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18 威胁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18 威胁(1/3)


“来人,把这个孽畜给我拖出去乱棍打死!本官没有这个儿子!”
路弘康看到那三张借印子钱的凭证,想都不想的脱口而出。
门外听到动静的护卫小跑着到门口,“老爷。”
费氏噗通跪到地上,“老爷,不要,洪儿做错了事情,但是,他是你的亲生儿子呀!老爷!”
看着费氏痛哭求情,门口的护卫对视一眼,再看看路老爷仰头,没有再吩咐的意思,全都重新退出去。
“你跟本官说说,打算怎么还这些银子?”
“爹,儿子有月俸,还有两间院子。儿子可以把院子......”
“哼!你那点银子,还不够还个零头!别跟本官说你不知道印子钱是怎么翻倍的?!要不要本官现在就去帮你查查,你要还几百万两银子?!”
“爹,不可能几百万两。我借银子的时候那个人说了,看在您是通政使的份上,每个月只多收我二百两银子。”
路弘康听言,冷哼,“本官这个通政使的面子还真是够大的!”
路士洪不说话,低头,费氏也是愁眉不展。
书房里沉默了许久,路弘康再次开口,“这件事都有谁知道?”
“还有我。”
路恬的声音在外面响起,随后,几人转头,就看到路恬悠哉悠哉的进门。
费氏抿紧唇,恨恨的瞪了路恬一眼,随后垂眸。
她刚刚和路恬谈的事情已经崩了,恰好遇到老爷,不得不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
告诉老爷,心里也是希望老爷能想到办法解决这些事情。
这样的话,她就不需要向路恬低头了。
路士洪低着头,心里则是想着现在路家最有银子的就是路恬了,说不定爹可以让路恬先帮着把印子钱还上。
谈氏瞥了路恬一眼,掩去眼底的憎恶,垂眸。
上次皇宫要不是路恬,她的女儿现在就是二皇子的正妃了。
最近女儿一直闷闷不乐,把自己关在院子里不愿见人,这些都是路恬害的!
这一次毁了女儿一辈子,她绝对不会原谅路恬!
那边路弘康看到路恬,少见的舒展了眉眼,说了一句听不出什么情绪的话。
“你倒是有本事,什么都瞒不过你。”
路恬晃悠着走到路弘康身边,把路弘康拉起来,自己坐在椅子上,“那当然了,我还知道很多事情呢,只是苦于没有证据,迟迟没办法解决。”
路弘康被拉起来,也没什么异常,站到旁边,“这些事情都是你故意让我知道的,对吗?”
路恬摇头,很坦诚的道,“我本来没想让你知道。因为你知道的话,很多事情我就没办法跟费氏谈了。都怪路老爷今日回来这么早,赶上了这事。”
“哦?你和费氏有什么要说的?本官能知道吗?”
路恬颔首,“当然能。”
“路恬,你不要胡说八道!老爷,您别听她的,我和她之间没什么事情好谈。”
关于元家的事情,她不想让路弘康知道。
虽然明白,路弘康定然也怀疑,也想到过。
但是,她不会当着路弘康的面说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情。
“啧啧,害羞什么呀,不就是当年怎么陷害元家,怎么藏起证据,怎么......”
“路恬,这些事情都是你凭空想象的,没有证据你不要瞎说!”费氏厉声打断路恬。
路恬挑眉,“你刚刚不还说知道一些真相吗?怎么现在成了我的想象?”
“本来就是你的想象,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不会承认。”
路恬弯唇,“那好吧,就当我错了。我已经让人准备好了恭贺八王爷的礼品,等下就让人送过去。”
“你!”费氏脸色涨红,咬牙,恨不得生吞了路恬。
又威胁她!
“你准备什么贺礼?!还嫌路府不够乱吗?!”路弘康又气又无奈。
“乱?哪里乱了?八王爷没出力就让自己的侧妃怀了孕,多好的事情啊,怎么能瞒着人家呀,对不对?”
路恬说的很轻松,开玩笑一般。路弘康却从路恬眼中看到了认真。
转头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费氏,路弘康明白路恬的目的。
只是,路士洪是他的儿子,他再怒其不争,也不会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子去死!
“这件事必须尽快解决。路恬,你医术好,去给房薇看看,想办法让她把孩子拿掉。”
路恬靠在椅子上,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会去吗?”
“你,就当本官求你。”
“除非她把当年的事说出来,把证据拿出来,这两件事我绝对都帮着解决。”
路弘康看向费氏,“你把证据藏在哪里了?!”
“老爷,我没有。当年的事情我是知道一点点。但是,我并没有藏什么证据!”
路弘康拧眉,不相信费氏的话。
“那你就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
费氏低头,“路恬答应帮忙解决这两件事,我就说。”
路恬不屑的笑了一声,“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说真话,我凭什么答应给你解决?没有当年的证据,这件事你们就自己想办法。当然,这个想办法是指,八王爷知道这些事情的情况。”
她就是要逼着费氏交出手里的证据。
“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