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79章 向我男朋友道歉

绝世强者079章 向我男朋友道歉(1/3)

    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无论是云山飙车事件,还是沈风在青龙山庄9号别墅被踩、下跪的事情,都在当天夜里传遍了江南上楼社会圈子,但传播途径各不相同。

    云山飙车事件,是从几名参与飙车比赛的热舞女孩嘴中传出去的。

    而沈风被踩一事,则是通过竹平安的大嘴巴传出去的!

    当然,为了避免给陈野造成不良影响,他没有提陈野的真名,而是用陈阎王代替!

    陈阎王。

    这三个字,是陈野在与沈风通话的时候说出来的,被竹平安听到了,只觉得牛-逼到爆炸,便记在了心里!

    陈阎王是谁?

    这两件事情在江南上流社会圈子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的第一反应是好奇这个陈阎王到底是何方神圣,竟敢做出这样逆天的事情。

    陈阎王死定了!

    而在震惊与好奇过后,很多人都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这一切,只因为,沈家的强大在江南有目共睹,甚至可以说在江南权贵圈深入人心了!

    然而,引发江南上流社会震动的陈野,第二天早上准时充当秦妙嫣的司机兼小跟班,老老实实当打工人。

    下午的时候,秦妙嫣来到陈野的办公室,看到陈野如同往常一样,刷短视频,一副悠闲乐哉的模样。

    若在以前,秦妙嫣看到这一幕,必然会充当陈野的人生导师,教导陈野不要沉迷于娱乐,要上进,多学习,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

    现如今,秦妙嫣已知道了陈野的部分底细,哪还敢教陈野做事?

    相反,她是特地来找陈野请教问题的。

    “陈野,我有件事想请教你。”

    秦妙嫣说道。

    陈野放下手机,哭笑不得道:

    “妙嫣,你这样我有些不适应啊。我还是喜欢你教我做事的样子。”

    “你又来!”

    秦妙嫣给了陈野一个卫生眼。

    哪怕大型社死的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但她每次听到陈野的调侃,都感到尴尬不已。

    陈野笑了笑道:“好了,不逗你了,什么事?”

    “乔北风昨天推荐我加入了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今天,协会在花季酒店举办酒会,邀请我去参加。你说,我去吗?”

    秦妙嫣说出事情原委,征求陈野的意见。

    陈野不假思索道:“当然去啊。”

    “为什么?”

    秦妙嫣下意识地问道。

    从内心深处而言,她是不想去的。

    陈野自然懂秦妙嫣的心思,同时说出了自己的建议:

    “妙嫣,既然你走创业这条路,想要在商业领域大展宏图,那么今后少不了要参加这样的应酬。早点适应这种场合,会对你未来有好处。”

    “可……可是……”

    秦妙嫣有些纠结。

    陈野笑道:“可是,你不喜欢那种场合,也不想参加这样的酒会。在你看来,还不如专心做服装设计一样开心,是吧?”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嘛?!”

    秦妙嫣瞪大了美眸。

    陈野笑着调侃道:“我一直住在你心里,监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讨厌!”

    秦妙嫣闻言,先是一怔,而后红着脸离开了。

    陈野望着秦妙嫣离去的妙曼背影,道:“想不想让我陪你去?”

    “如果你不去,我就给方姨告状。”

    秦妙嫣停下脚步,回头,故作凶相地盯着陈野,开口威胁道。

    陈野哭笑不得,但心情十分愉悦。

    在那个平行世界,傻白甜一样的秦妙嫣,苦苦等候自己,无怨无悔,哪怕与自己见面,也从不表现情绪,甚至不怎么爱说话,像个闷葫芦一样。

    这让他心中对秦妙嫣充满了愧疚。

    而在这个世界,他与秦妙嫣朝夕相处,像普通人一样恋爱,不断地弥补着曾经的遗憾。

    当然,这是他自认为像普通人一样恋爱。

    下午五点钟。

    陈野驱车带着秦妙嫣回家换了一身衣服,然后一同前往花季酒店参加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