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59 反常的要求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59 反常的要求(2/3)

嘴,随意的走到椅子边坐下,“路士源惹你生气,你把气撒在我身上,合适吗?路老爷。”
路弘康一滞,转身,又是一声叹气,脸色却好了许多,“行了,你有什么事,赶紧说吧。”
“你先跟我说路士源找你什么事?跟费氏有关吗?”
“也没什么,说想要费氏那个院子库房的钥匙,打算收拾一下费氏的东西。”
路恬眼帘轻动,“那钥匙在哪?”
当初费氏直接被抓走,很多东西肯定都没安排。
“自然是交给你娘了。你娘现在是主母,府中的事情都归她管。”
路恬拖着下巴缓缓点头,路弘康看着,轻轻瞪眼,“你别打主意。费氏的那点东西,我路家还不屑要。”
“切~你以为我稀罕啊。我是在想里面有没有我要找的东西而已。”
路弘康轻哼,“你之前又不是没派人搜过。”
“我只是好奇路士源怎么突然要拿回费氏的东西,所以......”
“那是你二叔!别给我没大没小的。”
路恬翻个白眼,没回应这句话,“你没让我娘把钥匙给他吧?”
“没有。”路弘康端起杯子抿茶,而后看向路恬,“怎么?你有什么想法?”
“路士,他今日去大牢看费氏了吗?”路恬的注意力还是在路士源突然的要求上。
“前两日好像去了。”路弘康眼眸也深了深。
“那就对了。”
“对什么?”
“没什么,有时间我要去翻翻费氏的东西。说不定能找到什么意想不到的东西。”
她给费荣蔚三个月时间找证据,现在看来,也没什么希望,还是指望她自己比较好。
路弘康拧了下眉,不过什么都没说,“你到底有什么事?”
路恬看了玄晴一眼,站在门口的玄晴把信递给路弘康。
路弘康奇怪的看了一眼路恬,接过信,打开,看着,脸色渐渐难看。
路恬好奇的起身走到路弘康旁边,手里捧着杯子,歪头。
“啧啧~还真是......”
路弘康叹气,眉头拧紧,眼底翻涌着,最后看向路恬,“你准备一些药。本官记得,上次士洪出那档子事,也是你解决的。”
路恬勾起一侧嘴角,有些看笑话的意思,“路老爷怎么知道人家不想把孩子留下呢?”
“这孩子能留吗?!后宫已经好几年没有嫔妃怀有子嗣了,曼曼还和护卫......这孩子万一不是,她还活得了吗?!”
路恬瞥瞥嘴,没说话。
她自然知道这孩子留不得。
蔡曼曼信中虽然没有直说,但大概意思也是一副药解决掉。
怪不得今日蔡曼曼欲言又止的,因为这药最后要由她提供。
皇宫里生个病之类的都有记载,加上蔡曼曼刚进宫没多久,没有什么心腹,自己还做了亏心事。
若确定是皇上的种,大大方方的留下来就好了,还能因此身份大涨。
可惜,这才没多久,倒是和护卫挺熟!
蔡曼曼若是敢留下这个孩子,定然会有人借着这件事弄死她。
所以,为了自己,蔡曼曼选择牺牲肚子里那块肉。
“你准备药材,明日本官会派人给她送去。如今她在京城,也只有咱们能帮衬一二了。”
路恬还是没说话,端着杯子缓缓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抿了口茶水,轻叹。
路弘康看着,知道路恬是觉得麻烦,加上和费氏的关系,她不想帮也合情合理。
只是,现在不是记恨那些事情的时候,毕竟关系到蔡曼曼的性命。
外孙女再不争气,再荒唐,也是他的外孙女!他没得选择呀!
“恬恬,你就看在本官的面子上,帮一帮她。要不然,你有什么条件也可以提出来,本官满足你。”
路恬轻哼,放下杯子,“行,知道了,等下就让玄晴拿来。”
路弘康闻言,松口气,脸上换成笑脸,“还是你最懂事。”
路恬听到夸奖,瞬间一副受不了的表情,“路老爷,您不用违心的夸我。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路弘康每次见了他都不觉拧眉,发愁,让她都怀疑自己惹祸的能力无人能及。
“哼!你这丫头~”
路弘康反而被路恬这句话弄的有些不好意思。
他看到路恬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吹胡子瞪眼。
没办法,路恬刚回路府的时候太能折腾了。那时候在他眼里,这个没有规矩的孙女确实让他头疼。
所以,见到路恬,他自然而然的就没有好脸色。
但是,这么长时间下来,路恬是什么样子的他越来越了解。
比起费氏等人做出的事情,路恬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情合理。
而且,路府接连出了那么多事,若不是有路恬在,他都不知道现在的路府会是什么样子。
这个时候,他怎么可能还会对路恬有什么意见。
路恬也不在意路弘康的态度,他们之间很多事情不需要说,现在的路弘康对她也确实不错。
“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了,明日我去翻费氏的东西,你别让人拦着我就行。”
路弘康闻言,摆手,“去吧去吧。”
一语双关,让路恬回去,也是不会管明天事情的意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