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58章 有没有人为你撑伞

绝世强者058章 有没有人为你撑伞(1/3)

    次日,早上八点。

    陈野和秦妙嫣出现在了炎夏服装公司。

    秦妙嫣与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的老总江波约定,今早十点正式签订投资计划协议。

    为了精神饱满地签订合同,秦妙嫣今天特地收拾了一番。

    她那一头长发盘了起来,一脸精致的妆容,穿着一件米黄色的衬衫,搭配一条白色的紧身直筒裤,时尚而不乏性感,尤其是那圆润的美-臀,十分挺翘,令人想入非非。

    而陈野因为天气太热,运动短袖、短裤搭配一双运动鞋,一点也不正式。

    八点十分,炎夏服装公司法务部总监李文茂,带着助理,与秦妙嫣、陈野两人一同乘电梯下楼。

    他们要跟随秦妙嫣一同去签订合同,这是法务部的职责。

    “陈野,我们今天要去跟半夏投资集团签订合同,你穿成这样不合适吧?”

    李文茂几次从后面偷看秦妙嫣,结果被陈野斜了一眼,没好气道。

    陈野眉头一挑:“李总监,怎么不合适了?”

    “你这样有损公司形象,而且对半夏投资集团不尊重!”

    李文茂义正言辞道。

    “李总监,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不要多管闲事,陈野怎么穿衣打扮是他的自由。”

    这一次,不等陈野开口,秦妙嫣扭头斜了李文茂一眼。

    形象?尊重?

    如果不是陈野,大名鼎鼎的半夏投资集团怎么可能投资自己的公司?!

    “是,老板。”

    李文茂连忙回应,心中却是郁闷至极。

    陈野这个吊儿郎当的家伙,凭什么将秦妙嫣的司机、助理两个职务一肩挑?

    他又凭什么每天和秦妙嫣朝夕相处,欣赏秦妙嫣的貌美如花?

    几分钟后,陈野驾驶着秦妙嫣的汽车,来到永利集团的大门口,李文茂驾驶着自己的汽车,带着助理,跟在后面。

    大门外,四辆汽车连在一起,要进集团大门。

    旋即,四辆汽车几乎同时停下,秦守旧、秦伯永、秦伯利和秦宏伟、李秀夫妇,先后从车中走下,朝着秦妙嫣的汽车走来。

    他们要干什么?

    看到这一幕,无论是秦妙嫣,还是后面那辆车上的李文茂和其助理,都是一脸发懵。

    仿佛为了回应他们似的,秦守旧走到秦妙嫣汽车驾驶位一侧的车窗旁,满脸讨好笑容,道:

    “陈野,是我老糊涂了!我对之前所做的一切,向你道歉。我很感激你为秦家所做的一切!”

    “陈野,对不起啊。”

    秦伯永、秦伯利兄弟两人连忙开口附和。

    “陈野,我这人容易脑子犯浑,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以后,我们就是兄弟……”

    “谁跟你是兄弟?!”

    陈野忍不住了,斜了秦宏伟一眼。

    “——”

    秦宏伟瞬间语塞,他想到自己第一次去找陈野,陈野称呼他为宏伟哥,结果被他怼:谁是你哥?

    与此同时,秦宏伟的妻子,本来走到了汽车后座的车窗旁,要向秦妙嫣道歉。

    当日,她在商场购买礼物时,曾大言不惭地说秦妙嫣糊涂,当乔家媳妇走出去很风光等等。

    现在,她才知道,不是秦妙嫣糊涂,而是她和整个秦家长辈糊涂!

    秦妙嫣见状,道:“爷爷,我们要去半夏集团签合同,你们不要耽误我们的时间。”

    “好,好!”

    秦守旧连忙赔笑着点头,然后带着秦家人走到一旁,目送着秦妙嫣的汽车驶出集团大门。

    “李总,什么情况?!”

    后面,炎夏服装公司法务部总监助理,一脸震惊地问道。

    李文茂黑着脸,一言不发。

    他刚才还在训斥,陈野穿衣随便,丢公司形象,结果永利集团的大佬、秦家的长辈们,满脸讨好笑容地向陈野道歉。

    这让他意识到了不对劲,同时懊悔不已,只觉得自己是个小丑——没事嘴贱干什么?!

    四十分钟后。

    陈野四人来到了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江波带着一群人亲自在楼下迎接。

    什么情况?

    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