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2章 小鬼见阎王

绝世强者082章 小鬼见阎王(1/3)

    乔北风。

    陈野一眼便看到了乔北风!

    今晚的酒会是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一个重要的酒会,包括乔北风在内,所有副会长、会长都会出席。

    这也是乔北风建议秦妙嫣前来参加酒会的原因。

    身为乔家纨绔,乔北风并没有在乔氏集团任职,而是自己创建了一个直播公司。

    他本来是想弄个公司,养些漂亮的女主播,有事没事睡主播,结果赶上了直播带货的风口,凭借乔家的资源,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持,这两年赚了不少钱。

    他也摇身一变,成为了‘企业家’,加入了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并且依仗乔家的光环,担任副会长。

    呼啦!

    就在陈野看到乔北风的同时,周围那些嘉宾也看到了乔北风一行人,连忙散开,一起迎了过去。

    甚至,就连被陈野打了一巴掌的许舟也不例外!

    虽然他仗着姐姐在白启航那里正式上位,完成了鱼跃龙门的升迁,但他无论身份、地位,还是所拥有的资源,都无法与乔北风等七人相提并论。

    为此,哪怕他心中怒火滔天,恨不得当场噶了陈野,也只能暂时压下怒火。

    “张会长。”

    “乔会长。”

    很快,除了秦妙嫣之外,所有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员,迎上了乔北风七人,主动开口问好。

    包括正会长张会长在内的六人纷纷微笑颔首,回应众人。

    唯有乔北风例外。

    他在人群中寻找秦妙嫣的身影,结果因为视线被挡,无法看到陈野、秦妙嫣两人。

    难道秦小姐没来?

    乔北风心中犯嘀咕。

    就在这时,张会长看到许舟的右脸红肿,嘴角还有残留的血迹,当下一怔,问道:

    “许总,你的脸怎么了?”

    “会长,刚才有人打了许总一巴掌!”

    有人抢先答道。

    “什……什么?”

    张会长和乔北风等六名副会长都是一惊。

    而后,一名副会长诧异地问道:“这里是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酒会现场,也是许总的主场,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打许总耳光?”

    “是协会那个新会员秦妙嫣的男朋友!”

    一名先前跟秦妙嫣有过交流的青年企业家快速说道。

    嗯?

    听到这话,张会长和其他五名副会长,均是将目光投向乔北风。

    他们都知道,秦妙嫣是乔北风强烈要求招纳进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

    唰!

    乔北风则是脸色一变,连忙道:“都让一让!”

    呼啦!

    那些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听到乔北风的话,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还是纷纷让开了一条通道。

    人群散开,乔北风一眼便看到了远处站着的陈野和秦妙嫣,当下心中一咯噔!

    他邀请秦妙嫣加入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今晚的酒会,是想将秦妙嫣隆重介绍给协会的会员,让会员们鼎力支持秦妙嫣的服装公司,从而变相地讨好陈野!

    结果,陈野也来到了酒会现场,而且还打了许舟!

    乔北风用腿毛都能想到,一定是许舟得罪陈野了!

    这意味着,他再次好心办坏事!

    他心中慌得一匹,连忙跑步穿过人群!

    是的。

    这一刻,他没敢走,而是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了陈野和秦妙嫣!

    什么情况?

    乔北风的怪异举动,令得众人都是一怔。

    下一刻。

    答案揭晓。

    乔北风像是一辆急速行驶的汽车,猛地在陈野和秦妙嫣身前停下脚步,九十度鞠躬问好:

    “陈先生,秦小姐!”

    “乔北风,你是不是自带黑锅属性?”

    陈野看到乔北风一脸心惊胆战的模样,忍不住叹了口气。

    “陈……陈先生,我……”

    乔北风脸色一变,抬头,惶恐不安地看着陈野,支支吾吾,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