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28 绝地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28 绝地(1/2)

    唐宁儿拿起馒头,可是那种酸酸的味道很难下咽,心中诅咒黑坨山的山匪不得好死,张嘴咬了一口,慢慢咀嚼。

    “元香姐姐,你猜他们会如何对待我们?”唐宁儿低声问道。

    李元香沉默了一下,回道:“怕是沦为他们的玩物!”

    “你不怕吗?”唐宁儿诧异问道。

    “怕,但是死更可怕!”李元香回答道。

    唐宁儿也沉默了,是啊,在死亡面前,人可以放弃一切,哪怕是尊严。

    伸出手在香囊中取出一包药粉,塞到李元香的手里,在她的耳边用细如蚊鸣的声音说道:“这是迷幻散,若遇危险,或许可以有用!”

    与李元香虽结识在此地,觉得对方人不错,考虑一番,决定把药粉送于她一包。

    至于其他人,那就没必要了,唐宁儿进来后都没和她们说过几句话,反而有两人语言中,有种幸灾乐祸的意思,很是讨厌。

    没等半个馒头吃完,房门再次打开,见到十多个拿着火把的汉子,站在门两侧两依次排开。

    “一个一个的走出来!”其中一人发号施令道。

    李元香可能在黑暗中太久了,有些看不了光线,背过脸,与唐宁儿对视,才看清她的容貌,绝对是一个美人,年龄在十八九岁的模样。

    是她穿越后,除了小双和师傅纳兰青虹,见过最漂亮的女人,有些像港城的女星,只不过想不起名字了。

    而且另外四人却已经吓的瑟瑟发抖,唐宁儿首先站起身,扶起李元香,她久坐有些站立不稳。

    “磨蹭他么什么呢,是不是找抽了,娘了西皮的!!!”打头汉子有些不耐烦,走进抓住地上坐着哭泣的一个女人,就往出拉。

    “我说李豹,你别把小娘子的胳膊拉断了!”立刻有人出言调侃道,引来众山匪一顿哄笑。

    女人被拉的疼痛,加上恐惧,被吓的浑身战栗,大声的呼喊。

    “救命...”

    “在这里,就算皇帝也救不了你们!”李豹笑着把她拉了出去。

    唐宁儿不想被人拉扯,跟着出了房门,李元香跟在身后。

    有了他们二人的配合,其余三人也相继而出,只有第一个女人,已经无法行动,被李豹抗在肩上,不时的还在屁股上拍打几下。

    那女人想反抗,却已经没了力气,唐宁儿越发觉得这个世界的残酷。

    进入山寨议事大厅,那里更是灯火通明,亮如白昼,里面应该正在吃酒席,没等进入就能闻到酒精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

    “寨主,人齐了!”王大威说道。

    “师尊,这些就是这两日途径黑坨山的女子,一共六人!”正中间位置,下手边的一人开口道。

    唐宁儿抬眼看去,大厅中坐了几十人,前方正中间位置坐了三人,C位是一名身着藏青色衣衫,鹤发老者,他颧骨高耸,双眼精光四射,极为有神。

    老者左手边,是一名粗犷的汉子,黄衣打扮,长脸,囧眉,络腮胡子。

    另外一人比较特殊,看模样是受了重伤,上身光着膀子,白色的布缠绕在他胸前,殷出的血迹清晰可见,胳膊和其它部位也有不同的伤口。

    此人样貌不凡,可能是失血过多,显得脸色有些苍白,但是目光中的凌厉尽显,有股子杀气,一看就不是普通人,更与其它山匪歹人不同。

    黄衣汉子是黑坨山阎王寨寨主罗九州,鹤发老者是他的师尊酋天罡,也是纳兰青虹的仇人,另外负伤之人是暗影的指挥使孟浩,是酋天罡的记名弟子。

    “你们六人听好了,挨个报上姓名,家乡,家中是做什么的,有半句谎言,休怪我刀下无情!”说话之人,正是带唐宁儿上山的王大威。

    李豹把身上背的女人扔在地上,那是个三十多岁的妇人,此时吓的面色铁青。

    “你先说!”王大威挥动着手上的钢刀,厉声道。

    女人停止了哭泣,此时呼救更没有意义,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叫陈春梅...家住...宜春县,夫君在典当做账房。”

    “这不就对了,下一个!”王大威很满意,指着下一个人说道。

    接下来挨个介绍着,很快就轮到唐宁儿,她尽量装出害怕的样子。

    “我叫杨婷,家住汉阳,家中经营胭脂生意!”

    接下来的是李元香,她的回答让唐宁儿也十分震惊,竟然是个官家小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