狱的那个小杂种!他在机场打了熙熙,并且逼得熙熙下跪,我带人来给熙熙出头,结果所有人都被他打倒了!他好像在监狱里学了些功夫!”

    汪小强飞快地说道:“另外,还有一个老杂毛,自称是他的狱友,口气比脚气还大,让我们汪家动用所有关系救我!”

    “你让那个小畜生的狱友接电话!”

    汪勇闻言,立刻想到了四年前的事情,脑海里浮现出陈野当时恐惧软弱的模样,心中再无半点顾虑。

    汪小强立刻抬头看向乔谷:“我爸要跟你通电话!”

    “他不配。”

    乔谷淡淡道。

    “小强,打开免提!”

    “爸,免提打开了。”

    “我警告你们,在我赶到之前,如果我儿子少一根汗毛,我保证,你们会付出惨重的代价!而且,你们的家人今后将在江州不得安生!”

    汪勇直接撂下了狠话,对陈野和乔谷进行威胁。

    如今的汪家已算迈进了江州上流社会的门槛,汪勇怎么可能将两个劳改犯放在眼里?

    他让乔谷接电话,只是想进行威胁,从而确保自己赶到之前,儿子的安全有所保障。

    乔谷眉头一挑,正要说什么,发现通话已经中断,便没做声。

    汪小强见陈野和乔谷都不吭声,以为两人被吓到了,当下冷笑着站了起来:

    “你们不是很装-逼吗?怎么现在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我允许你起来了吗?”

    陈野眯眼扫向汪小强。

    “你……”

    “在你老子到这里之前,你敢起来,我打断你的腿!”

    陈野冷声打断汪小强的话,然后又看向刘熙熙,“还有你,都跪好了!”

    “好,好,好,你牛-逼!”

    面对陈野的威胁,看到满地染血的大汉,汪小强犹豫了一下,没敢与陈野针锋相对,而是再次跪在了地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