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书后我把反派大佬宠成废 > 化仙缘起 0002神魔契约

穿书后我把反派大佬宠成废化仙缘起 0002神魔契约(1/2)

    咻咻咻几十道凌冽攻击飞过,个顶个的要人性命。

    扬手幻化宝剑,左右隔挡,嘴中大喊:“停停停,快停下,我不是魔族奸细。”

    奈何天族之人根本不听,见我反抗攻击愈猛愈厉害。

    好歹咱也是堂堂上仙,还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脾气火爆的上仙,这些人如此羞辱,火气登时蹭蹭往脑门子上冲。

    手中宝剑一抖,一招横扫千军将最近的天兵天将打的满地找牙。

    “哼!哪里来的魔族小贼?欺我天界无人吗?”

    二殿眼见天帝在侧,急切想要表现功绩。大呵一声,提起一把赤红冒火宝剑便飞了过来。这厮也不知道学了什么飞行法术,竟能穿越空间,几个闪动便拉近了距离。

    临到跟前看清我面容,神色一震,手上宝剑微微一滞,其上火焰消了三分,脸上转而带上几分坏笑:“长得如此标致为何要做魔族奸细?念你是女儿身,本殿会手下留情的。”

    说罢,双手不自觉竟然想要往我腰间搂抱。

    如此欺辱如何能忍?当即翻身腾空数十丈,劈砍下数百剑影。

    二殿人虽风流,本事却不小。火红宝剑原地一转,竟然化作一道护体结界硬生生接住剑影。

    一击不成,再看他们身后围过来乌泱泱一群人,退意顿生。奈何二殿根本不给机会,直接一挥手化出一道火焰光罩将我困住。

    “道友,要想保命我教你一个办法。留在我身边做个洒扫婢女便可。哈哈哈哈。”

    “我呸。你以为这光罩困得住我?”

    火气上涌,将宝剑凭空一收。双手连连掐诀,身前一道明亮光点迅速壮大,四周灵气如潮水涌来凝结成一把威力巨大的箭矢。二殿玩味儿的看着,仿佛对自己施展的光罩信心十足。

    “二弟,小心。”大殿忍不住提醒一声。

    话音刚落,二殿还未来得及反应便是轰的炸响。整个火焰光罩散尽的同时,二殿喷出一口鲜血倒飞出去。大殿适时飞来抱住:“二弟,你没事吧!”

    二殿厌恶的一把推开,双目阴寒咬牙切齿道:“我要杀了你!”

    “住手。”两道声音响起,一道是天帝,另外一道则是上了九重天的母亲。

    不知何时,母亲已站在天帝身侧。认出我的同时,一个闪身来到身前庇护:“二殿下请息怒,这是我幼女。自幼住在蓬莱没见过什么世面,才有这一场误会。还请天帝、二殿下赎罪。”

    “不行,伤了我还想这么简单了事。门儿都没有!”

    天帝还未发话,我已有些忍不住,不顾母亲拦在前面大声叫骂:“堂堂天界二殿下打不过我一个小女子,还有脸求长辈拿家势唬人,真不害臊。”

    “你!!!”二殿又是一口鲜血喷出。

    倒是天帝盯着母亲看了良久微微一笑:“早听闻妖族三公主年纪轻轻便成就上仙境界,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赤鸑yue,还不给三公主赔礼道歉?”

    二殿还要反驳,被天帝瞪了一眼随即低头垂头拱手,母亲眼疾手快一把拦住:“二殿下客气,是我平日里惯坏了小女儿。在这里替她赔罪。”

    见母亲如此,忍不住又要开口,却被一道凌厉眼神逼了回去,气鼓鼓噘着嘴别过头去。

    天帝慈祥的伸手扶住:“妖帝作何如此?赤鸑这小子可不配您鞠躬。大敌当前,此事便到此为止吧!”

    闻言,母亲还未再客气几句,强大的魔气冲天而起,嗖嗖几声天界探子飞来:“禀天帝,魔族大军已集合完毕,正横渡九天星河往我天族进攻。”

    “哼,天族将士听令,全力赶往九天星河诛杀魔族。”

    天兵天将异口同声:“是。”

    如此热闹岂能错过?脚下遁光一催刚要跟上去,母亲伸手一拽将我拉回原地:“老老实实呆在兵营里等我回来。”

    “我不!”

    “你?”

    “妖帝,军情紧急,还是尽早赶过去吧。三公主交给我照顾,必不会让她受一丝一毫伤害。”

    大殿郑重承诺,母亲才稍稍放心,神色复杂的在我与大殿下脸上逡巡片刻,叹了一口气道:“有劳大殿费心。”

    看着母亲远去身影,拱手为礼:“多谢大殿。”

    “三公主无需客气。战场危险,待会儿呆在我身边即可。”

    闻言,拍着胸膛做出一副无所谓表情保证:“放心放心。我心里有数。”

    可脚下动作那里有丝毫需要人保护的架势,一个闪身冲上前去。

    说起神魔大战,就不得不说一说天族与魔族。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书后我把反派大佬宠成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2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