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41 是她!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41 是她!(2/3)

了。
“刚刚钱家小姐说路言是为了救她,怎么回事?”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当时的具体情况。
“当时那些人突然发难,属下带着暗卫护在亭子周围阻挡。路公子和大家一起在亭子里躲着。”
“只是,端亲王的人早有准备,带着弓箭把亭子一侧的琉璃打碎了。亭子没有遮挡,很多人都往亭子冲,也分不清是敌是友。”
“当时钱小姐受惊,加上许多人冲进冲出,钱小姐就慌乱的往外跑。外面有人朝亭子射箭,原本那支箭是要射到钱小姐身上的。公子看到了,就冲过去挡在了钱小姐前面。”
“属下扔出剑想要阻挡已经来不及。只碰到了一下箭尾的位置,那支箭还是射中了公子。”
吱呀~
门开。
路恬抬脚走出,看向跪在地上的无风,“也幸好你扔出去的剑碰到了箭尾,缓和了力道。否则,我哥哥说不定会当场毙命!”
无风看到路恬,带着惭愧的转身,对着路恬跪下,“姑娘,是属下没有保护好公子,请姑娘责罚!”
“你起来吧。你已经尽责了,我不会怪你。是哥哥自己愿意给诗颖挡箭,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属下确实失职了。明知道公子最近有危险,还是疏忽了那么多事情。”
路言受了那么重的伤,作为贴身护卫,无风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逃避自己的错误。
这种时候,姑娘惩罚他才会让他心里好受一些。
“起来吧,接下来你好好保护哥哥。如今哥哥正是需要你的时候,你若是受罚,还怎么保护哥哥?”
“这......”无风有些被说动。
“去吧,帮我守着哥哥。只有你在,我才能安心。”
“是!属下一定寸步不离的守着公子。”
路恬嘴角弯了弯,“嗯。”
声音落,云珟走到了身边。
路恬直接一歪,靠在云珟身上,眼睛开始湿润,身子轻抖,声音哽咽,“云珟~”
她只叫了一声云珟的名字,她知道自己不需要说什么,云珟都懂。
哥哥差点死掉,亲眼看着哥哥奄奄一息的样子,她那时候不能哭,不能慌,不能乱。
她必须要想尽一切办法救自己的哥哥。
如今哥哥脱离了危险,或者说,还不能确定完全脱离了危险。
她现在只觉得后怕与疲累,不是身体上的累,是心里觉得累。
刚刚一直压抑的情绪在一切平静下来之后就有些收不住了。
云珟眸底带着心疼,把路恬搂在怀中,让路恬宣泄情绪。
路大海到的时候就听到路恬哽咽的哭声,心里咯噔一声,原本就不好的脸色越发难看了几分。
“公子......”
“路管家,公子没事了,箭已经拔出来了,伤口也缝合了,没有任何问题。”
玄晴生怕路大海误会了什么,赶紧走过来说明情况。
路大海听的松口气,看向路恬,“姑娘这是......”
“姑娘也没事。路管家先回去跟夫人说一声,就说姑娘和公子很快就回去。”
“好,我这就去,这就去。”
路大海赶紧转身离开,这边路恬在云珟身上蹭了蹭,起身看着留在云珟衣服上的泪痕,吸吸鼻子。
云珟弯唇,“人都安排好了,走吧。”
时间已经很晚,恬恬也没吃东西,是该回去了。
“嗯。”
路言在昏睡中,手上还扎着吊瓶。
从西城一点点把人抬回去,到路府的时候都已经临近子时。
虽是深夜,路府却灯火通明,在路恬等人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围了上来。
“言儿怎么样?快让我看看......”
“娘,别碰哥哥,先回院子再说。”
元氏视线已经看到躺在榻上的路言,听路恬这般说,也不敢上前,点头,跟着往院子走。
路恬一直守在旁边,和元氏一起去路言的院子。
这边路弘康和路士杰远远看了一眼路言,留下给云珟行礼,“多谢殿下帮着把言儿送回府。”
云珟看了一眼走远的路恬,声音淡淡,“无妨。”
“殿下若是不嫌弃,进府休息一下吧。”路弘康恭敬的请五皇子进门,其实是有事想说。
云珟脚步没动,“是端亲王,你们最近都注意一些,尽量不要单独行动。路老爷最近也不要去上朝了,本殿会跟父皇说的。”
话音落,云珟没有再多话,对两人颔首,转身离开。
能对路弘康两人这般客气已经是看在路恬的面子上了。
路弘康也明白这些,没有强留云珟,恭敬的行礼把人送走。
“端亲王!”
对于端亲王,他多少都是了解一些的。
如今古墓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他虽然没什么本事去争抢,不代表他不能关注这些事情。
所以,归根到底,是因为那丫头的医术。
唉!
真不知这是好事还是祸事?!
*
路言的院子中,把人送到房间,路恬看着输液的袋子,又看了看路言的状态,心下微松。
元氏眼睛已经哭肿了,这会儿看到路言又忍不住抹泪。
路恬看着,没有说话,对玄开招招手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