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 > 034 新统领

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034 新统领(1/2)

    不能出宫,还有半个月就要成亲了,心情不能平静。

    几日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去,好几天没见到小桂子了,问看在门口的太监,没人回答她的问题。

    成亲的礼服还是蛮漂亮的,大华皇帝也算够意思,赏赐了不少好东西。

    说到大华皇帝,每日会来给太后请安,唐宁儿来了皇宫多日,也不曾见过他本来面目。

    康亲王说白了,只是一个闲职王爷,在朝中并没有官阶,用来拴住唐庭威之女,此时是他最大的价值。

    太后之所以让唐宁儿出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长的很漂亮,超出了太后的预期,太后怕让皇帝见到唐宁儿,产生什么想法。

    早朝过后,皇帝来给太后请安,正好看到了在偏殿门口做拉伸动作的唐宁儿,驻足看去。

    “此女子是?”

    身旁的李公公立刻回道:“她是唐庭威唐将军之女,奉旨完婚,暂住慈宁宫!”

    “唐宁儿。”

    赵华元呆呆的看向唐宁儿,心中暗叹,好美的女人。

    先帝有三子,赵华元,宝亲王赵华年,康亲王赵华光。

    赵华元继任皇位,赵华年镇守鲁国边境,而赵华光整日里游手好闲,只是一个废物王爷。

    论威胁,太后之子赵华年威胁最大,在皇帝赵华元心中,赵华光不值一提。

    他刚刚继位一年不足,心中虽看不上赵华年,可若这时候除去他,恐会落人口实,这也是他的一块心病。

    皇帝虽贵为九五至尊,但也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他虽不缺女人,嫔妃中的可王公大臣之女,他国公主,与唐宁儿相比,就变的很普通了,此时心中反而有些嫉妒赵华光了。

    此时,唐宁儿走到偏殿前的池塘边,水灵的美眸就像池水一样清彻透明,楚楚动人的模样,睫毛倾长,再配上鲜红柔嫩的樱红嘴唇,芳美娇俏的瑶鼻,光滑娇翘的下巴,显得温婉妩媚,似从天而降的瑶池仙子一般。

    “此女只应天上有啊!”

    李公公陪着笑,没敢多嘴,他跟随赵华元日久,但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看来是对唐宁儿动了心。

    “你退下吧,不要让旁人来打扰!”赵华元吩咐一声,往偏殿方向走去。

    正在吸收天地朝气的唐宁儿听闻身后有声音,回过头看去,发现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赵华元一身简装,并没有穿戴朝服,否则唐宁儿再迟钝,也能猜到对方身份。

    “你是谁啊?”

    听闻唐宁儿如此问话,赵华元微微一愣。

    “你看我是谁?”赵华元一时起了玩闹之心,也不急的说出自己真实身份,反问道。

    唐宁儿上下打量眼前男子,长的还算过的去,身的也还行,不过身后一个跟班没有,定然不是什么大人物。

    这是唐宁儿抓到的一个规律,在皇宫出现的人,越是厉害,身后跟着的下人也越多。

    见赵华元也不像是侍卫,难不成是太监?唐宁儿能想到的只有这两种职位。

    “侍卫?”

    赵华元摇了摇头,似笑非笑看着唐宁儿,继续等待她猜测。

    “难不成你太监?”

    “我像吗?”赵华元也不恼,哈哈一笑,故意用比较细的声音问道。

    远处守候的李公公,却给唐宁儿捏了一把汗,腹诽唐庭威不懂管教,教出一个如此大胆的闺女。

    唐宁儿以为自己猜对了,立刻说道:“像!”

    “不过,你肯定是个大太监!”

    “为什么?”赵华元好奇道。

    “因为你穿的比那帮小太监都好啊!”唐宁儿时指着他身上的衣服说道。

    “有些道理!”赵华元点头认同唐宁儿的说法。

    “哥哥,和你打听个事!”唐宁儿这几天很担心小桂子,但是问守候在慈宁宫小太监,他们都说不清楚。

    “何事?”赵华元表情古怪,没想到唐宁儿会如此称呼他,声音中仿佛有种魔力,不忍拒绝。

    “小桂子,就至少内务府派来伺候我的小太监,由于我的原因,前几日被刘公公打了一顿,不知道现在伤势如何,我问那帮小太监,他们都摇头,你的官阶比他们大,想必应该知道吧?”

    赵华元那里知道什么小桂子,不过面上却恍然大悟的模样说道:“啊,小桂子,我知道,回头的问问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越少女拯救废王爷,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