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76 她是首选,也是唯一!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76 她是首选,也是唯一!(1/3)


一道声音从殿外传来,紧接着一道身影进殿。
惊艳的面容,惊人的气势,刻入骨血的雅致尊贵,与生俱来的王者之尊!
看到来人,路恬本来就没有任何紧张的神色缓缓露出笑意。
“云珟。”
“嗯。”云珟视线只落在路恬身上,眼底同样带着笑意,身后跟着玄恒等人,气场比云诣辰那些护卫强太多。
站在路恬身侧,云珟缓缓转头,刚刚还带着极致温柔的面色猛的一沉,看向站在不远处的云诣辰。
“就凭你,也想对恬恬出手?!玄恒,把这个欲对五皇子妃动手的人抓起来,送去刑部大牢,杖责五十!立刻!”
“是!”
“住手!珟儿!你这是做什么?!他是你的堂弟!”
端亲王妃还没开口,太后就先出声呵斥云珟。
“堂弟?”云珟嘴角上扬,“皇祖母,咱们首先是皇家。端亲王妃和云诣辰编造谎言欺骗皇祖母。更是想要骗取丫头手里的解药。”
“皇祖母。丫头是五皇子妃,他骗取不成便想要动手。这件事已经很严重!皇祖母不仅不惩罚,还向着他说话。请问皇祖母,皇家的威严和规矩是不是都是摆设?!”
“五皇子!你不要危言耸听!”云诣辰意外的一点儿也不怕云珟,“要说无视皇家威严和规矩的,路恬可是第一人!我们不过是跟她......”
砰!
云诣辰的话还没说完,云珟一掌打出,直接把云诣辰打飞出几米之外。
“辰儿!”
“诣辰!”
太后和端亲王妃两人脸色同时大变,端亲王妃更是朝着云诣辰跑去。
这边路恬看着淡淡收回手的云珟,嘴角抽了抽,摸摸鼻子。
今日的云珟有点暴躁啊,一言不合就动手。
不过,真的太帅了!她太喜欢了!
“珟儿!你做什么动手?!”
“他要对丫头动手的时候,怎么不见皇祖母阻拦?!”
云珟一句话沉沉问回去。
太后一噎,“你,总之,在哀家面前,谁都不能动手!你们这样是不把哀家放在眼里!”
云珟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太后,虽然什么都没说,态度却很明显。
“玄恒,还不赶紧把人带走!欺骗皇祖母,欲对五皇子妃动粗,这些罪名足够他在刑部大牢呆几个月了。”
“不行!谁都不能带走诣辰!”端亲王妃抱着嘴角溢出血色的儿子,狠狠的瞪着云珟和路恬。
她没有本事动手,但是,有她在,谁都别想把自己的儿子带走!
路恬不说话,静静的看着端亲王妃。
云珟却不给任何人留情面,接着吩咐,“端亲王妃若是舍不得自己的儿子,那便一起关进去!欺骗太后已经是事实,端亲王妃也逃脱不了责任。”
“是!”
下人应声行动,端亲王妃却不让任何人碰,挥着胳膊打退上前的护卫。
端亲王妃是女子,还是个王妃,玄恒等人再不留情也会顾忌男女有别,再加上端亲王府的护卫也都过来护着自己的主子,两方人马这般对峙着,大殿里气氛瞬间剑拔弩张!
太后看着,一时说不上什么心情。
她现在有些后悔自己刚刚表现的太明显,她应该先把解药拿到手再生气。
只是,真相太突然,她没有任何准备。
“够了!都住手!今日这件事哀家自有决断!老五,哀家就是想要路恬手里的解药。对你们来说那些解药不算什么,拿出几颗也起不了什么大作用,至于闹成现在这样吗?!”
说着话,太后看向路恬,“哀家现在要买你手里的解药,你出个价!”
她今日心情本就不好,军令一直没有找到,她翻遍整个皇宫都没有丝毫线索。
唯一让她宽慰的是,路恬该给她的毒药还会给。
现在只要慢慢的找回军令就行!
如今端亲王为了那些解药三番五次的生出事端,她也是真的有些烦了。
她心里不希望端亲王去古墓,一个是古墓太过危险,另外一个也是知道端亲王的目的。
她虽然偏疼小儿子一些。但,绝对不会希望自己的两个儿子站在对立面。
如今事情闹成这样,给端亲王几颗解药也不是不可以。
那古墓那么大,又那么危险,就算有很多金银珠宝也没那么容易得到。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端亲王拿到了很多金银,到时候准备兵马等等都需要时间,根本没那么容易打起来。
况且,还有她在,她不会让两人动手的。
路恬不知道太后的想法,不过,手里的解药卖不卖却不是太后说了算了。
“抱歉,这解药不对外卖。”
“路恬,哀家不是在跟你商量!”
路恬没有因为太后的怒火而让步,按住想要上前的云珟,神色淡淡然然,“太后,臣女也没有跟您商量。连普通百姓都知道买卖自愿,太后应该不会不明白这些最基本的道理吧?”
“你是说哀家不讲理?!”太后咬着牙道。
“我可没说,是太后自己这般认为的。”
“路恬!你几次三番的蔑视皇家,哀家现在还真要考虑一下到底要不要让你嫁给五皇子!你这般没有规矩,还不将皇室放在眼中的女子,我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