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63 不能招惹的恶魔!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63 不能招惹的恶魔!(1/3)


甄兰初这些话对路恬完全没有任何影响。
从一开始,云珟只娶她一人的事情就被各种质疑。
前前后后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着看她的笑话,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着他们打破这个承诺。
路恬不在意,乐姿看上去倒不这般想,“甄小姐,我相信表哥说过的话定然能说到做到!而且,我这辈子也只认恬恬这一个五表嫂。我觉得甄小姐还是早些为自己打算比较好。”
甄兰初冷冷的看着乐姿,抬脚走到两人眼前,“你们是一伙的,本小姐懒的跟你们废话!咱们走着瞧就是!”
说完,甄兰初对两人冷哼,而后直接抬脚出了房间。
路恬和乐姿自然不会关心甄兰初出了房间会不会冷。
“恬恬,你不要管她,反正表哥的心意你都了解。”
路恬颔首,“我知道,咱们不说她了,我相信云珟。”
“那就好了。”
两人重新坐回圆桌边,那边江羽姗看了三人一眼,“那个,刚刚的事情你们不要误会。是袁公子有事情找我帮忙,比较着急,所以才会拉住我。”
路恬对这个解释有些莫名其妙,乐姿和钱诗颖大概能明白一些。
可能就是怕别人误了自己的名声,才会希望看到的人不要乱说。
“这样啊。我们不会乱说的,你放心。”
“对,我们会当作没看到的。”
听两人这般说,江羽姗弯唇,一脸的放心,然后看向没出声的路恬。
“那个,路恬,你也......”
“天哪!甄小姐落水了!”
“快!快救人!”
“快来人啊!”
外面的尖叫声打断了房间中的对话。
四人脸色同时一变,全都带着意外起身出了房间,站到船边上。
冰冷的湖面上,距离船大概五六米远的水中,甄兰初脸色开始发紫。
她挣扎着想要上来。但是,湖水太冰了,让她的腿脚在渐渐失去知觉,也让她能感觉到自己在慢慢下沉。
甄兰初不习惯带着下人,所以,这艘船上没有将军府的人。
大家脸色惶然的看着,却没有一个人下去。
路恬看着渐渐下沉的甄兰初,转头吩咐,“快救人!”
玄晴没有动,而是拧了下眉。
一直跟着路恬的两个暗卫行动了,在甄兰初只留一只手在湖面的时候,被人拉了上来。
另外一侧的岸边也有端亲王府的几个下人跳下了湖,划了小船往这边赶。
暗卫提着人就近上了路恬他们的船,放下人就消失了。
路恬看着脸色惨白的甄兰初,拧眉,却不好不管。
“先给她换身干净的衣服,注意保暖。”
“你们也去帮忙,先把人救了再说。”乐姿也吩咐自己的丫鬟去帮忙。
“对,快去。”
下人们应声,抬着甄兰初进了屋子。
路恬觉得有些不对劲,转头拉着玄晴走到一边,“玄晴,以甄兰初的内力,从这里飞到岸边应该是可以的吧?”
她记得,当初潜入皇宫的珍宝阁,云珟带着她跨过很远的湖面都很简单。
甄兰初就算内力差点,自己一个人借着湖面上的冰肯定能安全到岸上。
而且,她不认为甄兰初会冒险让自己掉到湖中。
“姑娘,这船上有问题,属下发现自己的内力受到了影响。”
“什么?”路恬心口一跳,下意识的反应就是端亲王妃有什么大的阴谋。
不过,再仔细想想,也不对,不是端亲王妃。
刚刚暗卫飞出去救甄兰初没有任何影响,说明问题出在这艘船上,而且还是这船上唯一的房间中。
暗卫都在船的外面,刚刚玄晴跟着进去了,所以内力受到了影响。
另外,甄兰初也在房间呆了许久,可能已经跳出去了才发现自己内力出了问题,而后直接掉到湖中。
路恬想着,快速转身进了房间,到处查看。
“恬恬,怎么了?”乐姿三人好奇的看着,脸上带着茫然。
“有人在这里下药,应该是一种无色无味可以散在空气中的毒。这是专门针对会武功的人,普通人是感觉不到的。”
“啊?怎么会?为什么这样做?是......”
江羽姗眼神轻动,看向路恬,眼底划过怀疑。
“姑娘,甄小姐一直在发抖。”
“没办法,只能尽量保暖,一会儿到岸上赶紧让人给她喂驱寒的汤药。她应该会发烧,但是不会有生命危险。”
甄兰初掉进水中的时间不是很长,昏迷是因为太冷,大约还有一些受惊。
现在及时把人救上来了,好好照顾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那就好。不过,真的有人在这里下毒吗?”
路恬摇头,“我知道有这种毒,但是,很难弄到。而且,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巧合?”
来坐船是她们临时决定的,更没有人知道甄兰初也会跟她们一起上船。
另外就是,甄兰初想要飞去岸边这一点也是没人能想到的。
路恬认为是巧合的可能性比较大。
也许是她们误入了别人的算计,又也许,那个暗地里的人手段太过高明。
“恬恬,可以查到吗?”乐姿看了看周围,脸上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