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31 获救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31 获救(1/2)

    郭勉之对唐宁儿这丫头十分好奇,此女是从贼匪房间中找出,衣衫整齐,屋内之人昏死,耐人寻味。

    而且她的面上没有惊惧之色,反而带着些许喜色,相貌身材与赵华光所形容相似。

    “姑娘,请问可是林宁儿?”

    唐宁儿一愣,这名字是她为了掩饰身份随口取的,与杨婷有异曲同工之意思,此时被眼前的将军叫出,略一联系,背后之人呼之欲出,难不成是广公子出手搭救?

    “嗯,我是林宁儿!”略一思索,应道。

    郭勉之面色一喜,总算不负众望,回去也好给康王爷交代,刚才看到从屋内抬出的女子,他心都凉了半截。

    “本将军乃前锋营听闻黑坨山贼匪作乱,强抢沿途商旅,捋劫良家妇女,才会出手相助。”郭勉之大声说道,整个寨中的人都可以听的清清楚楚。

    听完郭勉之的说辞,唐宁儿更确信,这是是广公子有关,只不过看这将军的模样,不想提,也只好识趣没再追问。

    “将军大恩大德,民女没齿难忘,这次皆因我家人被贼匪绑架,才会到此!他们现在应该在牢房之中!”唐宁儿深深施了一礼,指了指牢房方向说道。

    没等郭勉之下令,于杰一家人从远处走了过来,他身后纳兰青虹一身锁链,唐宁儿见状一下扑过去,此时纳兰青虹面色惨白,看来也是吃了不少苦。

    诧异的看向唐宁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官兵到此,阎王寨尸横遍野,没法细问。

    “师傅,你没事吧?”

    “没事,他们是?”纳兰青虹问道。

    “这位将军歼灭了贼匪,救了我们!”唐宁儿指着正在指挥收尾工作的郭勉之说道。

    身旁的于杰更为惊讶,事情瞬息万变,没有拆穿唐宁儿的真实身份,看来是对的。

    旁边已经死去多时的孟浩,睁着牛眼,一副死不瞑目的模样,看着他心里十分解气。

    虽然这次没少吃苦,但救出了身边的妻女,孟浩死了,暗影就再也无法控制他。

    向唐宁儿投来友善的笑容,二人目光交汇,唐宁儿吐出几个字:“高升客栈,天字三号房!”

    然后二人再无交集,纳兰青虹和于杰等人都垂着头,显然不想被人记得容貌,唐宁儿站在最前面。

    “来人,带他们离开,好生安顿!剩余贼匪带回前锋营,好生审问。”郭勉之此行目的已经达到。

    颜若臣里第一天开业,生意火爆,按照小姐的销售理念,小双忙的不可开交。

    七天准备的商品销售出去大半,尤其小姐制作的红蓝花胭脂,特别受欢迎。

    一天客人都络绎不绝,直到到酉时天色暗淡,客人才渐渐稀少,小双下令结束今天营业,每名工人赏赐纹银十两,高兴的各自回家了。

    看着堆积如小山般的银两和银票,小双原本应该高兴才对,可小姐生死未卜,总是心绪难以平静,那个对小姐有意思的广公子今天也没来。

    小双扒在店门口,不时的张望,来回踱步,但始终未见小姐的影子。

    直到天明,工人来上工,敲响门板,小双始终没等到小姐出现。

    一整夜都没入睡盯着个黑眼圈去开铺门,憔悴的模样吓了几名工人一跳。

    “东家,你这是怎么了?”刘氏妇人,也是四名长工里最年长的一位,开口问道。

    “无事,今日客人想必不会少,你们分为两组,加紧时间生产,大前提一定要保证质量!”小双吩咐着,这些都是小姐交待过的。

    “好的,东家!”

    几人应声,去忙了,店铺一开,就有人慕名而来。

    小双心不在焉接待着顾客,没有等待到小姐回来,却看远处广公子,笑吟吟的走了过来。

    心中不悦,明知道小姐去救师傅,这家伙还这么高兴,之前还以为他对小姐有意思,看来都是装出来的。

    “小双掌柜,昨日生意如何?”赵华光开心的问道。

    因为他已经得到消息,他嘴里的林宁儿获救,只不过昨日太晚,汉阳的城门已经关闭,前锋营当然不能破坏规矩送人进城,以免引起有心人无端猜测。

    不过一大早,城门开了之后,郭勉之就派人送来了消息,林宁儿获救正在前锋营中休息,稍后就会把人送回汉阳。

    赵华光提着一天的心,也放下了,那个他一见钟情的女孩安全了,所以才会高高兴兴的出现在颜若臣里的店铺中。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