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3章 陈阎王之名

绝世强者083章 陈阎王之名(1/3)

    许香曾见过陈野。

    那天,竹平安喝多了,不让姜欣然回家,陈野赶到国王酒吧,教训了竹平安。

    当时,竹平安很是愤怒,打电话给许香,让许香带人帮他修理陈野。

    许香接到电话后,先是请示了白启航,然后按照白启航的指示,带着几名枪手,前往酒吧包厢,想以给竹平安出头的名义,乱枪将陈野打死。

    然而——

    当许香赶到包厢后,还没来得及下达命令,竹平安便让她带人离开。

    最终,白启航的计划流-产。

    那是许香第一次见陈野,也是她唯一一次见陈野,但她对陈野的信息十分清楚。

    她知道竹叶青为了陈野杀了白叶,她也知道陈野救了黄永青。

    她甚至听说了陈野教训沈家纨绔沈浪,打残沈家管家何冷秋,砸烂青龙山庄9号别墅大门,逼得沈家大少沈风下跪的事情!

    这两天的惊天大事,让她震惊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陈野的强势——这是一个狠人,而且有着不为人知的依仗!

    所以,她在看到陈野之后,如同小鬼见到阎王,惶恐不已。

    “呼……”

    许香足足在原地愣了三秒钟,才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番情绪,对身后四名大汉道:“你们出去等着!”

    “是,老板!”

    四名黑衣大汉连忙领命,转身走出宴会厅。

    许香则是立刻走向自己的弟弟许舟。

    “姐……”

    “跟我去向陈先生道歉!”

    许香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打断许舟的话,许舟怎么就这么不长眼,惹上了那个阎王?

    “啊……好。”

    许舟闻言,先是一怔,而后彻底意识到,陈野的来头真的不简单,便连忙点头,默不作声地跟在许香身后。

    那个陈先生,到底是什么人?

    眼看许香、许舟姐弟两人,径直走向陈野,包括张会长在内,那些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乃至他们的女伴,再次将目光投向了陈野,心中更加好奇陈野的身份!

    看到这一幕,陈野面色平静如水,秦妙嫣则是看了一旁的徐蓉一眼。

    徐蓉已经站了起来。

    此刻,她那张沾满油渍的网红脸上,充斥着难以置信!

    是的。

    哪怕事到如今,她依然不敢相信,她眼中一个底层的下头男,竟然是许舟都得罪不起的存在!

    甚至,就连许香都要向陈野道歉!

    要知道,在她心中,许香是她的偶像,是她的灯塔——她一直梦想像许香一样,通过男人改变命运,实现麻雀飞上枝头当凤凰的野心!

    震惊中的她,直到许香、许舟姐弟两人走到身前,才猛然惊醒,下意识地问好:

    “姐……”

    “啪!”

    许香二话不说,直接扬手给了徐蓉一记响亮的耳光。

    徐蓉被打得脑袋一偏,脸蛋瞬间红肿,整个人懵了!

    不光是她,就连许舟也是一愣,下意识道:

    “姐,你这是干什么?”

    “啪!!”

    许香脸色一变,反手又给了许舟一个大耳光!

    与徐蓉不同,许舟被这一巴掌打醒了——自己的姐姐这是在做给陈野看!

    仿佛为了印证许舟的判断似的,许香连续抽了徐蓉和许舟耳光后,冲着陈野鞠躬,当众道歉道:

    “对不起,陈先生,我弟弟因为一个肤浅的蠢女人,不知天高地厚地招惹了您和您女朋友。我和他向您道歉,恳请您能大人不记小人过。”

    “还不道歉?!”

    话音落下,许香扭头对许舟喝道。

    许舟连忙弯腰,惊恐道:

    “对……对不起,是我有眼无珠,为了一个傻X女人,作死地招惹你们,请你们原谅!”

    “抱歉,我这个人很记仇。”

    陈野轻轻摇头,并不接受道歉。

    之前,他曾因为秦妙嫣要走,停止教训许舟和徐蓉,相当于给了两人一个机会,但两人非但没有珍惜机会,反而仗着背后有许香,扬言要让他无法走出花季酒店!

    而他上次在国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