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34 分家?真实目的?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34 分家?真实目的?(1/3)


在药房忙活了一整日,路恬伸着懒腰把手里的药瓶交给玄晴。
“拿好了,明日去温泉村要用到。别忘了多准备些银针,再把玄开叫上。”
温泉村就在京郊,也不需要云珟陪同。
云珟跟她出去了几日,堆积了许多事情要处理,据说昨日回府后又去军中了。
玄晴收好东西,应下。
“姑娘,丞相府江小姐又给您送了一张帖子。”
路恬听言,下意识拧眉,看了一眼玄晴拿在手里的帖子,“推了吧。”
“姑娘,这是第三张帖子了。”
前面两次都推了,这一次若是再推掉就有点不好了。
“我知道是第三张帖子。不过,我没时间,也不想应付她。”
都说事不过三,她不想与江羽姗交好,也不怕得罪江羽姗,推就推了。
“是,属下这就派人去。”
“嗯。”
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主仆两人直接回了府。
路管家如平常一样迎在门口,“姑娘回来了。”
“路管家,你好呀。”
“姑娘好。”
路恬笑着往里走,“我哥回来了吗?”
“公子刚回,在大厅呢。”
闻言,原本想回院子的路恬脚步一转,朝大厅走去。
“哥哥。”进门的同时,声音已经出。
路言坐在椅子上抿着茶,看到路恬,嘴角自然勾起,“恬恬回来了。”
“嗯。哥哥今日忙吗?”路恬坐到路言身边,两条腿盘在一起放在椅子上。
路言对于自己妹妹各种奇怪的坐姿早就见怪不怪,声音带着笑意,眼神轻轻柔柔。
“还是老样子。”
路恬身子一歪,胳膊撑在小桌子上,另外一只手随意的摆弄着丫鬟刚端上来的一杯茶。
“看样子,哥哥已经适应了户部的公务。”
“还行吧,混熟了就没一开始那么累了。”
路恬抬眸,“哥哥想不想去钱家看看?”
路言神色微动,“看什么?”
“喂,路言,别在这跟我卖关子。我是问你,想不想见见诗颖?你都亲自出手教训杨焕了,别给我装。”
路言眼神轻动,抬手揉了揉路恬的脑袋,“你这丫头,别给我没大没小的。我教训杨焕是因为看不怪他欺负一个弱女子。”
路恬瞥嘴,“哥哥其实对诗颖是不一样的。你若是喜欢,就勇敢一点,争取一下。”
路言抿唇,最后嘴角弯了弯,“我知道,这些事情不用你教。”
他担心的是钱家不同意。
另外,钱诗颖会被这般说,其中也有他的一点责任。
所以,他担心钱诗颖不会接受他,钱家人也反对这些事情。
如今钱家对恬恬抱着感激的心,钱诗颖与恬恬关系也极好。
这种时候,他还是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最好。免得让两家人生出不必要的矛盾。
听路言这般说,路恬挑了挑眉,以为路言自己有别的安排或者想法。
“行吧,那我就不多问了,哥哥自己看着办。不过,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
路言颔首,“好,放心吧。”
“走了,去吃饭。我明日还要出门呢。”
路恬说着话准备起身,大厅门口,路弘康抬脚进门,没什么表情的扫了路恬一眼。
“坐没坐相。”
路恬挑眉,“路老爷回来了呀。”
“本官是你祖父。”
那边路言起身对路弘康行礼,叫了声祖父。
路恬笑眯眯的把脚放下,站起身,在路弘康的眼神下,把自己眼前的茶递给路弘康,“祖父,喝茶。”
路弘康意外的挑了下眉,他刚刚就随口一说而已,这个孙女什么样子他还是很清楚的。
下意识的接过杯子,“你喝过的还给我?”茶水都凉了。
“我没喝。刚刚与哥哥说话呢,新的。”
路弘康听言,满意点头,“这还差不多。”
端着杯子,坐到主位,路弘康随意的喝了一口,把杯子放下。
路恬笑的露出八颗牙,对路弘康伸手,“银子。”
路弘康转头,“什么银子?”
“祖父喝了我敬的茶,自然要给红封。看在你没有准备的份上,直接给我银子就成。”
路弘康听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你拿一杯放了许久的茶给本官,还想要银子,想都别想!”
“哎呀,祖父真小气,第一次给你敬茶,连银子都没有。”
路弘康听的好笑又好气,“入府那么久,第一次给本官敬茶,你还好意思要银子?”
“好意思呀,我脸皮厚,你又不是不知道。”
祖孙两人斗着嘴,路言在旁边看着,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
路士杰与元氏两人笑着进门,给路弘康行了礼,让路恬不要调皮。
路恬吐吐舌头,看到元氏手里拿着的信封,以及元氏看上去格外好的心情,上前。
“娘拿的信是西北传过来的吗?”
元氏颔首,递给路恬,“是。信上没说什么,他们一切都好。估计你外祖父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元家已经洗脱了冤情。再等一段时间应该就知道了。”
“是啊,西北太远了,地形险阻,传旨官估计还没到。”路恬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