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75 是我一个人比较好欺负吗?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75 是我一个人比较好欺负吗?(1/3)


新的端亲王府,这处府邸比之前的府邸小了许多。
主厅中,一直没等到回信的端亲王妃眉头紧紧拧起。
看样子,写信根本没用,元香根本不给她回信。或者,那封信都不知道有没有被元香看到。
王爷现在挺着急的,要尽快想办法把解药拿到才可以。
前几日的算计,是她和诣辰的错,他们不应该说出来。
其实,就算他们什么都不说,路恬也不敢真的把他们如何。
王爷在信中斥责她是应该的,她也知道错了。
只是,王爷只给她三日时间,她还保证过不接近元香,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拿到解药呢?
“娘,您不是说元氏身边的嬷嬷曾经在元府当过差吗?从她那边下手可以吗?”
云诣辰相比较元怡更加着急,更加想要拿到解药。
在他看来,父王有野心是没错的。而且,父王一旦成功,将来最受益的人是他这个嫡子。
一个是王位,一个是皇位,他自己更想成为九五至尊。
另外就是,上次路恬欺辱自己的妹妹,他也在路恬手底下吃了亏。
这口气,他必须想办法出了才行!
父王想要夺取皇位,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兵马和武器,而这些全都需要大量的银子。
如今古墓开启,那是拿到大量金银的根本之地。
所以,现在必须要解决解药的问题。
父王身边有一个厉害的大夫,但是也只做出了其中几种解药,剩下的必须从路恬那边得到。
每种解药只需要一颗就可以了,有一颗,那大夫就能做出剩下的。
元氏利用不了的话,那就从别的地方下手。
元怡听言,眉头动了动之后摇头否定,“恐怕不行。”
“母妃试试看,如今也想不出别的方法,万一可以呢?”
“不需要试。田嬷嬷现在跟着元香,肯定早就把她当主子了。田嬷嬷也没有什么亲人,她没必要冒险。”
元怡知道自己的分量。而且,站在田嬷嬷的位置去想,她也不会站在自己这边。
云诣辰握拳,捶了一下椅子,“还是没有任何根基!若是咱们能多认识一些人,就算绕些弯子,也绝对有办法拿到一些解药!”
元怡抿唇,默认这番话。
“也许,咱们可以找太后帮忙。”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云诣辰却不这么想,“母妃,皇上和父王都是皇祖母的亲儿子,皇祖母会希望天下大乱吗?”
元怡眸色渐深,声音悠悠,“不是天下大乱,而是为了救你父王。”
“什么意思?!”云诣辰问出这句话的同时,眼神一闪,“娘,您的意思是......”
端亲王妃笑着颔首,“你父王那边最着急的只有一种解药,其他的都有可能做出来,也好破解。所以,你父王‘中毒’了,太后才会着急。”
云诣辰眼睛一亮,“我现在就给父王传信......”
“不用传信,随便找个人写封信就好。反正你父王‘中毒’,不可能亲自写信。”
“对!儿子这就去办。”云诣辰兴奋的站起身,转脚出去找人写信。
元怡轻轻颔首,“去吧,本王妃准备一下,咱们进宫求你皇祖母帮忙。”
元怡看上去很平静,心里却很是忐忑。
这个方法绝对会让太后出手。可,王爷那边会不会同意这个方法呢?
她之所以不让诣辰给王爷传信就是怕王爷不同意。
再加上,他们要欺骗的人是太后,万一被揭穿,后果可真的不好说。
不过,现在顾不上那么多了,只要能拿到王爷要的解药,任何方法都要尝试。
于是,半个时辰后,端亲王府的马车急匆匆的入了宫。
太后听到禀报的时候正烦躁着。
“很着急?!”
“是。”
“行了,让他们进来吧!”
太后语气不是很好,脸色也沉着,吩咐道。
“是。”
下人恭敬应声退出去,见到双眼通红,一脸急色的云诣辰,多提醒了一句。
“王妃,世子爷,太后娘娘这会儿心情不好。”
端亲王妃听言,心微微提了一下,和云诣辰对视一眼,母子俩眼神交流了一下,抬脚进殿。
都已经到了这里,退是不可能退了。
母子俩脚步显得匆匆,元怡脸上的泪都没擦,母子俩进门直接跪下。
“母后,救命啊!”
“皇祖母,孙儿求您救救父王吧!”
太后脸色正沉着,听到母子俩这话,也顾不上自己的心情,“你父王怎么了?!端亲王出事了?!”
元怡摇着头,捂住嘴巴哭,什么都说不出来。
太后看着,更着急了,直接站起身,“到底怎么回事?!快说!”
云诣辰看此,对太后磕了个头,“皇祖母,父亲的人刚刚传来一封急信,说父王不小心中了冥炎的毒,让母妃赶紧去路恬那边求一颗解药。”
看着太后巨变的脸色,云诣辰继续道,“可是,上次在我们府中出了那件事之后,路恬就让母妃保证过,以后见了姨母要绕着走。母妃实在没办法了,只能进宫来求皇祖母了。”
“皇祖母,求求您了,您快救救父王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