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90章 天使与魔鬼

绝世强者090章 天使与魔鬼(1/3)

    “爸爸,抱。”

    竹果果闻声,睁开眼,看到近在咫尺的陈野,一脸惊喜地张开双手,让陈野抱。

    “果果真乖。”

    陈野微笑着从竹叶青的怀中接过竹果果。

    他的动作轻柔,脸上的笑容充满了亲和力,像是父亲在跟孩子互动。

    然而——

    这一幕,落入泰格和楼下那些白启航的手下眼中,却让他们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这一刻,他们的脑海里不断浮现,陈野刚才在一楼厂房大开杀戒,和云中鹤身体诡异炸开的画面!

    那些画面,与此刻的陈野,形成了截然的反差!

    这种反差,反而让他们更加恐惧——那个青年,是一个可以谈笑间杀敌的恐怖强者,像是佩戴着天使面具的魔鬼!

    与此同时,办公室里,白启航隐约听到了陈野与竹果果的对话,也看到了泰格满脸恐慌地瘫在办公室门口。

    这让他意识到了什么,但依旧不敢相信,而是颤声问道:

    “泰……泰格,他……他在门口吗?云大师呢?云大师为什么不对他出手?!”

    没有回答。

    泰格像是死狗一样瘫在地上,将白启航的话当成了放屁,只是满脸惊恐地看着陈野,脑海里不断闪现着云中鹤惨死的画面。

    “爸爸,他是个坏蛋。他杀了红竹姐姐和周奶奶。”

    就在这时,竹果果突然指着泰格说道,小脸上写满了悲伤。

    自从她被竹叶青收养之后,一直是保姆周奶奶在照顾她,红竹负责保护她。

    竹果果与保姆周奶奶以及保镖红竹的感情很好,完全把她们当成自己的亲人。

    此刻,她看到泰格,想到了保姆周奶奶被杀的画面,感到非常难过。

    咯噔!

    愕然听到竹果果的话,泰格心头一震,浑身像是触电似的,不受控制地颤抖,额头冷汗直流。

    “果果,我们继续游戏好不好?”

    陈野闻言,心中一动,他没有去看泰格,而是微笑着冲竹果果问道。

    “好。”

    竹果果点头。

    “呼……呼……”

    泰格的呼吸变得浓重了起来,他想到了云中鹤诡异死亡前所发生的事情——陈野也和竹果果做游戏!

    “果果,闭眼。”

    仿佛画面回放。

    陈野的声音,如同魔咒一般,在泰格耳畔响起。

    泰格冷汗淋漓,握着枪的右手不断颤抖,内心剧烈挣扎,是否要开枪。

    “去死……”

    最终,泰格咬牙,将心一横,选择拼命,要抬枪射击。

    “好。”

    竹果果乖巧闭眼。

    “咔嚓!”

    下一刻。

    预想中的枪声没有响起,取而代之的是清脆的骨裂声。

    泰格的右手尚未抬起,便被陈野一脚踩断了手臂,手枪被震得从泰格手中脱离,弹起。

    “砰!”

    陈野不做停留,一脚踹在泰格的身上。

    “咔嚓!”

    “噗——”

    泰格如同被踢飞的足球一般,撞断楼道里的栏杆,口中鲜血狂喷,飞向厂房的空中。

    与此同时,弹起的手枪落入陈野手中。

    陈野头也未回,背对着飞在空中的泰格,扣动扳机。

    “砰砰砰砰砰砰……”

    六颗子弹争先恐后地窜出枪管,全部打在泰格的身上,直接将泰格的身子打成了马蜂窝。

    “咚!”

    泰格浑身染血,狠狠地摔在一楼厂房的那个大坑里,仿佛葬入了墓地。

    “呼……呼……”

    一楼厂房里,那些白启航的手下,看到泰格飞到空中,被打成马蜂窝,葬入大坑的全过程,纷纷瑟瑟发抖,呼吸急促。

    “噗通!”

    三楼办公室里,白启航看到陈野一脚踩断泰格的手,将泰格踢飞,背对泰格开枪的一幕,直接吓得瘫软在了地上!

    灯光下,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哆嗦,脸色苍白如纸,心中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