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30 灭口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30 灭口(1/2)

    郭勉之带领万名前锋营官兵把整个黑坨山团团包围,此时人数的差距,就算阎王寨易守难攻,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山下那位将军攻打阎王寨,还请出来说话?”罗九州强自镇定,运起内功于喉,站在瞭望塔上喊道。

    原本守在山道上的手下,怕是已经被杀了个干净,寨门外黑压压一片,看的罗九州和酋天罡也心生胆寒。

    “吾乃前锋营郭勉之,他们这群贼匪还不把人交出来,等待何时!”郭勉之,声如洪钟,站在大军之前,气势威武。

    一听前锋营,师徒二人对视一眼,面色凝重的酋天罡微微点头。

    “郭将军莫要动怒,人我可以立刻放了,只不过...”罗九州也不傻,人若放了,对方还要攻寨,岂不没了屏障。

    “人放了,前锋营自然撤兵!”郭勉之此行目的简单,就是为了唐宁儿来此,擅自调动前锋营,也不想闹出大动静,否则落人口实,不好解释。

    “好,希望郭将军信守承诺!现在我派手下把人送下去!”罗九州回道。

    郭勉之见事情如此顺利,也心中安了几分,至于阎王寨这帮人灭不灭,不归他前锋营的事。

    阎王寨的寨门拉开了一人通过的距离,一个手持火把的女子,从里面走了出来,郭勉之赶紧命人上前把她带过来。

    李元香来到郭勉之身前,施了一礼。

    “不必多礼,林姑娘可有损伤?”

    “难道郭将军不是父亲请来救我的?”

    “你父亲是?”

    “李有道,兵仗司副主使!”

    郭勉之一愣。李有道他当然认识,而且还有些交情,可今天要救的人并非姓李,而是姓林,心中大骂贼人可恶。

    “进攻!”郭勉之一把拉过李元香,大手一挥,命令道。

    这一举动,让所有人都很意外。

    “郭勉之你个无耻小人!”罗九州怒骂道,他直道对方不讲信用,却不知是他没问清楚,把李元香错当成了郭勉之要的人。

    在被抓的六个女人之中,只有李元香是官家之女,也不怪他误会。

    罗九州的耳边尖啸之声响起,羽箭擦着他们头顶飞过,钉在寨门周围,几名贼匪被射中,从寨墙上掉了下来,箭雨压制着剩余贼匪无法露头,官兵开始用巨木攻城。

    酋天罡见势已经无法挽回,赶紧和罗九州撤离,期间若非他武功高强,怕早被箭雨射成刺猬了。

    寨门不如城池的城门坚固,很快就被巨木撞开,数百名长刀手站在山坡上,向寨中冲杀。

    贼匪们从四面八方冲出来迎战,兵器交鸣,凄厉惨叫之声不绝于耳。

    贼匪虽数量不多,可是各个凶悍异常,都深藏武功,前锋营的官兵只是作为守护皇城之用,常年并未有战争,虽也日日训练,但战斗经验不足,这一交手,就吃亏了。

    好在人数压倒性,否则同等人数下,怕是这次都郭勉之有来无回。

    郭勉之手中的长枪也是有来头的,据说是从著名的炼器大师所铸,一手好枪法,舞的上下翻飞,冲入寨中,杀的昏天暗地。

    战斗持续一个时辰,面上的贼匪尽数被诛灭,只剩罗九州和寥寥几人。

    躲在李豹房中看热闹的唐宁儿恨不得拍手叫好,得救了,只不过她还不知道,这些官兵就是为了她而来。

    罗九州环看四周,昔日的兄弟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阎王寨完了,师傅也不知所踪,他今日怕是要死在当场。

    “郭将军莫要赶尽杀绝,我师兄乃是孟浩,今日所能放我一马,我罗某人感激不尽,自当有重礼相报!”罗九州想起孟浩,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孟浩是何人?”郭勉之一愣,随口一问,只认为对方在拖延时间。

    话音刚落,罗九州身后的屋舍中走出一人,正是孟浩,一手捂着胸前的伤口,另一只手持着一面金色令牌,上面赫然一个“周”字,极为惹眼。

    孟浩之名没听过。可是这个人他却见过。正是经常跟在周相身边的护卫。

    郭勉之眼角微眯,看的真切,不等孟浩开口,出言道:“勾结贼匪,强抢良家妇女,罪该万死!”

    孟浩知道对方这是要杀人灭口,看来周相的身份并没有镇住对方。

    “郭将军,在下师傅酋天罡,还请给几分薄面!”

    酋天罡之名在大华可谓如雷贯耳,大华第一高手,门徒遍布各地,今天若是杀了他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