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59章 极品纨绔

绝世强者059章 极品纨绔(1/3)

    晚上八点三十分。

    青龙会所,一间充满西式风格的小雅间里。

    化着淡妆、穿着工服,佩戴着黑框眼镜的姜欣然,坐在座位上,望着对面的客户,感到一阵头疼。

    因为,对面是一名刚刚高考结束没多久的大男孩,姓竹名平安,是江南大枭雄竹简的儿子,被誉为青龙会的太子爷!

    竹平安是姜欣然的一个大客户。

    姜欣然刚工作那会,为了扩展客户人脉,特地在短视频平台搞了一段时间财经直播。

    她凭借出众的颜值、身材、气质和风趣的直播方式,还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很快获得了一大批粉丝,并转化了不少客户。

    竹平安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那时候的竹平安,还未满十八岁,不能投资理财。

    竹平安十八岁生日之后,立刻找到姜欣然,拿出一个亿,让姜欣然为他理财。

    这一个亿,只是他财富的一小部分。

    自从竹简出事,竹叶青上台后,便将青龙集团的股权构架进行了更改,竹平安是暗地里的第一大股东,除了拥有庞大的资产之外,每年分红的现金也很多。

    一个亿的投资资金,是竹叶青给竹平安的最大额度,让他成为了姜欣然的客户。

    竹平安也对姜欣然提出了一个要求,让姜欣然陪他吃一顿饭、喝一场酒。

    姜欣然以影响、耽误竹平安学习为由,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赴约。

    为了让自己更加成熟一些,竹平安今天特地剪了一个寸头,穿着圆领衬衫,搭配休闲西裤和皮鞋,手腕上还戴了一块价值不菲的百达翡丽。

    然而——

    哪怕他用再多的物品装饰自己,也掩饰不了脸上那份稚嫩。

    “欣然姐,这里太安静了,不适合喝酒,我们去楼下国王酒吧,我让人把唯一的包厢留出来了。”

    当一瓶红酒见底之后,竹平安提议道。

    姜欣然委婉拒绝:

    “平安,我今天穿的工服,不适合去酒吧那种场所。而且,我最近几天比较累,想回去休息,下次吧。”

    “欣然姐,你答应过我的,等我高考完,要陪我放开喝一顿,不能说话不算话!”

    竹平安有些气愤,提出了两人的约定。

    姜欣然叹了口气,道:“那我再陪你喝一会,最晚十一点,怎么样?”

    “可以。”

    竹平安很爽快地答应了,然后便带着姜欣然离开青龙会所。

    两人来到楼下的国王酒吧,走向包厢的时候,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这一切,只因为,国王酒吧的包厢只有一个,非重要客人,哪怕花再多钱也订不到,这是国王酒吧的营销方式。

    “看到没,那位是青龙会的太子爷,竹平安,他爸就是咱们省以前的大枭雄竹简!”

    “青龙会的太子爷的眼光不怎么样啊,怎么找了这么一个土里土气的女人。”

    酒吧里,有些客人认出了竹平安,小声议论。

    竹平安听到了议论,心中冷笑:

    “年少不知御姐好,错把少女当成宝,一群傻X,就你们身边那些庸脂俗粉,也配跟我家欣然姐姐比?!”

    姜欣然也隐约听到了客人的议论,脑海中没来由浮现出陈野的身影。

    按照秦妙嫣所说,竹叶青和乔东来一样,对陈野极为尊敬!

    这让她有些恍惚,只是下意识地跟着竹平安走进了包厢。

    而后……

    她整个人愣在了包厢门口!

    因为,包厢被精心布置过,地面上铺满了芳香的玫瑰,组成了一个红色的桃心,屋顶上漂浮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充满了浪漫的氛围。

    但这在姜欣然眼中是荒唐,她惊愕地看向竹平安:

    “你……你这是干什么?”

    “欣然姐,我喜欢你,当我女朋友好吗?”

    竹平安露出一个自认为又痞又帅的笑容,将一个礼盒递到姜欣然面前,里面是一款江诗丹顿的女士手表,价格不菲。

    姜欣然脑瓜子瞬间就嗡嗡的,哭笑不得道:

    “平安,你别闹,你还是个孩子。”

    “我成年了,哪里还是孩子?”

    竹平安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