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89章 睁眼闭眼,轰杀至渣

绝世强者089章 睁眼闭眼,轰杀至渣(1/2)

    “泰格,将她们押到门口,看看外面什么情况!”

    听到陈野的话,白启航一脸阴沉。

    破旧的厂房里没有监控设备,他在三楼办公室里无法看到楼下的情况。

    他迫切地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敢去办公室门口。

    因为,他知道陈野武力强大,而且刚才还听手下说,陈野的枪法十分恐怖!

    “是,白爷!”

    泰格领命,然后单手摁着竹叶青的肩膀,用枪顶着竹叶青的脑袋,将竹叶青押出房间。

    “爸爸!”

    竹果果在竹叶青怀中,一眼便看到了陈野,显得格外开心。

    竹叶青则是一脸激动!

    虽然她相信,白启航的那些手下,不可能对陈野造成伤害,但她看到陈野安然无恙地站在厂房中间,周围数十名白启航的手下不敢开枪,还是激动不已!

    “呼……”

    陈野看到竹叶青、竹果果两人安然无恙,暗中松了口气,然后本想隔空击杀泰格,但发现无法办到。

    泰格有着极为丰富的特种作战经验,他用竹叶青当掩护,完全不给陈野开枪的角度。

    泰格躲在竹叶青身后,偷偷瞄了一眼下方的场景,瞬间瞪圆了眼睛,脸上充斥着惊骇!

    因为,短短时间内,已有十几名白启航的手下倒在了血泊中,而且全部都是一枪爆头。

    而此刻,剩下那些白启航的手下,一个个均是像绵羊见到猛虎一般,瑟瑟发抖地藏在废弃的机械设备后面,不敢冒头。

    惊骇之余,泰格的余光扫向了盘膝坐在二楼的云中鹤,心中好奇:云中鹤为什么还没有出手?

    “白启航,你让一群普通枪手,对付一名暗劲武者,不是送死么?”

    就在这时,云中鹤突然开口。

    他刚才一直没有出手,既是在观察陈野,判断陈野的真实实力,也是对白启航质疑他的实力,心存不满!

    “云大师,是我糊涂了,拜托您出手,击杀那个杂碎!”

    三楼办公室里,白启航听到云中鹤的话,察觉到了云中鹤的怨念,第一时间认错,恳请云中鹤出手。

    啪!

    没有回应,云中鹤纵身一跃,从二楼跳下,稳稳地落在厂房一楼,负手而立,一副高手风范。

    他刚才看到了陈野出手的全过程,心中对陈野的实力有一个评估,直接将陈野当成了砧板上的鱼肉,将任由他宰割!

    “竹叶青,你们没事吧?”

    陈野没有将目光投向云中鹤,而是依旧看着竹叶青、竹果果两人。

    竹叶青本来有些紧张地看着云中鹤,担心陈野与云中鹤接下来的厮杀,听到陈野的话,先是一怔,而后读懂了陈野目光中的意思——让开身子,给陈野出手的机会!

    然而——

    不等竹叶青付之于行动,有着丰富特种作战经验的泰格,意识到了不对劲,迅速后撤一步,不给陈野开枪的机会。

    云中鹤也察觉到了陈野的意图,同时感到十分恼火!

    因为,陈野自从进入破旧厂房后,自始至终没有看过云中鹤一眼,完全将云中鹤当成了空气!

    “蝼蚁,不要妄想救人了,你的脑袋我已经预定了!”

    云中鹤一脸怒意,迈步走向陈野,声音响彻整个厂房:

    “另外,洛少让我带一句话给你——等你死后,他会把你的头骨,放在方家那个贱人的床头,让方家那个贱人后半辈子都生活在丧子之痛的阴影里……”

    “果果,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

    陈野瞬间眯起了眼睛,但依旧没有去看云中鹤,而是冲着竹果果微微一笑。

    “好。”

    竹果果乖巧地点头。

    陈野说出游戏规则:

    “你按照我说的做,如果你没做对,就算你输。”

    “蝼蚁,你成功激怒我了,但这无法改变你要死的结果,反而会让你死得更加惨烈!”

    眼看陈野继续无视自己,云中鹤只觉得身为暗劲后期高手的尊严被践踏了,当下暴喝一声,体内气血沸腾,浑身散发着骇人的气息!

    “果果,闭眼。”

    陈野将云中鹤的话当成放屁,依旧看着竹果果。

    竹果果乖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