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75章 谁是笑话?

绝世强者075章 谁是笑话?(1/2)

    当陈野身上弥漫杀意的那一刻,沈风只觉得陈野像是一尊苏醒的嗜血魔王,露出了恐怖的一面!

    那一刻,他如同坠入了冰窖,一股寒气从脚底板直冲脑门,心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恐慌之余,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如果他不跪的话,会死。

    所以,他跪了。

    这一跪。

    非常干脆!

    灯光下,沈风那张曾经不可一世的脸上,写满了屈辱!

    那份从未体验过的屈辱,令他心中怒火滔天,面部肌肉扭曲,双拳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然而——

    屈辱也好,愤怒也罢,他跪在那里,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呃……”

    眼看沈风跪在了陈野脚下,无论是沈度和他的手下,还是竹叶青和竹平安,甚至是沈万德,都是一脸恍惚。

    这一幕,带给了他们内心巨大的冲击!

    这一刻,他们几乎无法将像是哈巴狗一样跪在地上的沈风,和那个在江南风光无限的沈家大少联系在一起!

    与此同时,陈野收回目光,不再理会沈风,转身走向竹叶青和竹平安。

    沈万德、沈度二人默不作声,后者甚至放下了枪。

    显然,沈度很清楚,他无法打中陈野——他手中的枪对陈野而言就是摆设!

    如此一来,他用枪瞄准陈野,等于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陈叔……”

    竹平安见陈野走来,下意识开口。

    灯光下,少年的脸上充斥着感动、激动,还有难以掩饰的担忧!

    他对陈野为自己出头而感动,因沈家大少跪在陈野脚下而激动,但同时也担心陈野将遭受沈家的疯狂报复!

    陈野看出了少年的心思,微微一笑道:

    “不要怕,天塌下来,叔扛着。”

    少年浑身一震,没有回答,只是红了双眼,也不知道是因为感动,还是激动。

    竹叶青心头微微一颤,心中涌现出一番别样的滋味。

    自从竹简入狱之后,竹叶青为了保护竹平安,接手青龙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变得强大,将阴谋、阳谋运用得出神入化,甚至强迫自己变得冷酷无情!

    唯有如此,她才能在尔虞我诈、刀光剑影的江湖中立足。

    但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过去几年,她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累。

    有时候,她甚至有种撑不下去的感觉。

    例如,两年前,她带着竹平安去沈家低声下气地认错。

    在外人眼中,她是冷酷无情的美女蛇、地-下-女皇,但没有人知道,她也曾在很多次夜深人静的时候幻想,有朝一日,会有一个强大的男人,为自己遮风挡雨,帮自己保护竹平安,守住哥哥留下的江山!

    而今,陈野与她幻想中的那个强大男人完美契合!

    这让她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他靠什么扛?

    黄永青么?

    与此同时,那些站在沈度身后的警-察,忍不住暗问自己。

    不可能。

    在他们看来,陈野在一巴掌将沈风抽翻在地之后,又逼得沈风下跪,彻底践踏了沈家大少的尊严,注定要被沈家清算!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如果黄永青帮助陈野,就等于彻底和沈家决裂!

    黄永青会这么做?

    他们不信。

    退一万步讲,就算黄永青力保陈野,仅仅只凭他一个人,也无法抗衡江南第一豪门沈家!

    尚且连他们都能看出这些,何况沈万德、沈风和沈度三人?

    他们压根就没有想过,黄永青会因为陈野的救命之恩,站到沈家的对立面去!

    至于陈野的其他背景,青龙会也好,乔家也罢,在沈家面前都不够看!

    而陈野与燕京萧家大小姐萧子瑜的交情,以及陈野在医院打断华铭腿的事情,沈风三人都不知情。

    这也是他们三人今天精心设计,让陈野入局的原因。

    只是,事情的发展,与他们的计划发生了一些偏离——沈风取代沈度当了炮灰,而陈野比想象中的更为强势!

    半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