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33 他喜欢我,关我什么事?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33 他喜欢我,关我什么事?(1/3)


“现在还不是,将来肯定是。”
“喂喂喂,小恬恬,别那么肯定呀,也给小爷留点机会。小爷暗恋你这么久,你不能这么无情呀。”
易曜夸张的求关注。
路恬扫了他一眼,“你的暗恋还真是不明显。”
“我怕你不知道,我要告诉你一声啊。不要轻易嫁到皇家。嫁给我多好,我可以带你游山玩水,看遍世间风景与......”
“切~你连逛个京城都喊累,更别说天下了。”席素素上前几步,坐在易曜身边,脚下用力,企图去踢易曜的椅子。
“那要看小爷陪的人是谁。陪你当然喊累,一刻钟我都不想陪。若是小恬恬,本公子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觉。”
易曜稳稳的坐着,暗自和席素素较着劲。
路恬视线飘向窗外,不理会两个斗嘴的活宝。
这边两人吵了一会儿,易曜顺着路恬的视线往外看,“小恬恬,你要做什么?那是小怜馆,可不是你能去的地方。”
路恬身子坐直,视线收回,“本姑娘还不能好奇一下吗?你说,两个男人一起,怎么......”
“停停停!”易曜眼皮跳了跳,他真不想听路恬继续说下去,搞得他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路恬了。
好好的一个女子,去研究男子与男子做什么?
路恬眼底划过狡黠,面上一片懵懂,“我这不是没见过吗?来京城之前都不知道男人还能和男人在一起睡......”
易曜轻咳,“小恬恬,你还没吃晚膳吧?走,我带你去那边最好的酒楼,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路恬摇头,“我刚吃完,经过这边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我现在就想知道这男子与......”
“好好好,你不吃就算了,别研究了,赶紧回府吧,相信我,那个不是你应该知道的。”
“嗯?”
易曜眼神飘忽,看着路恬那充满求知欲的眼神,感觉自己遇到了天大的难题。
“那个,我还有事,你先喝茶,等下就回府吧,改日再见。”
说完,易曜转身离开。
路恬看着,弯唇一笑。
感觉到一道视线落在自己脸上,转眸,对上席素素淡淡的眼神。
路恬收敛笑意,声音轻轻,“席小姐不走吗?”
席素素唇角动了一下,“曜哥哥非常喜欢你。”
“我知道。他说过很多次。”
路恬这个回答让席素素意外了一下。
“那你......”
路恬转头,视线看向外面大街,“他喜欢我,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让他喜欢的。”
“你,你怎么能这么说?曜哥哥这么在乎你,你刚刚故意问那些话让他下不来台,你......”
“你看出来我是故意的了?”
“当然看出来了。你装的很像,但是,别想瞒过我的眼睛。”
路恬弯唇,“看出来了又如何?你应该知道,我是想让他离开。”
说着话,路恬转头,脸上笑意不达眼底,声音带着几不可查的冷意,“你喜欢他是你的事情。但是,别对我指手画脚!你没资格!”
席素素眉头一拧,“你,你不要以为曜哥哥喜欢你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
“哦?你想把我怎么样?你又能把我怎么样?!”
“我......”
“我说了,他喜欢我是他的事情,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喜欢自己想喜欢的人,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你若是看不惯易曜粘着我,你可以离开。”
“我凭什么离开?!倒是你,明明已经有了五皇子,还和曜哥哥眉来眼去!”
路恬眉头挑高,“眉来眼去?”
“不是吗?你刚刚是装的,你也不是想让曜哥哥走,你就是想让曜哥哥觉得你单纯,是吧?”
说到这里,席素素一副看不惯路恬的样子,站起身,“我们江湖人最是讨厌你们这种装模作样的大家小姐。真不知道曜哥哥是怎么看上你的。”
“啧啧,席小姐,你有时间在这说风凉话还不如想想要怎么做才能让易曜喜欢上你。你说我假惺惺的,我看席小姐连自己的心意都不敢让易曜知道,比我更加装模作样!”
“你胡说什么,我......”
“啧啧,你刚刚不还说江湖人豪迈吗?怎么?不敢承认呀?!你喜欢易曜便喜欢,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问题是,你自己不敢承认,你还来说我?是不是有点太过虚伪了?!”
看着席素素变化的脸色,路恬身子往后一靠,“你看我不顺眼就是因为易曜喜欢我,粘着我。你若是不喜欢易曜,他怎么样对我你都不会在意的。这一点那么简单都想不通,席小姐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呀?!”
“路恬!你再敢乱说,信不信本小姐立刻抽你!”
席素素恼羞成怒的抽出缠在身上的鞭子。
路恬鄙夷的笑了一声,悠闲的坐在椅子上,完全没把她放在眼里。
那边玄晴身子微动,站在路恬身边,冷冷的瞪着席素素。
席素素气势被玄晴压下一头,不甘心,却又不敢动手。
“席小姐还是赶紧走吧。你喜欢易曜就好好的去追他,不要牵扯上我。喜欢本姑娘的人多得很,就算有人生气也是我家五皇子生气,还轮不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