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93章 情敌见面

绝世强者093章 情敌见面(1/3)

    王龙来江州比陈野想象中的要快。

    第二天,王龙便迫不及待地赶到了江州,约陈野在刺激射击俱乐部见面。

    这是江州唯一一家有资质的射击俱乐部,幕后老板是军部大院的子弟,也是王龙的小兄弟。

    虽然王龙不是江州人,但他找了这样一个地方,也算是半个主场。

    下午六点钟的时候,陈野乘坐乔东来的汽车来到了刺激射击俱乐部。

    “陈先生,我昨晚当着您的面与王龙通完电话后,没有再跟王龙联系,也没有向王龙透露有关您的任何信息。”

    乔东来将车停到停车场后,开口说道。

    “嗯。”

    陈野点头,他相信乔东来不会透露自己的信息。

    乔东来犹豫了一下,又恳请道:

    “陈先生,如果王龙一会冒犯了您,希望您能看在东来的面子上,下手轻一点,尽量不要把他打残了。”

    “放心吧,我昨晚问你和他是不是很熟,就考虑到这一点了。”

    陈野淡淡道。

    “谢谢陈先生!”

    乔东来闻言,立刻想到陈野昨晚的问话,暗骂自己糊涂,连忙向陈野道谢。

    感谢过后,乔东来与陈野一边走进射击俱乐部,一边心中暗道:王龙,当兄弟的,只能帮到你这里了。

    然而——

    当乔东来带着陈野,来到射击俱乐部的靶场时,感到了深深的无力。

    因为,靶场上,除了王龙之外,还有三名青年,都是他的老熟人。

    那三名青年和王龙一样,都是军中子弟,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位将军,都是嚣张跋扈的主。

    而且,军部子弟与一般的权贵子弟不同,他们格外团结,对外拧成一股绳,可以将各自的家族能量融合起来。

    因为这一切,通常而言,一般的权贵子弟都不愿意招惹军部大院的子弟——被欺负了,都没地方说理去!

    就在乔东来深感无力的同时,陈野也将目光看向了王龙四人。

    虽然陈野没有去调查王龙的资料,但陈野只是看了一眼,便判断出四人之中,唯一穿着军部训练服的人是王龙。

    因为,四人之中,只有王龙身上流露着几分铁血气息,而且浑身上下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像特种战士。

    而其他三人虽然不像一般纨绔子弟那般松松垮垮,但没有那股子战士所特有的铁血气息。

    与此同时,王龙四人也在打量陈野。

    其中,那三名军部子弟的目光充满了不屑,一副没将陈野放在眼里的样子。

    而王龙则是眯着眼,在认认真真地打量陈野。

    因为,他想看看,敢在江州踩沈家大少,让竹叶青感兴趣的男人,到底是什么货色。

    “陈先生,我给您介绍一下……”

    很快,乔东来带着陈野来到靶场,主动介绍。

    然而——

    不等他将后面的话说完,便被其中一名青年打断了:

    “东来,不用麻烦你,我们向鼎鼎大名的陈阎王,做自我介绍。”

    “好。”

    乔东来点头,心中暗暗叹息,他已经尽力了,但王龙几人要作死,那他也没办法。

    仿佛为了印证乔东来的判断似的,那名青年一脸倨傲道:

    “我叫何铮,是这家射击俱乐部的幕后老板。军部江南分部的负责人何大军是我爸。”

    “我身边这位叫周凡,他爷爷上过战场,退休的时候肩章上两颗金星,他叔叔目前在东部军团任职,肩章上一颗星。”

    “这位叫吴峰,他姥爷上过战场,他爸妈都在军部搞科研,属于技术干部,肩章上没星,但都是军部的宝贝疙瘩。”

    名叫何铮的青年,一脸倨傲地介绍,然后道:

    “我们三人都是靠家里的背景,龙哥是靠真本事——他是整个军部最有含金量的中校之一……”

    “何铮,丢不丢人?都什么年代了,还亮家底装-逼?不怕回去被家里长辈关禁闭吗?”

    然而,不等何铮将话说完,便被王龙没好气地打断了。

    “龙哥……”

    何铮、周凡和吴峰三人一脸郁闷,他们也想靠自己装-逼,奈何实力不允许。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