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80 法师杀手和世界大事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80 法师杀手和世界大事(1/5)



……

读完这封信,马修不由莞尔。

卢米埃这家伙还真是个天才——

竟然想到让一名死灵法师替大量无家可归的尸体收尸。

某种意义上来说倒也是个解决问题的思路。

只是能不能入土为安就不好说了。

他回忆了一下。

苹果大道是一条往返于东海岸与红土山等内陆领地之间的富庶道路。

那一带的地形以丘陵居多,因大道两旁长着许多苹果树而著称。

苹果大道在深蓝港以北,雄狮城以南,某一段确实是双方缓冲之地。

目前东海岸刀兵四起,会有大量尸体暂时堆积并不奇怪。

可如果长期没有人处理就有点问题了。

“可以找个白天,骑飞马过去看看。”

这么多尸体,马修要说不心动当然是假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士兵尸体如果有家属认领的话,他也不好意思强行将人家带走。

毕竟他是个讲究的死灵法师。

将这封信折好,马修没有急着写回信,因为在这封信里卢米埃并没有提到这一点。

相反,他声称自己将继续北上,就算马修想要写回信,也不知该寄往何方。

还是等未来的雨林之王再度安顿下来吧。

当下他取出一份草绘的地图——

这份地图还是他从雷加那里临摹过来的,比例惨不忍睹,只能看个大概。

大致确定完苹果大道的位置后。

马修开始思索究竟何时动身走一趟。

两个小时后。

他在封闭的硫磺矿场里见到了神采飞扬的小帕顿。

他看上去状态良好,甚至换了一身像模像样的皮质制服,比普通的牛头怪要更加高大威猛些。

“怎么样?”

马修关心起这一日他在大脚城的经历来。

小帕顿自信满满地说:

“我已成功加入斯图卢克工业,并担任炸药厂第三车间的车间主任。”

马修略有些惊讶:

“你找了那个叫西蒙斯的恶魔人?”

小帕顿摇了摇头:

“那个西蒙斯一看就是个精明鬼,我不想在这种状态下和他打交道,所以我另寻门路加入了斯图卢克工业。”

马修饶有兴致地望着他,给他递了杯牛奶,示意他往下说。

小帕顿将牛奶一饮而尽,一边吧砸着奶沫一边说道:

“我返回大脚城后,首先去找了几个路边的牛头怪流浪汉,那个叫康利的牛头怪游侠不是跟我们说过,这些流浪汉曾经都是斯图卢克工业的员工吗?我就是找他们了解情况的。”

马修问道:

“你一过去问,他们就很配合的说了?”

小帕顿摆了摆手:

“当然不是,那帮人都是无可救药的家伙,他们明明被斯图卢克工业毁了一生,却连公开抱怨都不敢。如果没有好处,他们又怎么敢吐露工厂里的情况?”

“不过这种人也很好对付,我答应要进去之后帮他们搞硫磺,他们听到之后眼睛放光,立刻就什么都说了。”

“一晚上问下来,我连某个分工厂的厂长家里有几个肉马桶都知道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手里情报最齐全的那个工厂,那家工厂在斯图卢克工业内部的地位还行,负责炸药的初步制作与加工。”

“我早上去报到的时候,有个女性恶魔人见我身材强壮,便让我去她所管理的车间干活,我自然求之不得。”

“刚好这天早上,原先的车间主任因为睡懒觉迟到了,那位女恶魔大发雷霆,将他的职务裁撤,让我临时代管,于是我在上班的第一天就成为了车间主任,手底下有六条炸药生产的流水线。”

“一早上的时间,我都在观察和学习流水线上的内容,我发现斯图卢克工业的工厂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他们的产品线上存在很大的改进空间,我暗暗将这些点都记在了心里。”

“下午的时候,那名女恶魔找我去她的房间交谈。

在她的房间里,我趁机将自己关于改善产品线的观点提出。

而当我离开她的房间时。

就已经成为正式的车间主任了。”

马修听得一愣一愣的:

“难道你在车间管理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

“那倒没有。”

小帕顿无奈的摊摊手:

“她对我提出的改进观点嗤之以鼻。”

“但对我的按摩手法反复褒奖,并暗示我以后常去她的办公室。”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