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70 取证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70 取证(1/3)


路恬看着云诣辰脸上冷意不掩,“为什么不可以躲着?因为你娘是端亲王妃吗?可是,她自己都说,她这个王妃没有任何地位。连护卫都能对她动手。”
路恬脸上渐渐浮现出冷笑,看向微微低头的端亲王妃,“既然只是一个空有头衔的王妃,自然是没有身份地位可言的。躲着我娘走也是应该的!”
“路恬!你别太过分了!就算我娘在端亲王府没什么地位,她也是王妃!你娘只是一个三品诰命夫人,见了我娘应该屈膝......”
“诣辰,别说了。恬恬说的对,我确实没资格。”
云诣辰若是坚决把她的身份和地位说的那般高,路恬定然会把话绕回来,让她对今日这件事负责。
这个时候,自然要避着路恬的话说。
“娘......”
云诣辰拧眉,然后恨恨的瞪着路恬。他不想自己的娘被人如此贬低,即便是路恬也不行!
路恬则是扯了一下嘴角,眼底划过失望。开口,带着咄咄逼人,“既然端亲王妃知道了。那么,以后我娘出现的地方,我不希望看到你!”
云诣辰捏紧拳头想上前,被眼疾手快的端亲王妃按住。
端亲王妃眼神轻闪着,一脸无奈与让步。轻叹,带着对晚辈的宽容,“恬恬放心,我知道了。以后定然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路恬暗暗瞥嘴,脸上写着没意思,转身,拉起云珟的手,“走吧。”
*
两人出了府直接坐上马车离开,府中乱七八糟的事情交给下面的人处理。
路恬半靠着云珟,有些疲累的闭上眼睛。
云珟眼神轻柔的看了一眼路恬,低头,在路恬发丝上轻吻。
“以后路家人身边都会安排暗卫,再也不撤走了。”
这次是他的疏忽。
路恬明白,这些事情跟云珟没有关系,是她有些想当然了。
她以为端亲王妃第一次宴请京城的人,肯定不希望闹出什么事情。
加上娘身边有辛嬷嬷和田嬷嬷,一般人想动元氏也没那么容易。
看来,以后不能用常理来判断任何事情。
“没关系。你一直防备着端亲王,最近二皇子也行动异常,加上还要注意着古墓那边的进展,身边缺少人手是正常的。”
云珟没有把她身边的暗卫撤走已经非常不错了。
她虽然在解药上帮了云珟不少,但是,日常的不少事情都是云珟在帮她。
其实,他们之间确实不需要计较这些,两人注定会在一起,根本不用分的那么清。
“就算如此,也是本殿没有护好他们。”
路恬不在意的轻轻摇头,换个话题,“我担心的是端亲王后面还会有别的动作。之前咱们以为端亲王已经找到制作解药的人。现在看来,他根本没有找到。”
“是。以前都是猜测。现在的话,可以很确定,他们还在打你手里解药的主意。”
路恬眉头拧了一下,重新舒展开,“先找到人再说吧。只要有想法,他们肯定还会行动,咱们就有机会把人抓到。”
“嗯。你先休息,到了我叫你。”
云珟眸色幽深,看向路恬的时候带着独有的温柔。
现在说这些没什么意义,他以后会保护好丫头在乎的人。
路恬确实累极,听到云珟这话便收敛所有思绪,靠着云珟沉沉睡去。
马车走的很慢,很稳,路恬彻底睡熟的时候马车也到了路府门口。
云珟没叫醒路恬,动作很轻的用披风把路恬包起来,然后直接抱下马车。
“五皇子......”
“不用多礼了。”云珟抬脚进门,打断行礼的路管家等人。
路管家很有眼色,扫了一眼睡着的路恬,脚步放轻的在前面引路。
“路夫人怎么样了?”
“回五皇子殿下,大公子请了大夫,夫人已经醒来了,说是头有些晕,吃了些东西已经歇下了。”
闻言,云珟没出声,代表知道了。
元氏已经休息了,叫醒路恬也没什么意义,还是直接让这丫头睡吧。
*
翌日,路恬睡到自然醒。愣了一下,猛的跳起。
“玄晴,我娘怎么样了?”
一边问着,路恬一边快速的起床,穿衣。
“姑娘,夫人没什么事了,大夫说完全好了,这会儿已经用过早膳,去花园散步了。”
“我爹陪着吗?”
“是。大公子从昨晚到现在一直陪着夫人,今日也告假了。”
路恬颔首,“好,有我爹陪着,我就先不去了。你准备一下,咱们出京。费氏藏起来的东西要赶紧拿到手才行。”
玄晴自然明白这些事情,立刻应声去准备。
给路管家交代了一声,主仆俩便快马加鞭出了京城。
费氏遗书上所写地址在京城以北的城池,快马加鞭大半日就能到。
“姑娘确定不让主子陪同吗?万一遇到端亲王的刺杀,属下怕出什么意外。”
他们身边只有十几个暗卫,端亲王还在暗处,实在防不胜防。
路恬目视前方,眼神不动,“没关系,给你们的药都准备好就行。就算来个千军万马,也不用怕。”
端亲王府刚刚出了这样的事情,端亲王还被云珟的人搜寻,短-->>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