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91 迷途灯笼与预言骰子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91 迷途灯笼与预言骰子(1/6)



……

“你知道我?”

马修有些警惕地望着范子爵。

这家伙给马修的感觉很是微妙,他整个人都笼罩在斗篷之下,而斗篷本身似乎又与夜色融为了一体。

他明明就站在那里。

可如果不详细感知的话,人们往往会忽略他的存在。

这甚至不是感知高低的问题。

马修推测他身上多半恒定了某种足以让人下意识忽视他的法术或能力。

因此在和他对话的时候也会给人一种很不自然的感觉。

就仿佛……

在和空气说话。

范子爵笑了一声,往前走了一步。

那一刹那。

马修才真实地感知到了他的存在。

仿佛他忽然从空气变成了一个真实的活物!

“我想和你谈个合作。”

范子爵开门见山。

马修皱了皱眉:

“可我压根就不了解你。”

范子爵低低一笑:

“这并不妨碍我们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我敢打赌,伱听我说完合作的内容后,一定会很愿意和我合作的。”

马修露出了愿闻其详的表情。

范子爵的声音充满了自信:

“你应该听说过我的名字,我在鸦阁魔域有一点小小的势力。”

“可作为一名冥界使者,我始终是不方便进入主物质界的,因此当我需要在主物质界进行活动时,就得寻找一些合适的合作伙伴。”

“相信你也猜到了,你不是我寻找的第一位合作伙伴,也不是最后一位。”

马修下意识地抿了抿嘴。

小小的势力?

鸦阁魔域是冥界最大的势力,而范子爵的灵触会堂又是鸦阁魔域说一不二的霸主,如果他只有一点小势力的话,那么这世上也没有几个组织谈得上大了。

此前在进入黯蚀领域之时,马修便听说过范子爵的名字。

之后他恶补了大量关于冥界的知识。

对于冥界当下的情况也有了一些大致的认知——

早在天伦宫升阙之前。

死神就因为和天灾法师发生冲突,被打成了将死未死的诡异状态。

相应的,死神的国度也变得风雨飘摇,多年来一直处于将崩未崩的状态。

而冥界作为广义上的死神国度,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许多法则都分崩离析。

其后数百年。

死神长子乌迪尔继承了祂的青铜冥城,通过长袖善舞的手段在诸神与邪魔之间左右逢源,勉强稳住了冥城和冥界的秩序。

但这一局面其实并不稳固。

据马修查到的资料显示,乌迪尔为了修补青铜冥城内部的漏洞和稳定因为死神崩溃而产生的裂痕,和天伦宫的痛苦少女、欲望姊妹,以及黄昏造物盖兰、邪后芭芭莎等强大存在都签订了苛刻的契约。

这让青铜冥城的权威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最不鸟乌迪尔这位死神长子的就是死神早年分封的诸位冥界使者。

范子爵便是其中的一员。

这些冥界使者和割据的诸侯相似,大多在自己的地盘上经营着冥界的法则,完全不理会青铜冥城的命令。

好在冥界的法则相对完善,死人也比活人好管理。

因此尽管冥界内部一直处于一个相对松散的状态,这么多年来也没怎么出过大乱子。

而在查阅相关资料的过程中。

马修也了解到了死神三子中的另外两人的去向——

死神次子麦巴隆在试图融合自然与死亡两大领域失败之后,以近乎半疯的状态将自己封印在了他的封地万古死域之中,至今未和外界产生过交流;

三子特雷斯是最有能力的那一位,他坚信死神并未真实死亡。

于是特雷斯一边在人间组织信徒继续宣扬死神的信仰,维持祂在物质界的火种,一边不断地深入星界,寻找死神崩溃形态在星界投射的地点,并积极寻求解救方式。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没有精力帮助大哥乌迪尔整顿冥界使者们山头林立的现象了。

冥界内部本身就有上百个“域”。

其中鸦阁魔域是当年用来关押十恶不赦之人灵体的监狱。

监狱中镇压的灵体生前起码是传奇起步的狠人。

由此就不难推测范子爵的实力了。

毕竟他治下的鸦阁魔域,还从未听说过有强大的犯人越狱。

以上念头迅速地从马修脑海中闪过。

他平静地注视着范子爵: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