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19 出事了!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19 出事了!(1/3)


路恬说完那番话,表情变得严肃,紧盯着保持沉默的紫没,“你刚来费氏身边,应该对费氏没有太深的主仆情谊。”
“另外,你应该能看得清楚形势。只要有我在,费氏在这个府邸绝对不能再兴风作浪。”
“而且,你若是说出你知道的事情,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一个要求。当然,你应该知道分寸。这个任何要求是有底线的。”
说完,路恬不再开口,看着脸上出现犹疑的紫没。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紫没纠结了许久才开口。
“我可以说。但是,姑娘要答应我,让我脱离奴籍,离开京城。”
当初父亲没办法,一直担心她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受欺负,才想方设法的送她入路府。
父亲觉得,就算为奴,只要在府中低调做事,不惹是非,最起码这辈子能够平安无忧。
当时父亲处境不方便带着她四处奔波,生怕那些人发现端倪,也是没有办法。
后来知道父亲这一去大概不能再回,她才想方设法的到了老夫人身边。
她觉得,跟在老夫人身边应该能多挣些银子。
等到老夫人百年,她说不定能为自己赎身,然后离开。
现在确定父亲没了,她跟着老夫人也没得到什么好处,反而要经常承受老夫人的怒火。
父亲已经没了,相信,父亲若是活着,定然愿意为了她把所有事情说出来。
更何况,她也只知道一点点。
“这些都没有问题。”
“好。我曾经听父亲说过一半,说那些证据藏在木头里,说老夫人很精明,那个地方没人能想到。我再问的时候,我爹就没有再说了。”
“木头?!”
路恬听着,视线看向费氏住的屋子。
整间屋子也就房梁是木头,再也没有别的。
另外,费氏应该也不会藏在她附近。
所以,这个院子里应该没有。甚至,有可能都不在路府。
“玄晴,让人去查一下费氏名下有几处庄子?”
“姑娘,查过,两处庄子,三处院子,以前都搜过。包括暗格,房梁之类的地方,统统都查过。”
闻言,路恬放在石桌上的指尖轻点,心里思索着还有什么地方是木头,并且让人想不到。
“找时间再去查一遍,确认一下。”
她有些担心费氏被逼到没办法的时候会把那些证据毁掉。
“是。”
路恬起身,看向紫没,“我来找你的事情肯定会被费氏知道,你怎么交代?”
“奴婢就说姑娘找奴婢问老夫人有没有什么秘密的地方。”
路恬颔首,“可以。”
以前的戴嬷嬷对费氏忠心耿耿,问也问不出什么结果。
她这个时候来找一个小丫环,也能说得过去吧。
费氏不知道紫没和平瘸子的关系,所以不会多想。她这个时候也没心思多想别的。
问出了一点线索,路恬让人去查,她则是回院子查找一些关于蛊芝的书籍。
万飞这几日一直关在五皇子府的地牢中,她还没抽出时间去。
万飞被救,一定想到救他之人的目的是蛊芝,他应该不愿意说这些事情。
先晾他几日,让他心慌。
正翻看着医书,一个匆忙的脚步声传来。
路恬透过窗户往外看就见竟似一脸慌乱的冲进院子。
看到这样的竟似,路恬心里咯噔一声。
铺子里的人从未来过路府,这是第一次,还是这般焦灼。
不等人进门,路恬把手里的书一扔,转身出门。
“竟似,怎么了?”
“姑娘,出事了!铺子里死人了!您,快去看看吧!”
闻言,路恬顾不得别的,急速往外走。
“管家,备马车!”
“老奴已经让人准备了,姑娘出了二进门就能看到。”
“好。”路恬应了一声,出门。
马车匆匆出府,直奔主街的铺子!
此时的铺子被一群人围着,铺子门口一个男人嚎啕大哭着,嘴里还不依不饶。
“你们是黑店,把人都治死了!黑店啊!黑店!你们害死了我娘子,你们要偿命!”
“我要去官府告你们,告你们这家医馆......”
“我知道你们有皇子撑腰。你们治死了人,也得负责!”
“快来人看看啊,他们治死了人啊,都别来了......”
“你别胡说,你们来的时候我们大夫就说了治不了,是你一直吵闹不停才让病人激动昏死过去的!”
落雪站在门口位置,不让男子含血喷人。
他们医馆救了那么多人,姑娘制出来的那些药水特别管用。
他们医馆根本就没有碰到这个病人,就算出了事也不能算在他们身上。
“谁说不是你们的错!你们是医馆,怎么能把客人往外赶?!”
“让大家评评理!你们开医馆就是要治病救人的!为什么要把我们推出去?你们若是给我娘子看病,她也不会死了!”
”啊!娘子,你醒醒呀,你快点醒过来......“
“你,你别胡说八道!我们大夫说了,她的病有点特别,我们看不出来,让你找别的大夫给她看看。你自己不去找别的大夫,跟我们吵起来,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