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23 洗脱冤屈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23 洗脱冤屈(1/4)


费氏不愿承认,和世子自然不会惯着她!
之前没有证据。但是,今日费氏说的话有这么多人证在,费氏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
“你们不能这样,都住手!我娘什么都没做。我娘说了,什么都没做,你们不要拉她!”
路士源看着两个婆子冲上来,也顾不得别的,上前护住费氏。
路士洪则是愣愣的看着,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路恬!你故意陷害我?!”费氏站在路士源身后,一脸的惶恐加憎恨。
路恬冷笑一声,“这些都是你亲口说的,可不是我陷害你。而且,你不想解决路士洪的事情了吗?”
“你!”费氏看看自己儿子祈求的样子,再看看路恬胜券在握的样子,知道自己终究躲不掉。
而且,和世子带着那么多官员一起听到她说的那些话,肯定也有了查找的方向。
不管她愿不愿意承认,有这么多认作证,她的结果都不会好。
自从路恬出现,她就没有好过!
“费氏,你若是不签,可以去大牢中好好想想。总之,本世子奉皇上之命彻查元家之事。你若是违抗,更严重的后果只能你自己来承担。”
“皇上之命?!”费氏瞳孔一缩,脸色微变。
曼曼昨日已经进宫了,皇上怎么会......
“是。早在猎场,本世子就秘密查探这件事了。今日你既然亲口承认,还被本世子与诸位大人听到。你就必须跟我们走了。”
听到是在猎场的时候开始查探的,费氏眼神微动,看向路恬。
心里大概明白,上次路恬在猎场救了皇上一命,路恬应该向皇上提出了这个条件。
可笑的是,她一直以为这些事情只是路恬和五皇子在查,没有别人知道。
“好,我签!”
费氏放弃无畏的反抗,认命的低头。
现在只要找不出证据,再把事情推到别人身上,加上还有个刚入宫的曼曼,至少她不会立刻就死。
只要活着,还是有希望出来的。
还有她藏起来的证据,只要找不到证据,这些人也不会轻易杀她。
若是有那一日,她还能出来。
那,她一定与路恬同归于尽!
路恬不知道费氏心里在想什么,不过看表情也知道是对她的恨意。
“娘,您不能签,您若是认了,这辈子都......”
“士源,到这个时候,娘已经没有选择。签不签结果都一样。娘还是配合一下和世子吧。”
路士源紧抿着唇,焦灼的看向路弘康,“爹,您快帮娘说说情啊。那些事情都不是娘亲自做的!”
“士源!刚刚你娘自己说了,那些事情确实是她吩咐人做的。就算她没有亲自出去,主谋是她!不要因为她是你娘,你就连最基本的是非都分不清楚了!”
“要不是这个毒妇!士杰也不会远离京城那么多年,更不会卧床五六年,受尽折磨!”
“这些还是她自己说出来的。至于那些不能说的恶事,就让她去刑部大牢一一交代吧!”
路弘康此时对费氏已经完全没有夫妻之情。
刚刚费氏说到自己坐上主母之位时,他就怀疑士杰母亲的死说不定也是费氏搞得鬼!
为了上位费尽心思,杀害他的正妻,想方设法的迫害士杰!
如此毒妇,他只怪自己没有早点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老,老爷......”费氏虽然不让自己在意这些。但是,听到路弘康的话,心还是忍不住难受了一些。
“不用叫本官了!若那些事情都是真的,你就不是我路家的人了!我路家可要不起你这般恶毒之人!”
路弘康说完,看向和世子,“世子爷请吧。”
“好。”
和世子看向费氏,脸色沉肃,摆手,“让她签了字,按了手印,带走。”
“是。”
路士源本想继续护着费氏,路弘康冷哼,“你若是想改个姓,本官也不介意少你一个儿子!”
听言,路士源猛地看向路弘康,咬着牙,攥紧拳头,逼着自己站到旁边。
没人护着,费氏也坦然。接过纸笔看也不看的签了名字,按了手印。
她知道把这张纸撕了也没用,和世子他们不可能只准备了一份。
看着费氏签完,和世子摆手,“带走吧。”
“是。”
费氏冷哼,不让两个婆子碰她,转头看向路恬。
“你记住,本夫人若是还有机会出来,定会让你付出百倍代价!”
路恬神色淡淡,“你现在的结果就是当初那些事情的代价,好好享受吧。”
费氏神色一霾,一个字说不出,转身出了大厅。
和世子对大厅里的人点了点头,路弘康也拱手把人送走。
路士源追了出去,看着。
路士洪看看大厅的人,又看看外面,挪了几下脚步,没有跟出去。
那边的韦氏和谈氏两人全程都站在后面看着。
韦氏像看别人的事情一般,连自己丈夫着急的时候她都没什么表情变化。
谈氏着急了一下,却无力。
比起费氏,她更希望自己的男人没事。
路弘康轻叹,转头看路恬,“你什么时候叫了和世子他们过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