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76章 多么痛的领悟

绝世强者076章 多么痛的领悟(1/3)

    沈风的话戛然而止,但嘴巴张得老大,整个人直接傻眼了!

    沈度和他的手下也傻眼了!

    沈万德亦然!

    原本,他们都认为,黄永青绝对不会为了力保陈野而得罪沈家,结果黄永青用一句问候,给出了答案。

    不是力保,而是尊重!

    这像是一巴掌抽在沈万德、沈风、沈度三人脸上。

    耳光无声,却生疼!

    陈叔到底什么背景?!

    与此同时,竹平安也是一脸目瞪口呆。

    虽然竹叶青不止一次跟他说,陈野曾让竹简奉若神明,但竹平安只见识了陈野的实力,不知道陈野的背景。

    直到这一刻,黄永青当众尊重地向陈野问好,竹平安才意识到,陈叔的背景可能非常牛-逼!

    甚至,就连竹叶青也是一阵恍惚!

    她在黄永青来之前,曾判断,黄永青应该会站在陈野这边,想尽一切办法力保陈野。

    但她做梦也没有想到,黄永青会当众对陈野表现得如此尊重!

    尊重么?

    是的!

    对黄永青而言,这份尊重既因为陈野救了他的命,也因为他从乔谷那里得知了小爷两个字在天狱的意义,以及燕京萧家大小姐主动接陈野出狱一事。

    一个能在天狱称王称霸,且自始至终没有被天狱管事人阻止的青年,背景到底会牛-逼到什么程度?

    黄永青不知道。

    但他能通过萧家大小姐为陈野所做的一切,管中窥豹。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让他在陈野和沈风乃至整个沈家之间做出选择,这并不难。

    何况,他从竹叶青那里了解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知道陈野是占理的一方!

    “黄老有心了。”

    就在众人目瞪口呆的同时,陈野开口回应,心中如同明镜一般——黄永青用他的实际行动表明了态度!

    耳畔响起陈野的话,沈风瞬间惊醒,脸色变得异常难看。

    就在刚才,他再次主动下跪,特地做给黄永青看,想给黄永青极限施压,让黄永青投鼠忌器,不敢充当陈野的靠山!

    而今,他发现小丑竟然是自己!

    屈辱的情绪再次在沈风的心中涌现,而后化作愤怒,他不再装孙子,而是猛地起身,露出了沈家大少的骄横:

    “黄XX,我知道他是你的救命恩人,但他强拆我的别墅大门,当着警-察的面打我,甚至威胁逼迫我下跪,否则要杀了我!

    你主管Z-法,比我更懂法律。

    你说,这样无视法律,践踏法律的人,是不是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你说这是你的别墅?”

    不等黄永青开口回应,陈野率先开口问道。

    原本,在他的计划里,如果黄永青忘恩负义地站在沈家那边,或者黄永青为难的话,他就强踩沈风!

    但黄永青坚定地站在他这边,那他也不想让黄永青难做人,故而有了新的计划。

    沈风心中怒火滔天,完全没有意识到陈野为什么这样问,而是冷冷道:

    “不是我的别墅,难道是你的?”

    “我平民老百姓一个,自然买不起这种豪华的别墅。只是,你的工资收入这么高,是我没想到的。”

    陈野冷笑。

    唰!

    再次听到陈野的话,沈风瞬间意识到了什么,脸色再次一变!

    而身为江南纪律部门二当家的沈万德,更是意识到沈风被陈野挖坑埋了,连忙道:

    “小风,这别墅是你借用的,按照法律规定,不算你的别墅。他也不算擅闯你的住宅。”

    “四叔提醒得对,是我一时糊涂了。”

    沈风恨得牙痒,他没有想到,狂到没边的陈野,竟然是个老六,趁着他因怒火失去理智的时机,狠狠地阴了他一下,差点让他踏入雷区。

    而沈万德则是老奸巨猾,立马看向黄永青,转移话题:

    “永青,抛开他强拆别墅大门,擅自闯入他人住宅不说。他无视警-察的警告,甚至当着警-察的面,殴打小风,并用死亡威胁逼迫小风下跪——他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了法律,必须接受法律的制裁!”

    黄永青眉头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