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 > 284 我就是这个意思

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284 我就是这个意思(1/3)


“小的给端亲王妃请安。王妃,实在对不住您,我们夫人今日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实在抽不出多余的时间。”
路府一个小斯打扮的人出来给端亲王妃行礼之后说了这么一句。
端亲王妃听言,眸底划过冷意与失望。看了看小斯,又看了看路府的大门,没有说话,转身离开。
小斯一直陪着笑脸,看着端亲王妃离开,直到人上了马车,抬头擦了一下虚汗,转身回府。
他是二爷院子里的人,被派来拒绝端亲王妃进府,他还真是有些胆战心惊。
就怕端亲王妃一个不高兴,把所有的气撒在他这个下人身上。好在端亲王妃什么都没说。
府中的元氏知道端亲王妃离开,也微微舒了口气,要不然,知道自己的亲姐姐等在府外,她的心怎么都平静不了。
她知道端亲王妃过来肯定是为了云可缨不见的事情。只是,这种事情找她也没有用。
知道云可缨莫名其妙失踪,还是在恬恬的药房出事这个时间点,她明白这些肯定不是巧合。
不过,她不会去过问。就算云可缨的失踪真的跟恬恬有关系,那她也不会去管。
对于云可缨那个外甥女,她原本就没什么感情。
现在和自己亲姐姐都要慢慢的疏远,更何况外甥女了。
总之,她只记着恬恬的话,以后绝对不会单独见端亲王妃。
*
另外一边到达药房的路恬看着好像一切都没有变的铺子,恍惚了一下。
不过,空气中未散尽的皂香味透着丝丝血腥味,提醒着她这里确实发生过那件事。
仔细看,很多房间的窗户都是崭新的,外面的墙也有修复过的痕迹。
以及,原本堆在库房里的大箱子,现在也几乎空了。
路恬没有在药房停留太久,也没有看损失的药材数量。
她看那些都没什么意义了,数字不会变,还会让自己的心情不好,不如不看。
转了一圈,路恬什么都没说,面无表情的离开,转脚往医馆走。
“姑娘,那晚周围许多江湖人也趁乱拿了不少解药,并不全都是端亲王的人。”
路恬颔首表示明白。
这些她都能想到。
自从药房这边开始制作解药,除了端亲王的人,一直都有许多江湖人埋伏在周围伺机而动。
端亲王的人都快把药房拆了,那些江湖人自然不会站在周围看热闹。
其实,谁拿走多少解药已经无所谓了,追究那些也毫无意义。
“小恬恬~”
突然,易曜一音三颤的声音一出,惹的附近许多人都向他投去目光。
同时,也让路恬这个被叫的人受到大家的关注。
路恬驻足看了一眼易曜,以及跟在易曜身边,脸上带着轻笑的席素素,转身继续走。
“哎哎哎,小恬恬等等我呀。小爷这两日一直想抽时间去找你呢,今日好不容易遇见了,你竟然转身就走,真是太无情了。”
路恬转头看了一眼带着哀怨的易曜,嘴角轻扯,“找我做什么?”
“当然是安慰安慰你呀。我怕你心情不好,万一你需要一个肩膀......”易曜拍拍自己的肩膀,“我借给你。”
路恬闻言,脸上笑意变大,无视那边跟在易曜身后的席素素,“真的呀?我正好需要一个肩膀。走,咱们找个没人的地方,你好好安慰我一下。”
听到路恬这话,易曜懵了一下,娃娃脸上闪过明显的诧异,开口,带着不确定,“小恬恬,你脑子没坏掉吧?”
在他看来,路恬应该毫不客气的把他说一顿,然后不理他。
这才是路恬应该有的正常反应。
如今竟然顺着他的话说,也太让他受宠若惊,不知所措了!
易曜连自己脱口而出的话都没有反应过来,更是没注意到在路恬话落之后,身边席素素沉下的脸。
“你才脑子坏掉了!”
路恬头也不回的骂了一句,让易曜瞬间正常。
“嘿嘿,这才是我认识的小恬恬嘛。你刚刚说需要我的肩膀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今日遇到路恬纯属偶然。
他最近每日一大早就巡视京城的铺子,为的就是躲开一直追着他跑的席素素。
本以为不回家就好了,没想到还是被席素素给碰到了。
如今刚好碰到路恬,他就可以逃开席素素这个魔女的折磨了。
路恬挑眉,转头看易曜,“被骂还这么开心,看来你脑子是真的有问题了。”
易曜完全不在意的嘿嘿一笑,“要看是被谁骂的。若是别人,小爷我分分钟把她打爆!若是小恬恬你,被骂我也高兴。”
“哼!易曜,你这话要是被伯父和伯母他们听到,估计都不想认你这个儿子了。”
席素素不紧不慢的跟着,声音也没什么异常。
不过,提到易曜的父母,也是间接的想路恬炫耀她和易曜的家人非常熟悉。
再隐晦点的意思就是,让路恬识相一些,远离易曜。
路恬自然能听出席素素话中的意思。
不过,她和易曜本来就没什么。之前一起坠下山崖也是有缘由的。
上次席素素那般态度,说真的,在路恬看来,太过小家子气了。
她和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之暴躁毒医不好惹,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43/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