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山海昭华录 > 尽(三)

山海昭华录尽(三)(1/2)

    就这样,西灵玥在空中御行,被吊在半空中荡来荡去,偶尔撞到山石,偶尔擦到树木,偶尔碰上飞鸟,偶尔嘴里吃到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过这倒没事情,谁让他是吃虫子长大的,不过他转念一想,他现在可是人了,哪能还吃虫子呢!

    西灵玥终于在一处热闹的集市上停了下来,一下子忘了身下还吊着一个人,今无名于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啊,我的屁股啊,今无名摸着摔痛的身体,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正要上前去理论。

    西灵玥目视前方,嘴里嘀咕着,怎么追到这里就没反应了呢?她转过身,看到今无名的样子被吓了一跳,之前在山谷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子就成了这个亲爹妈都不认识的样子。

    今无名脸上挂了彩,左半边脸完全肿了起来,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活像一个叫花子。

    看着西灵玥一脸无辜的样子,今无名真是无处申冤,一屁股坐在地上活像个小孩子,“都是你,把我吊在下面,现在脸也花了,衣服也破了,而且罪魁祸首还像个没事人一样,真是可恶。”

    你先在这坐着,我进去把解决掉,再来解决你的事情。西灵玥完全忽略掉今无名的泼皮耍赖,她这次绝不会让尽逃脱掉,她站在酒肆面前,催动法术,源源不断的橙光从运转的手掌之中飞出,向前一推,橙光将整个酒肆包围起来,这样就可以防止尽从地底下逃跑。

    她紧握着索魂鞭,向讨债的似的,走进酒肆之中。她终于知道为什么尽会选择躲藏在这个地方,里面酒香四溢,可以很好地掩盖掉尽身上的尸臭味,这也意味着尽还没有很好地适应新的皮囊,因为一副完整的皮囊犹如人一般,是不会有味道的。

    见到西灵玥进去,酒坊里正在工作的伙计热情地招呼道:“兄弟,来买酒啊,我们这里有上好的女儿红,还有上好的花雕酒........”

    “我是来除妖的!”西灵玥毫不变通地说着,声音大得连外面的今无名都听得见,他站起身来,摇了摇头,真是个傻子,这不被别人轰出来才怪呢!

    果然,酒肆里的人一见西灵玥并没有想要买酒的意愿,正准备将她轰出去今无名上前,一把摁住两名将人往外赶的大汉,他甩了甩头发,“兄弟,我这弟弟脑袋有点问题,都怪我,从小让她脑袋被驴踢了,那天的事情是这样的,我家穷,只有一头驴叫小明,小明他很爱喝酒,有一天,这头驴把我要喝的酒给喝完了,我弟弟就很心疼,这是给哥哥喝的,怎么能让驴喝了去,于是她就干了一件大事..........”今无名一边说,一边眼色示意西灵玥赶紧进去找人。

    “什么大事?”大汉聚精会神地听着。

    西灵玥也马上心领神会,趁两个没见过世面的大汉被故事吸引之际,跑了进去。

    看到计谋得逞,今无名转过头来到:“哦,什么大事,就是她拿了一根草,说要去捅死这头驴,结果驴没死,她的脑袋却被踢傻了,把驴当做了妖怪,一直喊着要斩妖除魔,事情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你弟弟可能不是被驴踢傻的,可能之前就已经傻了。”

    “是这样吗,那我等下问问她看。”要是被夙白阙那家伙知道他在这里胡说八道欺骗人,定让他罚抄百遍信字。

    西灵玥来到后面做酒的院子里,只见工人们赤胳膊地在那做酒,大概有十几人,她看了看系在腰间的玉玲珑,并没有发出橙光来,看来尽已经趁着这段时间修复好人皮了。

    应该如何从这十多人中找出隐藏在里面的尽呢?

    见到来人,里面的人纷纷抬头看来,但大概是没有管事在,所有人在看了一眼之后,纷纷又低头做着自己的事情。

    西灵玥在每个人周围观察着,时而嗅嗅时而看着他们手里的活,奈何尽十分的聪明没有露出一丝破绽,倒是把其中一个胡子拉渣的男人给惹急了,他甩下手里的活骂道:“你一个大男人干什么呢,闻来闻去的,啊,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

    “刚刚有没有奇怪的人跑进来?”

    “不就是你吗?”

    听到后院里的吵闹声,前面柜前的几个伙计今无名也拖不住了,只好跟着他们一起来到后院,看到西灵玥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进去,柜台的两个伙计热心地解释道:“这是那位兄弟的弟弟,脑子有些问题,我这就让他们出去。”

    “看着脑袋就有问题。”

    伙计上前拉了拉西灵玥,但是西灵玥纹丝不动,今无名知道要是今天她没在酒肆里除掉尽,她绝对是不会走的,说不定这酒肆都要被她捅出个窟窿来。

    他突然记得西灵玥说过,尽最喜欢肢解死物的尸体。他灵机一动,从旁边的荷花池中捞起一条鱼来,一捏它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山海昭华录,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17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