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空降热搜 > 上架感言

空降热搜上架感言

    《空降热搜》发书到现在两个月了。

    这俩月我和你们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吃遍了汪峰老师发新歌期间的各路大瓜(bushi)

    现在,终于迎来了上架的历史时刻!

    我疫情期间离职,现居家全职写作。

    所以,收入来源全指着这本书了,如果读者小可爱觉得我这书还行,求大家全订一下,给口饭吃,不然在家啃老也不是办法。

    (唉,现在盗版实在太多了,防不胜防,盗版虽然算是能够增加本书的曝光率,可那些钱也到不了我手里,没办法解我燃眉之急)

    明天的首定成绩,决定了这本书未来能不能被编辑重视拿到好推荐,所以很重要,万望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呃,可以多留几个评论或者给角色点点赞~!

    虚的不说了。

    明天上架,一万字更新打底。

    除此之外,每多5个全订,加2000字更新。

    从现在起,累计打赏每多5000币,加2000字更新。

    (上架之后规则变了,均定能不能到500,决定了本书领完3个月全勤之后是否还有1000块的补贴,所以我尽量会把章节二合一,4000字一章,这样均定会高一些。1000块对我很重要的!)

    谢谢各位小可爱,不,是各位金主爸爸的支持!!!

    感激不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空降热搜,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3457/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