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42 醒了!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42 醒了!(1/3)


京城中戒备森严,到处捉拿可疑之人,连皇上都派了人守在路府周围。
云珟大部分时间都在路府,有情况就会带着人出去。
京中百姓也都听说了路府公子被刺杀的事情,加上京城那么大动静的搜寻刺客,一时间整个京城都有些人心惶惶的。
路恬暂时没心情管外面的事情,一直守在路言的房间没有出去过。
钱诗颖和钱夫人看过昏睡的路言后,钱夫人去跟元氏说话,钱诗颖则是渐渐走到路恬身后。
路恬面无表情的站在窗边,视线看着院子外,从钱家母女进来就没说过一句话。
“恬恬。”钱诗颖声音很轻,带着刚刚哭过的沙哑。
路恬没有回身,淡淡的嗯了一声。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我昨日若是不乱跑,路言也不会被那支箭......”
路恬转头,打断钱诗颖的话,“这件事跟你没关系。若说怪谁,这件事要怪我。”
“怪你?!”钱诗颖微微睁大眼,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她只知道,昨日那支箭原本要射在她身上的,最后是路言突然冲出来挡在她前面。
她觉得自己若是不乱跑,路言也不会冲出来为她挡箭。
“那些人是针对我,所以,才会去刺杀哥哥。其实,你也是被连累。若不然,你也不会遇到昨日的刺杀之事。所以,诗颖,你心里不要有任何的负担。”
钱诗颖脑子有些乱,“针对你的?”
“嗯。”
“那,是不是你很危险,你......”
路恬摇头,一副不愿多说的样子,“事情很复杂。总之,你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就好。”
钱诗颖微微颔首,看着路恬又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的样子,抿唇,不再多说。
她从未见过路恬这样。
在她眼中,路恬有时暴躁,有时洒脱,有时大胆,有时无畏......
如今,路恬很沉默。
这种沉默看上去平静,却让熟悉她的人都能感觉到其中压抑着一种可怕的未知风暴!
钱诗颖看着,不敢再开口,只站在路恬不远处陪着。
远处与元氏说了几句话的钱夫人转头看过来,心里轻叹着起身。
“诗颖,咱们先回去吧,在这边也帮不上什么忙,明日再来看看情况。”
路言还在昏睡着,据说药和汤是灌下去了一些。一早上还有些发烧,现在又刚刚压下去。
如此反复的发烧,人又昏睡不醒,换成她也着急。
如今看过了情况,她和诗颖在这里也做不了什么,还要元氏招呼着她们,倒不如少填些麻烦,先离开。
钱诗颖看了一眼路恬,对钱夫人摇头,“娘,我不回去,我在这边说不定能帮着做些什么。”
她担心路言,她想看着路言清醒。
虽然路恬说了这次刺杀是因为她。但是,在她看来,路言当时确确实实冲到了她前面,为她挡下了那一箭。
不管是什么原因,那一幕在她脑中已经永远都挥之不去。
她不想离开,她想亲眼确定路言没事。
“回去吧。”
路恬淡淡的说了三个字,没有看钱诗颖。
人留在这边确实帮不上什么忙,说不定哥哥有个什么情况,钱诗颖还需要人照顾。
再一个,如今这边院子人已经够多,帮不上忙的人最好就不要留下了。
不是不欢迎钱诗颖。而是,钱诗颖自己的身子也不好,没必要在这耗着。
钱诗颖张嘴想说什么,不过看路恬视线都没有转过来,钱诗颖微微抿唇,颔首,“好。那我先跟母亲回去。若是有什么情况,你让人去跟我说。”
路恬没说话,垂了下眸子。
钱诗颖看此,也什么都没有说,转头看了几眼躺在床上的路言,和钱夫人一起给元氏等人告辞离开。
路恬无所觉一般的站在窗边看着外面,脑子里则是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把端亲王给抓到。
端亲王是一个没有任何顾忌,性子又急切的人。所以,这次刺杀让她措手不及,完全没有任何的准备。
在没有抓到端亲王之前,她和路府的人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活才可以。
她知道云珟在忙这些事情了。
但是,还有个太后在千方百计的护着端亲王,皇上那边也是各种顾忌,只靠云珟自己是根本不可能的。
不过,不管这件事有多难,有多麻烦,端亲王这个人她抓定了!
“公子又发烧了,脸都红了。”
“起开,我来看看。”秦老头一直在不远处的椅子上坐着假寐,听到小厮的话,立刻清醒,直接奔到床边。
路恬转身,看秦老头动作很轻的给路言擦拭身上几处位置散热,时不时的再把脉确认情况。
从昨晚到现在秦老头做了许多次这些动作,路言的情况其实是在慢慢好转。
只是,人一直不醒来,就让她很担心。
元氏和路士杰两人都是一脸焦灼的站在旁边看着秦老头忙活。
路言反反复复的发烧,有时候会迷迷糊糊的醒一下,灌一些汤药和吃食进去,路言又会接着睡。
钱诗颖每日一大早就来看看,呆一会儿就离开。
期间,乐姿,江羽姗等人也都来过,也是只呆一下就离开。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