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6章 疯狗咬人,阎王索命

绝世强者086章 疯狗咬人,阎王索命(1/3)

    陈野用了一个小时,才看完有关洛鸿东和龙社的资料。

    其中,有关洛鸿东和方家部门,他看得最为仔细。

    那天,洛鸿东带人围困方家后,方家内部出现意见分歧,绝大部分方家人要将方兰交出去,但方兰的父亲,也就是陈野的外公,坚决不同意。

    最终,方家没有交出方兰,并且动用警-方关系,解除龙社围困,但也彻底激怒了洛鸿东。

    洛鸿东对方家展开了疯狂的报复,涉及诸多领域,令得方家元气大伤。

    方兰也因此成为方家罪人,被赶出方家!

    后来,方兰的一位堂弟娶了洛鸿东现任妻子家族的一名女子,方家与洛鸿东之间的仇恨才化解了一些。

    而今,方家凭借十几年的经营,外加族中有人嫁入燕京一个豪门,不但恢复了元气,而且成为了东海的豪门之一。

    洛鸿东则是子继父位,顺利成为了夏国龙社的社长。

    龙社在北米、欧罗巴、东南亚都有分社,它们统称海外龙社,与夏国龙社,共同组成了全球龙社,是全球最强大的势力之一。

    龙社产业遍布各个领域,拥有强大的武者,甚至还有化劲巅峰的宗师坐镇!

    身为夏国龙社社长,洛鸿东在龙社总部的地位极高,属于最核心的人物之一。

    洛鸿东持有米国绿卡,以外国人的身份在夏国,外加龙社管理森严,股权结构一环套一环,利益渗透盘根错节,始终无法让警-方找到犯罪的证据,屹立于夏国江湖二十年不倒,是夏国江湖大佬的旗帜!

    而一直以来,洛鸿东都有让龙社西扩的打算——灭了青龙会,占据江南。

    江南大枭雄竹简不愿低头,顽强抵抗,最终不敌,被送进了天狱。

    只是,洛鸿东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竹叶青认了黄永青当干爹,得到了黄永青的庇护,便暂时停止了进攻。

    陈野看完所有资料后,想了想,将有关洛鸿东与方家的部分删除,然后将资料上传到自己手机上,转发给了竹叶青。

    因为,理智告诉陈野,洛鸿东不会放弃消灭青龙会,占据江南的计划。

    他让竹叶青提前了解敌人的信息,早做准备。

    当陈野将资料发给竹叶青后,秦妙嫣突然来到陈野的办公室,略显焦急道:

    “陈野,有人到我们的纺织厂捣乱,砸坏了不少生产机器。我们刚接了一批新订单,如果生产环节出现问题,就麻烦了。我们一起过去看看。”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有人砸我们的厂子?”

    陈野收起手机,站起身,有些疑惑。

    “纺织厂的负责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纺织厂在江州隔壁的西兴市,我们得抓紧时间,否则等赶到那里都天黑了。”

    秦妙嫣摇了摇头,然后提醒道。

    “好。”

    陈野点头,心中隐隐觉得,这件事情很奇怪,本想给竹叶青打个电话,让竹叶青调查一下,但转念一想,还是先跟竹叶青到场子了解一下情况再说。

    与此同时。

    竹叶青在青龙集团总部办公室,收到了陈野发送有关洛鸿东和龙社的资料。

    虽然她知道陈野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份和能量,但她看到龙社如此详细的资料后,还是震惊不已!

    震惊之余,她立刻认真看了起来。

    相比陈野而言,竹叶青的浏览速度要慢得多。

    临近下班的时候,她还没有看完资料,便拿起手机,给自己曾经的贴身保镖红竹打了个电话:

    “红竹,你跟果果说一声,我今天晚点回去。”

    “好的,小姐。”

    红竹领命,然后收起手机,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竹果果。

    夕阳下,草坪上铺着一条毯子,竹果果和保姆坐在上面,玩玩具。

    “果果,快到吃饭时间了,我们回去吧。”保姆说道。

    竹果果没有起身,而是眨巴水灵的大眼睛问道:

    “周奶奶,我爸爸今天来吃饭吗?”

    “果果,陈先生不是你爸爸。”

    保姆苦笑,她记得竹果果两次喊陈野爸爸的事情。

    竹果果闻言,脸上的笑容逐渐退去,低着头,小声道:

    “周奶奶,我其实知道他不是我爸爸。”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