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69章 只要你两条腿

绝世强者069章 只要你两条腿(1/3)

    沈风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哪怕他的城府再深,听到陈野的话,还是出现了一丝情绪波动。

    他皱着眉头,隔着屏幕,死死地盯着陈野,眼角肌肉一阵狂跳。

    因为,放眼整个江南,从来没有一个年轻人,敢如此强势地跟他对话。

    乔东来都不行!

    然而,哪怕心中已经怒火滔天,但沈风最终什么也没说,直接结束了视频通话。

    沈浪并不知道视频通话已经结束,依然将手机托在空中,一脸震惊地看着陈野!

    显然,他做梦也没有想到,陈野敢跟自己堂哥沈风通话的时候,如此的强势,甚至还要扬言砸沈家祖宅的大门!

    那些江南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和之前跳热舞的女孩,以及郭飙,同样一脸活见鬼的表情!

    他们无法想象,陈野需要牛-逼到什么地步,才敢这样跟沈风叫板!

    甚至,就连竹平安也是一样!

    不过,他很快就联想到了竹叶青当初对他说的话。

    难道陈叔真的有很牛-逼的背景?

    震惊之余,竹平安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

    下一刻。

    不等竹平安想出个所以然来,沈浪发现自己的堂哥始终不说话,意识到了不对劲,将手机拿到面前一看,发现通话已经中断。

    对此,他没有继续叫嚣,而是拿着手机,迅速远离陈野和竹平安,但没有离开,只是退到了那些江南超跑俱乐部的成员身边。

    以他对自己堂哥沈风的了解,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沈风不会放过陈野!

    所谓的送钱,只是一个说辞,真正的目的是要派人来找陈野清算!

    不光是他,那些超跑俱乐部的权贵子弟们,同样心如明镜——沈家大少怎么可能送钱?!

    “陈叔,据我所知,沈家有保镖,甚至还有武者。要不要我给我姑打个电话,让关叔来一趟?”

    竹平安犹豫了一下,忍不住开口问道。

    虽然他没想出,陈野到底什么背景,才敢无视沈家,但他也判断出,沈风要派人来清算,担心陈野和自己吃亏!

    陈野淡淡道:“接下来,你站在一旁看着就好,我来处理。”

    “好。”

    竹平安点头,心情十分复杂。

    他既担心,陈野会被沈家的人打残乃至打死,又期待陈野能够给他一个惊喜——将来到这里的沈家人统统干翻!

    陈野没再多说,只是看了郭飙一眼。

    郭飙浑身一震,沉吟了一下,最终没有说话,也没有按照陈野先前所说,自抽耳光,而是径直走向了沈浪。

    显然,沈风的视频通话,重新带给了他底气——他不相信,陈野可以和沈家大少掰腕子!

    沈浪见郭飙走来,想到郭飙之前揭露抵赖的真相,有些不满道:

    “郭师傅,那个姓陈的两句话就把你吓成那样,你是不相信我们沈家的实力吗?”

    “不是,沈少,那个家伙不讲规则,一言不合就动手,我只是暂避锋芒。”郭飙解释道。

    沈浪闻言,知道郭飙找的借口,但也没说什么。

    事到如今,他已没必要去澄清比赛的事情了!

    他只要耐心地等着沈风派的人赶到,亲眼目睹陈野被打成一条死狗,然后狠狠给竹平安一顿教训就可以了!

    到时候,无论是他身边这些江南超跑俱乐部的成员,还是那些跳热舞的妹子,谁敢提今晚的比赛?

    输掉比赛,不存在的!

    半个小时后。

    两道车灯灯光由远及近,一辆丰田埃尔法汽车来到了云山脚下,停在了公路上。

    汽车停稳,两名男子从车中走下。

    为首的是一个中年男人,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袍,脚下是一双布鞋,手中握着一杆烟斗。

    那烟斗是一个老物件,其价值完全可以在江州买一套不错的房子。

    中年男人身后跟着一名壮汉,壮汉穿着一件黑色的褂子,腿上穿着一条宽松的裤子,脚下同样也是一双布鞋。

    中年男人下车后,没有急于朝着空地走来,而是站在原地,吞云吐雾,似是在审视现场的情况。

    而他身后那名壮汉,则是目光锋利地扫向陈野,眼中带着杀气!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