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36 路恬,你敢?!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36 路恬,你敢?!(1/3)


简寻用干净的筷子给路恬夹菜,“没什么大事,你先吃饭。”
“不用,你说,我吃饭用嘴,不用耳朵。”
闻言,简寻弯唇,眼底的宠溺与柔和在不经意间溢出。
不过,简寻掩藏的很好,他知道路恬的心,他也不想给路恬压力。
“就是想把银子给你。我母亲现在基本正常,晚上睡觉也特别好,前几日还说很少去想关于哥哥的事情了。”
路恬把口中的饭菜咽下,“蓝伯母就是心病,我陪着她的时候就是尽量开解她。最后能不能想通还是在她自己。”
“是。这些我都明白。不过,之前商议好的银子该给的定然要给你。希望以后有什么事,你还会来蓝家。”
“肯定的,你放心,蓝伯母若是有什么不舒服之类的,你尽管让人来找我。我之前一直说抽空陪蓝伯母出去玩都没时间,最近实在太忙了。”
“放心吧。我母亲也很忙。她前段时间抽空回了一趟蓝家,许多心结也解开了。”
路恬吃着菜,点头,“那就好。与自己的亲娘能有什么隔夜仇啊。”
“是。”
路恬看了看正中间摆放的一只熏鸭,伸了伸筷子,缩回来,放下筷子,转头看简寻。
“那啥,我下手了,你别嫌弃我哈。”
简寻看着,一笑,声音温和,“不会。你在我面前应该不需要客气。”
“也对也对。”路恬应着,扯下一个鸭腿放到简寻面前的盘子里,然后又把另外一个鸭腿扯下来自己吃。
简寻看着,眼底除了笑意还是笑意。也拿起盘子里的鸭腿小口的吃。
“之前说好的十万两,都在那边盒子里。另外还有一对玉镯,是我母亲给你的,你戴着玩。”
路恬扫了一眼盒子,没有特别在意,“你说我收你那么多东西,现在是不是应该少要一些?要不然,总觉得自己是个财迷。”
简寻笑着反问,“你不是吗?”
“我是吗?我这个人很容易满足的呀,有吃有喝就够了。”
“好,不是。”简寻顺着路恬的话说,顺便给路恬盛了一碗汤放在她面前。
路恬随意的端起喝了几口,“简寻,你真贴心,将来谁嫁给你保证特别幸福。”
简寻听到这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知道这就是开玩笑,他也回以玩笑话。
“要不你考虑一下本公子?”
“切~我虽然夸了你。但是,你还是比我家云珟差了那么一点点。”
“是吗?差了哪里?我好好改正。”
“这个嘛......”路恬认真的吃着肉,“说不上来,就是喜欢他,觉得他哪里都好。”
简寻勾唇,嘴角带着说不上的丝丝情绪,“这样的话,我只好放弃了。”
路恬眼帘轻动,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简寻,等你找到喜欢的人就知道了。对了,你和你那个表妹怎么样?”
“没怎么样,她就是我的表妹,以后也只是表妹。蓝家已经开始给她相看人家。”
“话说,你的年龄也差不多该娶媳妇了。万一你没找到合适的,将来你们简家那么多银子可怎么办呀。”
路恬眼馋的砸吧砸吧嘴,让简寻忍不住笑出声。
“若是我真的没娶到夫人,到时候一定把简家的家产分给你儿子。”
路恬听的眼前一亮,“这么说的话,我儿子一出生岂不是就有万贯家财了?!”
“是。”
“哎呀,那你就是干爹了。要不然我也不好意思替我儿子收,对吧。”
“干爹?”简寻挑眉。
“怎么样?你想做干爹吗?不想的话,干娘也行。或者,你还喜欢别的什么称呼?”
看着路恬鬼精灵的样子,简寻微微摇头,“干娘就算了。等你生出儿子再说这些也不迟。”
“对对对,我努力。”路恬点着头,嘴里还不忘吃着。
两人随意的胡侃着,路恬也渐渐的把肚子填饱。
吃饱喝足,路恬喝着茶,摸着吃撑的肚子。
“简寻,去古墓这次你打算带多少人?”
“应该不会低于三百,还未确定。”
路恬颔首,“你回头确定一下人数,也不用精确,尽量接近,我要算一下解药的量。”
“好。”简寻应下,关心的开口,“这么多药材都需要你准备,你也不要太累了。”
“放心吧,我不觉得累。做药是我擅长的,一开始比较难,只要攻克了,后面都很简单。”
“那就好。”简寻抿茶,想到什么,“对了,端亲王最近动作有些多,说不定也会去古墓。好像,皇上那边也有动作。”
路恬拧眉,“端亲王?他也想分一杯羹?”
“自然了。古墓中那么多金银珠宝,想来不是任何人都想错过。我的人最近四处走动搜集药材,发现许多地方的药材都被端亲王的人买走了。”
路恬颔首,“端亲王那边是不是有什么厉害的大夫也在制解药?”
路恬从来没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她的医术最高明。
这些毒药她都需要耗费不少时间研究,而做出这些毒药的人,他们绝对是有真本事的。
“不见得。”简寻摇头,眸色有些深的看向路恬,“你最近身边不要缺人,更不要去什么偏僻的地方。”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