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55章 肠子悔青

绝世强者055章 肠子悔青(1/3)

    为了感谢陈野的救命之恩,黄永青放下了身为江南巨头的架子,也不顾及自身的面子。

    因为,他在苏醒后,从爱人张媛那里,得知了陈野救治自己的情况,深知整个过程是多么凶险!

    如果不是陈野及时出手救治,他不可能活到现在,而是会死在手术台上!

    如果没有了生命,还谈什么身份、面子和前途?!

    救命之恩?

    以秦守旧为首的秦家众人,还有那些客人,听到黄永青的话,如同一尊尊木雕一般,立在那里,一动不动,脸上充斥着难以置信!

    他们并不知道黄永青病危的事情,也无法想象陈野怎么会对黄永青这种大人物有救命之恩——这超出了他们的认知范围!

    钟琴、秦妙嫣母女两人,也不知情,一脸茫然。

    而方兰则是心中一动,猛地联想到了什么,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陈野!

    当日,黄永青被救治的事情在医疗系统内部小范围传播,年轻的陈医生名扬江南医学界。

    方兰听说了这件事情,还跟陈野提起过。

    当时,陈野对母亲方兰笑着说:没准那个陈医生就是自己。

    方兰只是当成一句调侃的玩笑话。

    而此刻,她突然发现,玩笑成真了——那个传说中的陈医生,就是自己的儿子!

    而在她的记忆中,儿子除了平时在诊所帮自己,外加看了一些医学书,连医学的皮毛都没了解清楚,结果坐了四年牢之后,突然就变成了名医,乃至神医!

    这种反差,太大了,大到让她难以理解,甚至不敢相信!

    陈野察觉到了母亲内心的震惊,他先是对着母亲微微一笑,然后才对黄永青淡淡道:

    “我是受人之托,你不必谢我。”

    “陈先生,您说的我都知道。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今后,如果您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一定竭尽全力!”

    黄永青依然保持着鞠躬的姿势,郑重许诺。

    他除了从爱人张媛那里得知,陈野救治他的过程,还得知陈野打断华铭腿的事情,以及乔东来、竹叶青两人对陈野十分敬畏。

    这让他意识到,陈野绝对不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医生那么简单,而是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份,可以调动无法想象的能量,所以才不将华家放在眼里!

    为此,哪怕他知道陈野是因为乔家和竹叶青,才给他治病的,也表达出了自己的谢意和诚意!

    陈野对此,并不在意。

    而那些客人,则是一个个嫉妒的眼红了!

    那可是黄永青的承诺啊!

    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黄永青这个承诺,不说飞黄腾达、踏上人生巅峰,至少在各自的领域可以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可以在江南横着走!

    与此同时,以秦守旧为首的秦家人,则是一脸懊悔!

    先是乔家,然后是竹叶青和黄永青……

    原本,这些都可以成为秦家的资源,帮助秦家一飞冲天,让秦家真正意义上迈过江州上流社会的门槛!

    但因为秦家人眼看人低,一而再再而三地阻止陈野和秦妙嫣交往,甚至折辱方兰,导致这一切与他们无缘了!

    相反,乔谷刚才还当着众人的面,给乔云帆打电话,直接取消了乔氏集团与永利集团的合作!

    这对秦家而言,简直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陈先生,他们都是来给您母亲过生日的客人吗?

    黄永青见陈野一脸淡然,愈加肯定自己的判断——陈野绝对非同一般。

    同时,他察觉到秦守旧等人的表情变化,开口问道。

    “不是。你来之前,这里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他们占用了我们的包厢。”

    陈野轻轻摇头,然后将目光投向秦守旧,面无表情地问道:

    “秦守旧,你们站在那里,是还想让我和我妈滚出包厢么?!”

    咯噔!

    刹那间。

    秦守旧等人吓得心疼巨震,浑身不受控制地颤抖,有人更是差点瘫在了地上!

    开什么玩笑!

    暂且不提这个包厢,是乔北风给方兰定的,就凭那尊大佛站在那里,放眼整个江南,有谁敢将方兰、陈野母子二人轰出去?

    惊恐之余,江南企业家协会的周会长连忙鞠躬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