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1章 野蛮行为?

绝世强者081章 野蛮行为?(1/2)

    徐蓉的话瞬间被堵了回去。

    她那张动过刀、打过针的网红脸,瞬间被食物覆盖。

    “呃……”

    周围一些嘉宾,看到陈野将一盘食物扣在徐蓉脸上,纷纷惊得瞪圆了眼睛!

    因为秦妙嫣美得让人惊艳,因为徐蓉身份特殊——许舟的女伴,他们刚才都被秦妙嫣、徐蓉两人的争吵所吸引。

    徐蓉泼辣蛮横地用红酒泼秦妙嫣,已经让他们很惊讶了!

    陈野的举动,更是惊得他们目瞪口呆!

    他们完全没想到,在这样一个高端的酒会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啊——”

    就在周围嘉宾震惊的同时,油腻的食物从徐蓉的脸上滑落,落在了她的胸口和晚礼服上。

    她双眼刺痛,被迫闭着,满脸油渍,痛苦、惊恐而愤怒地尖叫了起来!

    嗯?

    突如其来的叫声,瞬间令得周围那些关注这边动态的嘉宾、侍者回过神。

    同时,也让包括许舟在内,没有关注这边的嘉宾和乐队的成员们,纷纷寻声看向了徐蓉。

    嗯?

    下一刻。

    许舟等人如同先前那些嘉宾一样,瞬间惊得愣在了原地!

    虽然他们没有看到陈野将盘子里的食物扣在徐蓉脸上的一幕,但他们看到徐蓉满脸油渍、食物渣滓,胸口和晚礼服上全部都是残羹,均是惊得不轻。

    惊讶之余,包括许舟在内,那些人心中均是涌现出一个疑惑:发生了什么?

    “老……老公,帮我!”

    仿佛为了回应他们似的,徐蓉在尖叫过后,闭着双眼,哭嚎了起来。

    那个奇葩男完了!

    听到徐蓉的哭嚎求救声,嘉宾们心中纷纷做出这样的判断。

    因为,他们刚才都看到徐蓉挽着许舟的胳膊走进宴会厅,知道她是许舟的女人——许舟怎么可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在花季酒店被人这样欺负?!

    果不其然,许舟听到徐蓉的哭嚎求救,一脸阴沉地从人群中走出,龙行虎步地走向徐蓉,但目光死死盯着陈野。

    那目光阴冷而可怕,感觉恨不得当场扒了陈野的皮!

    看到这一幕,秦妙嫣如梦惊醒,下意识上前与陈野站在一起。

    之前,她看到徐蓉将红酒泼向自己时,震惊不已,大脑一片空白,完全忘记了躲闪。

    就在她面露恐慌,认为自己要被泼得满脸酒水的时候,她被陈野搂着蛮腰,用一个优雅的舞姿,避开了泼来的红酒,然后清晰地看到了陈野的举动,整个人被惊得愣在原地,直到此刻才回过神!

    “你们还他-妈愣着干什么?餐巾纸和毛巾拿过来!”

    当许舟即将走到徐蓉和陈野两人身前时,他将目光从陈野身上挪开,怒目瞪着那些被惊呆的侍者,大声喝道。

    “啊,好!”

    那些侍者如梦惊醒,纷纷拿着餐巾纸和热毛巾上前。

    许舟停下脚步,接过热毛巾,帮助徐蓉擦去眼睛和脸上的油渍、奶油。

    徐蓉尝试睁开双眼,双眼一片通红,目光中闪烁着愤怒的光芒!

    她没有再去接侍者手中的毛巾擦掉身上的食物,而是歇斯底里地尖叫道:

    “老……老公,这个下头男是那个贱人的男友,他非但不道歉,反而将一盘食物扣在了我脸上!”

    “连我的女人也敢动,你想找死么?!”

    许舟重新将目光投向陈野,表情阴沉的可怕。

    “啪!”

    回应许舟的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陈野连一句废话都没说,直接一个大B兜抽在许舟的脸上。

    许舟猝不及防,被抽得在原地转了两圈,眼冒金星地倒在了地上。

    “呃……”

    刹那间,在场的嘉宾、侍者和乐队成员们,再次惊得目瞪口呆!

    如果说,陈野将一盘食物扣在徐蓉脸上,只是让他们感到惊讶的话。

    那么,此时此刻,他们彻底被惊呆了!

    眼前这一幕,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而且与他们所预判的截然相反!

    在他们的预判中,被抽耳光的人应该是陈野,而不是最近风头正盛的许舟!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