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26 他的眼里只有路恬!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26 他的眼里只有路恬!(1/4)


“小姐,是五皇子殿下。”春雪心中也忐忑。不过,看到那张银色面具的时候,春雪瞬间放下心来。
江羽姗闻言,猛地抬头看向走近的人,“五皇子殿下......”
听到是五皇子,让她瞬间觉得自己安全了。
刚刚袁开与那些人说话的时候,她的心一直提着。
因为她知道,万一那些人收了银子还要人,袁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学子是绝对无法救她。
而五皇子不一样,五皇子自己武功高强,身边还有那么多高手。就算那些人再回来,她也不会怕了。
江羽姗放下所有戒备,心里的后怕一股脑上来,委屈的眼泪一直往下掉。
本想上前对五皇子说一下自己的遭遇。
但是,在看到路恬窝在云珟怀里睡的香甜的时候,江羽姗所有的情绪在一瞬间变成了嫉妒。
她怎么忘了,前几日路恬和云珟一起出京,所以推了两次她送出去的帖子。
不管他们一起去了哪里,路恬就这般毫不避讳的躺在五皇子殿下的怀里睡觉,是不是有些太过,太过......
太过什么,她也说不上来。
此时此刻,刚刚经历了差点被一群流氓劫走的事情,她觉得,能躺在五皇子怀里安心睡觉的路恬,好让她羡慕。
“见过五殿下。”袁开看到来人,视线在路恬脸上扫了一下,垂眸,跪地行礼。
云珟颔首,“起来吧。”
说完,云珟即拉紧缰绳,准备离开。
“殿下!”江羽姗上前,声音有那么一些没有控制。
云珟没有看她,第一时间低头看向怀里的路恬,原本就环着路恬的胳膊微微紧了紧。
确定路恬没有醒来,云珟眼帘微动,视线更是没有往江羽姗那边看一眼,“何事?”
“殿下!刚刚有几个江湖恶人打劫了臣女与袁公子。那些人往京城的方向走了,臣女是想提醒殿下小心一些。”
那些都是江湖人,她回京后报官的话还需要出动官兵才可以。
而朝廷会不会出动官兵谁也不知道。
再一个,她很想和五皇子一起回去。
但是,看殿下好像没有这个意思。
云珟没有出声,微微拉住缰绳,马儿立刻开始走起来。
江羽姗看着人离开,嘴角抿了抿,到嘴边的话终究没说出来。
五皇子不在意她,根本不管那些江湖人还会不会回来,也不关心她要怎么回去。
他的眼里只有路恬!
“江小姐,我的马车在后面,江小姐若是不嫌弃,先搭我们的车回京吧。”
听到袁开的声音,江羽姗收敛心神,第一次正视眼前的男子。
“刚刚多谢袁公子仗义执言。你放心,那五千两银子我会让人给袁公子送去。”
“无妨。我救下江小姐不是为了银子。”
江羽姗听到这话,垂眸,扯了扯嘴角。
“袁公子怎么会经过这个地方?”
“我是陪母亲去国寺上香。”
“那,袁公子方便折返吗?”
袁开谦和一笑,“上香随时都可以。现在自然是送江小姐回府最重要。”
江羽姗弯唇,“那就多谢袁公子了。”
“江小姐客气,请。”
江羽姗扶着春雪的手往后走,看了一眼两个小厮,“你们在这看着吧,我回府后让人来接你们。”
“是,小姐。”
那边坐在马车里的丁氏看着自己儿子领着江羽姗走近,眼底有些不悦划过,却没表现出来。
寒暄了两句,江羽姗和春雪坐上马车,袁开赶着车掉头。
十几里路,没用多久,江羽姗就到了丞相府。
说了自己的大概遭遇,丞相府的人对袁开母子一阵感谢,又把银子还给母子俩,这才把人送走。
吴氏拉着自己女儿左看右看,眼眶都不由湿了。
“幸好你没事,幸好袁开母子经过那边。”
“是啊。我当时真的乱了分寸,脑子里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好,那袁公子还算不错,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前还真没看出来。”
江羽姗颔首,“是。能看出来袁公子也是怕的。不过,他那个时候站出来,确实很厉害。”
吴氏看江羽姗说这话的时候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微微靠近,“羽姗,你有没有想过嫁给袁开?他能在这样的情况护着你。若是你嫁给他,他定然会对你极好。”
吴氏也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嫁给一个权贵世子爷之类的。只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
之前说要选择五皇子,但是,五皇子和路恬之间很难插进去。
就算真的用手段进了五皇子府,女儿能不能过好还是个问题。
她现在也想明白了,只要能找一个对自己好的,有发展的,有丞相府帮衬着,将来定然不会错。
还有那个什么路家的路言,以前虽然也想过。但是,路恬太过厉害了,她也怕自己的女儿受委屈。
既然低嫁了,那就选择袁开。
袁开家人口简单,只有一个母亲,女儿嫁过去就能当家作主,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和受委屈。
吴氏想的是挺好,只可惜,江羽姗不这么觉得。
“娘,对我好有什么用?袁开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