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明星教练 > 255 烈士

明星教练255 烈士(1/2)

    “下半场比赛,风云逆转,疯狂的比赛。”黄健翔兴奋地从主播席站起来,“不愧是江山的球队,我要跪下了,天呐,竟然追平了。”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胡特的头球扳平了比分,两队打成2:2的平局,加上伤停补时,还有10多分钟的时间,还有机会。

    “会出现超级逆转吗?这场比赛,真的太值当了。刺激。这就是足球。”刘建宏赶紧诗意几句,毕竟不是贺伟,没有张口即来的天赋。

    最兴奋的莫过于中立球迷,这场比赛,简直刺激到爆炸,上半场柏林赫塔被打得跟狗一样,下半场,风云突变,瞬间扳平。

    4个进球,各个精彩。

    柏林赫塔还在控制比赛节奏,他们已经稳定了心态,不能让里斯本竞技打出反击,即使拖进加时赛,他们的实力也能碾压对手。

    这时候,佩塞罗压力大了,他后背湿透,手掌一甩,汗水落到草坪上,“好煎熬啊!好想放弃!江山的球队怎么这么恶心?”

    没办法,还有时间,继续扛。佩塞罗看到柏林赫塔似乎放松了对皮球的控制,这是好机会。

    他赶紧指挥球队,增强逼抢,加大进攻力度,只要进球,胜利就属于里斯本竞技。

    前场,穆蒂尼奥拦截了科瓦奇的传球,迅速展开反击,给到尼库莱脚下,有点着急了,禁区外就起脚射门,当然无法威胁到柏林赫塔的球门。

    皮球高出横梁,柏林赫塔的球权。赫塔队没有马上展开进攻,在后场倒脚,球员不断移动,皮球迅速传导。

    佩塞罗大手一挥,上去,都给我上去,只要后场抢断,马上就能进球。

    穆蒂尼奥看着时间,还有最后两分钟,是时候拼一把了,他冲上去,挡在莫德里奇身前,和队友罗申巴克一起上抢,差点成功。

    莫德里奇经常接受这样的训练,原地360度转身,摆脱两人的夹防,从中间穿出来,马塞利尼奥的位置空出来了。

    给出去,风骚的脚弓,再过几年,他就是最强大的中场球员之一。

    马塞利尼奥开始奔跑,那样子,就像顽童奔跑在菜地里,轻松,无忧无虑,不看人,传球。皮球再次脱离了马塞利尼奥的脚下。

    上抢的伊纳卡尔埃尔扑空了,危险,潘德尔在冲刺,下底了。潘德尔下底就有威胁,很让人烦躁。

    “赶紧挡住他”,里卡多指挥防线,潘德尔却没有传中,而是选择回传,他看到里斯本竞技的空间被挤压得扁平,马上选择回传。

    莫德里奇出现,过度一下,马塞利尼奥和潘特里奇交叉跑位,席尔瓦却意外出现,点到皮球,送入禁区。

    德亚加神兵天降,跑位风骚极了,头球甩门,近距离甩头攻门。

    啪!

    皮球鬼使神差地砸在里卡多手臂上,反弹回来,德亚加错过成为英雄的机会。

    这个英雄,是马塞利尼奥,柏林赫塔队史的传奇,他退役的比赛,还有无数的柏林赫塔球迷高呼他的名字,是的,绿色头发的马塞利尼奥。

    他不小心迎上了皮球,然后用胸口把皮球撞进大门。

    “唔……”马塞利尼奥没想到皮球会反弹回来,胸口生疼,“早知道多长几斤肉。”

    里卡多就是有三头六臂都无法阻挡皮球入网了,这个进球,太特别了。

    跪在地上,捶打草坪,做出懊恼的样子,“天呐,我都已经挡出必进球了,天要亡我。”

    “防不住呀!”贝托声嘶力竭大喊,伊纳卡尔埃尔捂着脸,不敢看,后防线竟然都没盯住人,这几个小伙子,太滑头了。

    最后一分钟,柏林赫塔队的连续射门,终于取得进球,反超了比分,3:2。

    站在场边的江山松了一口气,“这过程,真让人捉鸡,幸好,老子的神格保住了。”

    然后他淡定地举起手,算是庆祝胜利,简单的庆祝,引起了所有球迷的高呼,这才是高手风范,把胜利看得云淡风轻。

    他是淡定,球员和球迷已经疯了。

    马塞利尼奥冲出场外,跟柏林赫塔的球迷一起庆祝,无数的球迷流出眼泪,这过程,跟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太刺激了。

    流泪最多的还是里斯本竞技的球迷,主场2:0领先,然后还被逆转,还能做什么?

    何塞-佩塞罗跪在地上,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两只手抓着肥大的头,“天呐,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看向淡定的江山,瑟瑟发抖,“那个混蛋,那个混蛋做了什么?竟然把球员变成这样?”

    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疯狂,这才是决赛,太刺激了,太颠覆想象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明星教练,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57/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