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74章 我让你入土

绝世强者074章 我让你入土(1/3)

    刚刚还一脸高高在上的沈风,转眼之间,被陈野一巴掌被抽翻在地!

    灯光下,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巴掌印,嘴角破裂,鲜血横流,脑袋发晕,一时无法起身。

    什么情况?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沈度和那十几名警-察,均是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那可是沈风!

    江南第一豪门沈家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

    南半国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这样一个人物,竟然在江南,在自己的住所,被人一巴掌抽翻在地?

    而且,陈野是当着他们的面动的手!

    这让他们感到很魔幻,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竹平安也呆住了。

    虽然他期待过,也幻想过,陈野来到9号别墅后,将沈家大少踩在脚下!

    但他没有想到陈野竟然会以如此强势的方式——强拆别墅大门,一巴掌抽翻沈风!

    不光是他,就连竹叶青也有些恍惚。

    哪怕她曾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亲眼目睹了陈野打断医学世家华家后代华铭的一条腿,但眼前一幕,依旧让她心中难以平静!

    嗯?

    与此同时,别墅大厅里,坐在茶台前的沈万德,看到这一幕后,也是微微一怔,手中的茶杯僵在了空中。

    而后,他没有继续稳如泰山地坐在那里喝茶,而是拿出手机,拨通黄永青的电话,开门见山道:

    “永青,那个给你治病的陈野,在青龙山庄9号别墅打了沈风,你干女儿竹叶青也在,你过来一趟吧。”

    “好。”

    黄永青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惊得不轻,但他没有多问,而是不动声色地回应了一句。

    沈万德收起手机,一向沉着的他,眉目之间罕见地流露出了无法掩饰的恼怒!

    引诱陈野出手。

    这是沈风的备用方案。

    但在这个备用方案里,充当炮灰的是沈度!

    按照计划,只要陈野动手打了沈度,沈万德便给黄永青打电话。

    而如今,被打的人是沈家年轻一代的旗帜——沈风,这偏离了沈风原有的计划,也让沈家的尊严被陈野践踏了!

    身为沈家的核心成员之一,沈万德看到这一幕,怎能不怒?

    尚且连沈万德都怒了,何况当事人沈风?

    就当沈万德结束与黄永青通话的时候,沈风脸蛋红肿,狼狈地起身,怒道:

    “沈度,你还愣着干什么?”

    “给我拿下!”

    沈度闻声,如梦惊醒,连忙大吼一声,下达命令。

    呼啦!

    那十几名警-察纷纷从震惊中回过神,下意识地要上前制服陈野。

    然而——

    就在这时,陈野猛地转身,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们,一字一句道:

    “你们是人民的警-察,不是沈家的下人!我劝你们,最好不要参与今天的事情,否则后果难料。”

    “叮——”

    仿佛为了验证陈野的话似的,他的话音刚落,竹叶青的手机响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竹叶青心中一动,猜到了什么,迅速拿出手机一看,发现是黄永青的来电后,当众接通:

    “干爹。”

    嗯?

    听到这两个字,包括陈野在内,所有人都知道了来电的主人——黄永青!

    电话那头,黄永青开门见山地问道:

    “沈万德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你和陈先生在青龙山庄9号别墅,陈先生还打了沈风,怎么回事?”

    “干爹,是这样的……”

    竹叶青言简意赅地将事情经过告诉了黄永青。

    黄永青听后,回了九个字:控制事态,我尽快赶到。

    竹叶青闻言,刚要回答,却发现黄永青已挂断电话,便放下了手机。

    沈风见状,收回目光,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冷眼盯着陈野:

    “你以为你救了黄永青一命,有黄永青给你当靠山,就可以在江南为所欲为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