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26 车夫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26 车夫(1/2)

    小桂子非常贴心,不仅仅雇佣了马车,还给配了一名车夫,昨日交代的时候把这个事忘记了,否则唐宁儿没准啥时候能到黑坨山。

    “回去吧,记得我昨天交代你的事!”

    “知道了,万事小心,一定要回来!”小桂子答应道。

    “走吧!”

    车夫扬起马鞭,抽在马身上,黑色鬃毛的马匹,四蹄翻飞,不一会功夫马车就变成了一个小黑点。

    走了大概一个时辰,道路也越来越崎岖,唐宁儿探出头看了看路况,问道:“大伯,还要多久能到黑坨山?”

    车夫是个五十多岁年纪的中年汉子,回头看了唐宁儿一眼回道:“最少还要三个时辰,黑坨山荒无人烟,姑娘去那做什么?”

    “见个朋友!”唐宁儿应付了一句,坐回身子,放下车帘,不想与车夫多说。

    车夫也没继续问话,而是专心致志的赶着马车。

    马车慢慢行进,速度大不如之前,走一个时辰,马儿也要休息一会,吃些草料,行进的速度和走路其实也差不多,不过钱都花了,总不能浪费。

    唐宁儿坐在马车中心绪难宁,担心师傅的同时,也担心未知的危险。

    一大早出发,结果到了未时,才接近黑坨山。

    “到了?”马车再次停了下来,唐宁儿探出头问道。

    “前面这座大山就是黑坨山了,不能再往前了,听闻附近有劫道的,我只能把你送到这里了,趁着天黑之前赶回汉阳!!!”车夫指了指前方的大山说道。

    “好吧!”心想也只能如此了,总不能让车夫陪着一起,反而会害了人家。

    “你的朋友不来接你吗?”车夫问道。

    “应该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唐宁儿随口答道。

    从那车上跳下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往前走去。

    可有着走着,就发现不对劲了,后面好像有人跟着她,回头一看,不由得心生不妙,车夫并没有走远,而是手提一把尖刀跟了过来。

    唐宁儿知道坏了,一定是车夫对她起了歹意,赶忙撒开腿就跑,可道路本就坑坑洼洼,根本跑不快。

    “小娘子,不要跑,与其便宜了别人,不如便宜了我!”车夫的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一路上沉默寡言,原来都是装出来的。

    刚才他最后的打听,就是为了确定此时动手,是否有危险。

    “你不要这样,我朋友马上就到了!”

    “不是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吗?少吓唬我!”车夫嘿嘿一笑,根本不怕。

    之所以选择在这里动手,就算查出来,也可以把事情推到黑坨山的贼人身上。

    今天的这位客人衣着不俗,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女子,样貌又出众,车夫早就垂涎一路。

    唐宁儿边跑,边从靴子中抽出小桂子给的匕首,握在手里。

    香囊中的药粉也抓在掌心,后面的车夫脚步也越来越急切了,笑声听的唐宁儿心中发毛。

    其实倒不是真正的害怕他,而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和谐的现代社会是碰不到这种无耻之人,难免心中紧张。

    “不要在追我了,否则别怪我不客气!”唐宁儿警告道。

    “你不客气给我看看!”车夫挑衅的说道,此时只要再跑一会,就可以伸手抓住唐宁儿,怎么能因为对方一句话而放弃呢。

    唐宁儿猛地一回头,手中药包扣碎,在空中一扬,只听车夫“啊气”,一个喷嚏打出,顿了一下。

    车夫暗叫不妙,身子猛地向前一仆,抓住唐宁儿脚腕,把其拽倒在地。

    粉尘并没有任何伤害,车夫自觉身体没有任何不妥,本以为着了道,这回又松了一口气,伸手扇掉空气中的粉尘。

    左手却始终抓着唐宁儿的脚腕没有松开,肩膀一痛,被对方踹了一脚,感觉及其疼痛,暗道这丫头力量好大。

    唐宁儿没有停歇,接连又是胡乱蹬出几脚,车夫才松开她的脚腕,赶紧坐起身来,握着手中的匕首就刺了过去。

    车夫向一旁翻滚,躲过唐宁儿的攻击,也忍着疼痛站起身。

    自制的药粉没有起到作用,十分郁闷,对方挥刀攻来,赶紧运起齐天决,移动速度也瞬间加快,车夫一刀劈空。

    原来并没有把一个弱质女子看在眼里,可刚才经历这一系列事,发现唐宁儿竟然有功夫在身,险些阴沟里翻船。

    一刀劈空,刚想挥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