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7章 心有所信

绝世强者087章 心有所信(1/3)

    夜色渐浓,一朵巨大的乌云浮在空中,宛如一块巨大的布子,遮住了漫天的星光。

    漆黑的夜空下,狂风大作,道路两旁的树枝被吹得左右摇摆,空气中飘荡着水汽,一场暴风雨即将降临。

    一辆商务车快速在郊区的道路上行驶着,驶向白启航给竹叶青发的地址——胜利机械厂。

    刚才,竹叶青驾驶自己那辆劳斯莱斯幻影,在前方被拦了下来,此刻被几名白启航的手下带着前往目的地。

    几分钟后,商务车来到胜利机械厂大门口,竹叶青透过窗户,清晰地看到,工厂四周漂浮着十几架小型无人机,闪烁着红色的光芒。

    看到这一幕,竹叶青明白,那些无人机上装着监视器,一旦有人接近工厂,便会被拍摄下来,从而被身在工厂里的白启航得知。

    厂区里随处可见人影,他们都是白启航的手下,统统携带着武器,几乎将废旧的厂房包围了。

    白启航为了今晚的行动,做足了准备,手下精锐尽出。

    商务车驶入厂区,很快来到了废弃的厂房门口。

    竹叶青下车,厂房门口两名大汉走了过来,用枪顶着竹叶青的后背,道:

    “竹会长,白爷在厂房里等你,请吧!”

    “你们这么多人佩戴武器,我就一个人,用得着这么紧张么?”

    竹叶青扭头,冷冷扫了身后的大汉一眼。

    咯噔!

    尽管竹叶青独自一人前来,身上没有携带武器,但大汉被竹叶青的目光扫中,心头没来由一颤!

    这既是他长期以来对竹叶青的敬畏,也是他被竹叶青的气魄所折服——孤身一人,独闯虎穴,营救自己的孩子!

    然而,即便如此,大汉也没有收走手枪。

    竹叶青见状,不再多说,被押着走进了废旧的厂房。

    厂房里,灯火通明,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生锈的机械设备。

    数十名大汉,握着手枪,站成两排,五米一个间隔,宛如两堵人墙。

    人墙的尽头,白启航坐在一张椅子上,身前摆着一个可移动的茶台,正在悠哉地喝茶。

    白启航身旁,一名佩戴眼镜的青年,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笔记本电脑上有八个画面,画面中显示着破旧厂房四周的情况。

    竹果果脸上染着血迹,坐在白启航的脚下,目光呆涩,一动不动。

    唰唰唰……

    随着竹叶青被押进厂房,白启航和他的手下,纷纷将目光投向了竹叶青。

    竹叶青则是第一时间看向了竹果果,大声呼唤:“果果!”

    “妈……妈妈。”

    竹果果闻声,茫然地抬起头。

    她看到竹叶青后,那双黯淡的眸子里迸发出一道亮光,下意识地要起身,奔向竹叶青。

    然而——

    就在这时,白启航冷笑着一脚将竹果果踹在地上,踩在脚下!

    “妈……妈妈!”

    竹果果趴在地上,哭着呐喊,但却没有喊痛。

    竹叶青心如刀割,冷喝道:“白启航,你有什么冲着我来,对一个两岁多的孩子下手,算什么男人?”

    “你这么喜欢孩子,当什么大姐大啊?找个人嫁了,在家相夫教子多好?”

    白启航冷笑,并未挪开脚。

    竹叶青心中怒火燃烧,但她克制着自己,保持着冷静,一字一句道:

    “白启航,虽然黄老调走了,但他家还没有搬去东海。我在来之前,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他让我转告你,今晚,如果我和果果出什么事情,你逃到天涯海角都没用!”

    “呵呵……”

    白启航不屑一笑道:“竹叶青,我知道,你擅长运用阴谋诡计。但你把我当三岁小孩吗?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想扯着黄永青的虎皮吓唬我?”

    “我现在拨通电话,你跟他通话?”

    竹叶青冷冷盯着白启航。

    “大可不必。”

    白启航冷笑道:“黄永青为什么会被调离江南,你和我都很清楚——这是沈家的杰作!”

    竹叶青闻言,心猛地沉了下去。

    他知道,既然白启航知道这个内幕,那就无法用黄永青吓唬到白启航了。

    果不其然,白启航继续冷笑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