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 第804 车到山前必有冤家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第804 车到山前必有冤家


狱卒将董悉云关起来之后就走了,而董悉云如今还能隐隐约约看到阴魂,所以嚎叫不止,惹得周边几个牢房里的人都十分不满。
人证物证收录之后,东西一层递一层,上头最高上司盖了章,就是彻底定罪了。
杀人偿命,秋后处斩。
定案之后,狱卒便将董悉云调去了女监的一间牢房里头。
眼下,此时,也已经过去了两日,她眼前干净了许多,看不见那些东西了,所以精神反而比之前好一些。
有些忐忑的进了牢房。
牢房里头蹲着一个披头散发女人,那女人头发都盖住了脸,一动不动的,看上去就像是要死了一样。
“能不能……能不能换一个……”她真的太害怕了。
“你这小妞胆子还挺大,还敢要求这么多,没别的地儿了,就这一个,爱住不住,不住的话,自己用干草编个绳子吊死吧!”女监狱卒嗤笑了一声,走了。
都是些犯大罪的人,死了也活该。
董悉云颤抖了一下,然后躲在了另一边。
而那披头散发的女人抬起了头。
董悉云隐隐能看见那双眼睛反射出来的光芒,看上去很是吓人,她鼓起勇气,道:“我……我爹是当官的,他一定能来救我的,就算、就算不能,也会花钱,不会让我死的……如果我爹,送来什么物件,我……我可以分你一点……”
她还是不相信,自己会就这么完了的。
车到山前必有路!
然而那女人站了起来。
她如同一个恶灵一般,披头散发浑身散发着臭味,她一步步的走过来。
“是你……是你!”突然,她冲了过来!
竟直接掐住了董悉云的脖子,一张嘴,竟狠狠咬在了董悉云的脸上!
“啊!”
尖叫的声音,在这里却引不起任何注意。
每日牢房里头争斗都是有的,这里关押的,要么是要被弄死的犯人,要么是要被关一辈子的,都是重刑犯,随便她们折腾。
而且,被关得久了,里头的人都有很大的戾气,不吵一吵闹一闹,怕是要动什么歪念头的。
没多久,董悉云脸上就已经血肉模糊了。
那女人却阴嗖嗖的笑了:“原来你也会落在我手上!你活该!哈哈哈,你活该!”
“你这张脸,我日也想,夜也想,想来想去,悔不当初,为何当时会被你利用!”
“可我再后悔也没有用啊,我报不了仇,我解不了恨,我就只能整日的咒骂,整日诅咒你,原来老天开眼,听见了啊!”
“哈!死刑,我听见了,你是死刑犯!”
“……”
声音沙哑而猖狂,就像是压抑已久的火山喷发一般,那熊熊火光,都能将董悉云吞没了。
可董悉云还没发现眼前的人是谁,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监牢里的人。
被殴打、被啃咬,被踢被踹,她整整挨了两天之后,才想起来,她是……夏雅云。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落在这样一个人手里。
更没想到,她会变成这样。
才被关多久?
那她呢?!
这一刻,董悉云彻底绝望了。


https:///50_50871/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太子妃她命中带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368/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