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世强者 > 095章 威胁,赌战

绝世强者095章 威胁,赌战(1/3)

    次日,清晨。

    陈野早早起床,迎着第一缕晨辉,吐息纳气,运转真气。

    这是陈野来到这个世界后,每天必做的事情,目的在于恢复实力。

    而今,距离陈野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四年了,但因为各种条件限制,他还没有完全恢复在那个平行世界的巅峰战力。

    尽管陈野认为自己目前的实力,在这个世界已经够用了,但他还是坚持修炼,防患于未然。

    因为,他曾在天狱里听人说过,这个世界有传说中的神境强者,如同神灵一般站在武道之巅,俯瞰世间。

    七点钟,陈野修炼结束后,回到屋子里,冲了个澡,来到楼下,母亲方兰如同往常一样,已经做好了早餐。

    “嗡……嗡……”

    陈野刚刚坐下,喝了一口稀饭,便听到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那是方兰的手机。

    方兰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来电显示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号码——除了前三位数字,后面全是4。

    这个特殊的电话号码,先是让方兰微微一怔,然后主观地认为对方打错了,便直接拒接了电话。

    陈野察觉到母亲的愣神,开口问道:

    “妈,谁的电话?你怎么不接?”

    “一个特殊号码,估计对方打错了……”

    方兰如是说着,结果话音还没落下,手机再次震动了起来。

    这一次,手机就震动了一下,是一条短信。

    方兰闻声,再次拿起手机,赫然看到了短信内容:我是洛鸿东,一分钟之内给我回电话,否则给你儿子举办葬礼!

    唰!

    愕然看到这条短信的内容,方兰脸色猛地一变,右手一抖,差点将手机丢了出去!

    陈野见状,觉得不对劲,再次问道:“妈,怎么了?”

    “啊……没……没事,医院那边出了点事。小野,你先吃,我去回个电话。”

    方兰有些惊慌地回应着,没有跟陈野说实话。

    这是她这辈子第一次对陈野撒谎。

    因为,她怕洛鸿东的突然出现,会吓到陈野!

    话音落下,方兰便起身,上楼,走到自己的卧室,然后关上卧室门。

    做完这一切,他走到窗边,深吸三口气,才回拨了洛鸿东的电话。

    “洛……洛鸿东,你想干什么?”

    电话接通,方兰率先开口,愤怒地问道。

    “我是该叫你方梅还是方兰?二十二年了,你躲够了吗?”洛鸿东冷声反问。

    “洛鸿东,这么多年都过去了,我和你之间早就没有关系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打扰我的生活?”方兰说道。

    “当年,我和方家和解,并答应你爸,不再杀你,所以没有去调查你的消息。否则,你认为你能躲二十二年吗?”

    洛鸿东冷笑道:“你也真够心狠,竟然一走就是二十二年,期间一直没有联系方家,甚至连你爸得了肝癌,都没有回去看一眼!”

    “你……你说什么?我爸得了肝癌?!”

    方兰脸色一变。

    如同洛鸿东所说的一样,方兰在过去二十二年里,再也没有联系过方家人,也不知道方家那边的情况。

    “活不了多久了。”

    洛鸿东先是给出答案,然后话锋一转,道:“方梅,我今天找你,不是想跟你讨论你爸的病情。”

    “你……你想干什么?”方兰心中有些发慌。

    “不要紧张,我这个人一向说话算话。我既然答应了你爸,不会杀你,那就一定不会杀你。”

    洛鸿东说到这里,故意停顿了一下,道:“但你觉得,我会不会杀你儿子?”

    “洛……洛鸿东,我求求你,不要杀我儿子!他是无辜的……”

    方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她彻底慌了,连忙开口求洛鸿东放过陈野。

    然而——

    不等她将后面的话说完,便被洛鸿东打断了。

    “嘿……这么多年过去了,我都没有忘记你当年带给我的耻辱!现在,你跟我说,你跟那个野男人生的孩子是无辜的?!”

    洛鸿东语气低沉。

    “洛鸿东,你要怎样,才会放过我儿子?”方兰紧张地问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世强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907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