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90 冥界使者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90 冥界使者(1/6)



……

马修一只脚刚迈入领主大厅的门廊,就听见雷加扯着嗓门在吹嘘他这趟“九死一生”的炼狱之旅。

听到他声音那么精神。

马修便也放心了。

办公室里除了雷加和泽勒之外,还有杜琳和阿斯玛这两位构装骑士。

不过他们的状态和雷加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

马修看到他们软绵绵的躺在沙发上,身上的武装虽然没有卸下,但整个人都呈现出懒散虚弱、极度缺乏精气神的状态。

仿佛是被人吸干了。

“……总而言之,我使了一些手段,骗过了璐缇希娅那个坏女人,然后又散布假消息,声东击西,最终我成功的潜回到城堡里救下了杜琳和阿斯玛。

而此前在我的指挥下,马修已经成功拿到了罪恶圣杯,所以这一趟行动我们简直是大获成功!”

雷加神清气爽地总结道。

杜琳和阿斯玛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后者闷闷地说:

“除了我们两个差点被你那个姐姐抽干之外,一切确实都很顺利。”

雷加安慰说:

“放心吧,我知道你们这次行动损伤不少,我会给你们安排最优秀的治疗大师,他肯定可以治愈伱们身上的虚弱诅咒,一会儿我就给守望者高地写信,他当初欠我一个人情,肯定会火速赶来。”

阿斯玛有气无力地说:

“他最好快点来,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那个女人说这个诅咒会永久剥夺掉我的生育能力是不是真的了,该死,我已经感受不到我的老二存在了……你怎么样?”

他用肘子捅了捅杜琳。

杜琳软绵绵地骂道:

“白痴,我本来就没有老二。”

阿斯玛愣了一下:

“见鬼,你居然是个阴阳人吗?”

杜琳顿时怒不可遏:

“我是你老婆!”

“你说我是什么人?”

眼看二人快要打起来,泽勒抬手丢了个昏睡术。

可两人都是瞪着眼睛,看上去一点困意都没有。

“别抵抗,你们需要休息。”

泽勒柔声道。

二人犹豫了一下,最终意志松垮下去,这才双双合上了眼睛。

“除了虚弱诅咒之外,他们身上还有迷魂术的痕迹,但这并不是最糟糕的。”

泽勒过去检查了一下二人的基本情况,脸色变得有些古怪:

“雷加,你最好能和你那个姐姐好好沟通一下。”

雷加皱了皱眉:

“璐缇希娅?我有生之年都不想再见到她了,她是个真正的魔鬼!”

泽勒无奈道:

“但杜琳和阿斯玛遭受的创伤恐怕不是普通的治疗者能解决的。”

“我不知道璐缇希娅用了什么手段,但阿斯玛的感觉并没有错,他的老二已经不在了……”

雷加大吃一惊。

马修才意识到,他们估计是刚刚从炼狱传送门里回来,很多事情彼此之间都没有确认清楚。

“那杜琳呢?”

雷加问。

泽勒重重地咳嗽了一声: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璐缇希娅的恶趣味,但她好像通过某种很离谱的手段,交换了夫妻二人身上的一些器官——你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办公室里顿时沉默了下来。

马修不由问道:

“雷加,你提到的那个治疗大师,莫非是一名大德鲁伊?”

他注意到雷加提到了守望者高地这个地名,那里是德鲁伊教团的总部。

雷加摇了摇头:

“她不是德鲁伊,而是一名罕见的牧师。”

“她所信奉的神祇在启蒙时代就已经陨落,但奇怪的是,她居然真的能够通过信仰换取神术和种种不可思议的力量。”

“只不过这个人性格乖张,行事古怪,很少和外人接触,我知道她在守望者高地隐居,同时掌握着强大的医术,这段时间以来,守望者高地不是很太平,或许我们有机会把她挖到滚石镇境内定居。”

“这次治疗杜琳和阿斯玛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马修点了点头:

“但这种古怪的状况,恐怕不是一名牧师能解决的,还得看璐缇希娅的意思。”

雷加面露难色:

“我当然知道。

那就再看看吧。

毕竟我们刚刚从祖先的墓园里偷了一件陪葬品,我的打算是,等西芙完成觉醒,我们就把罪恶圣杯还回去。

之后再说些好话,说不定璐缇希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