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32 忠心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32 忠心(1/2)

    天字三号房中。

    “师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您怎么会落在黑坨山贼匪之手?”

    纳兰青虹一声叹息,讲述起与唐宁儿分别后,发生的事。

    纳兰青虹按照约定,在高升客栈开了房间,不过她并没有居住,只想快些解决于杰的事情,让唐宁在汉阳也算有所依仗,她好安心返回鲁国。

    按照于杰所说,纳兰青虹当晚守在周相府邸,守株待兔,暗影统领孟浩一露头,就被人盯上了。

    不过当时纳兰青虹并未直接动手,怕动静闹大了,无法脱身。

    让她没想到的是孟浩拿着令牌,连夜骑马出了汉阳城,硬闯城门行不通,纳兰青虹只好趁着守卫不备,上了城墙,凭借着一身出神入化的轻功,也出了城,可那时孟浩已经和她拉开了一段距离。

    好在对方所走的方向,只有一条路,纳兰青虹一咬牙追了上去。

    若不是她身为鲁国第一高手,孟浩骑马,换做旁人真不好追上。

    就当孟浩骑马到达黑坨山之时,二人交上了手,三百招之后,孟浩落了下风,被纳兰青虹一剑划破前胸,孟浩当场被擒。

    纳兰青虹目的很简单,问出于杰家人的下落,杀死对方,让于杰取而代之。

    不过突感当日对于杰使用蛊虫,有些浪费,不如使用在孟浩身上,更为方便,不过事已至此,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孟浩心中大骂于杰的同时,表现的相当很配合,告诉纳兰青虹,于杰的家人,就被他囚困在黑坨山上的阎王寨之中。

    纳兰青虹只好押着受伤的孟浩上山,独闯阎王寨,结果在那里看到了她的仇人酋天罡。

    之前就受伤未痊愈,一番激战,被酋天罡和罗九州联手生擒,后来孟浩请酋天罡帮忙把于杰抓到了阎王寨。

    经过一番审问,用于杰的妻女要挟,他承受不住压力,道出了这次任务失败的事实。

    唐宁儿已经被接入宫中,高升客栈成为了唯一把她诱到阎王寨的可能,于是孟浩派人给唐宁儿留了信。

    他不怕唐宁儿,虽贵为唐庭威之女,可鞭长莫及,在汉阳她可以说无亲无故,而且还没有和康亲王成亲,而且纳兰青虹身为鲁国第一高手,料想唐宁儿不敢让太后知道他们的师徒关系。

    唐宁儿只能独自一人前来或直接放弃救他师傅,这两条路可走,所以孟浩虽痛恨纳兰青虹,和师傅商量一番,决定先留她一命,等杀死唐宁儿,完成周相交待给暗影的任务后,再送她们师徒上路。

    所以纳兰青虹反而没遭太多罪,于杰却吃了不少苦,这次她们能逃过一劫,也都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果。

    “宁儿,一直也没机会问你,那位郭将军为什么会去歼灭阎王寨?”

    “这个我也不清楚!”唐宁儿摇头,心中虽猜想与广公子可能有关系,可还是不敢百分之百肯定,所以选择不说。

    “前锋营是护卫皇都的军队,可没有剿匪之责,而且夜间前往,定时不想被人得知!”纳兰青虹分析道。

    “前锋营,听着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想想广公子,唐宁儿觉得不像是如此神通广大之人,除了与自己合伙做生意这件事,他倒像个不学无术的家伙,看来只有见到他问问,才能知道。

    唐宁儿并没有着急走,而是等待着于杰来找她,果不其然,半个时辰后,于杰带着妻女,出现在了天字三号房门口。

    这让唐宁儿和纳兰青虹很意外,本以为是他独自一人前来,没想到把妻女也带来了。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唐宁儿拉过于杰的闺女,柔声问道。

    “我叫于大珠。”

    “大猪?”唐宁儿看了一眼于杰,心中一阵鄙视,真没文化,起的啥破名字。

    “纳兰前辈,在下有事想与您单独禀告!”于杰下了很大的决定,开口道。

    “宁儿,你先带她们出去!”纳兰青虹吩咐道。

    唐宁儿点头答应,把于杰的妻子和闺女带到高升客栈一楼,叫了一大桌子菜,让她们饱餐一顿,想必这段时间,她们也吃了不少苦。

    “嫂嫂一直被囚困在阎王寨?”

    “自称夫君上司的怪人,派人把我们娘俩接到了阎王寨,关着我们,不让下山,更也不让我见夫君,若是逃跑就杀了我们!”于杰的妻子高氏说道。

    “他们都好吓人!”于秀珠插嘴道。

    唐宁儿摸了摸于大珠的小脑瓜,加了一块红烧肉给她,心中有些不忍,于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