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195 「种树法师」,巨龙来袭!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195 「种树法师」,巨龙来袭!(1/5)



……

七月十七。

早上。

滚石镇市民广场上人山人海。

和其他活动庆典时的盛况不同的是,广场上鼎沸的人声之中掺杂着大量的狗叫声。

此起彼伏的犬吠仿佛是夏日鸣奏曲中强劲有力的鼓点,于无形之中催促着斗狗大赛的正式展开。

不过在此之前。

滚石镇的居民们也被告知今天是第一届滚石镇优秀市民奖章颁发的日子。

而获奖者的名字在民间早已小范围地流传开。

因此来参赛或看热闹的人们除了激烈地争论着哪条狗能脱颖而出成为最终获胜的狗王之外,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对于这位优秀市民存有极大的好奇。

“汤普森,你听说了吗?第一届的优秀市民是那个种食人树的法师!”

“食人树的传说不是谣言吗?”

“谁知道呢?反正除了罗南大法师之外,我谁也不相信,滚石镇这种小地方,怎么可能会有真正的法师老爷过来……”

两个戴着帽子的男青年各自牵着一条凶悍的猎犬,正在窃窃私语。

而就在此时。

广场中央搭建的台子上忽然走上来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

那位绅士穿着薄薄的白衬衫,漆黑色的西裤以及一尘不染的皮鞋,他的头发打理的格外精神,腰板也挺得笔直。

仿佛无论在什么场景下。

他都不会丢掉自己的优雅、从容与规矩。

“是理查德先生!”

“理查德!”

“理查德老大!”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其中大多数的响应者都是在滚石镇从事手艺工作的男性中青年,但欢呼声中也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从事其他行业的民众。

作为五人委员会中资历最浅的一位。

理查德在滚石镇的居民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声望。

这位先生以办事一丝不苟、决策公平公正而著称,不过他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今天还是第一次。

理查德一登场。

现场顿时安静了许多。

他面向众人,鞠了几躬之后,开始按部就班地走流程。

“列位,在斗狗大赛开启之前,五人委员会决定颁发本年度的优秀市民奖章。

众所周知,优秀市民奖项自从设立以来,就因为争议较大的缘故连年搁置。

很不幸,在过去数年我们都没能颁发出哪怕一枚的奖章。

也很幸运,滚石镇能在今年迎来配得上奖章的第一位优秀市民。

相信你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获奖之人究竟是谁——我也不多卖关子了,经五人委员会决议,由领主大人亲自批准,第一位当选滚石镇优秀市民的人便是——

流传于诸位口中的那位种树法师。

马修先生!”

众人很捧场地发出欢呼声和口哨声。

尽管现场大多数人对“马修是谁?”“种树法师又是什么东西?”仍然存疑,但这不妨碍他们释放自己爱屋及乌的喜爱。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

马修面带微笑地带台领奖。

他今天的穿着是经过一番打扮的,正所谓人靠衣装,换上一身时尚爽利的新衣服,弄了个时髦新潮的发型,再加上马修原本就极高的魅力。

这让他一登场就赢得了绝大多数人的好感!

少女们或许还会努力让自己的目光看上去矜持一点。

但中年妇人们则是丝毫没有收敛自己目光之中的暧昧。

马修站在理查德的身后。

理查德冲马修握了握手,之后开始讲述马修的“贡献”:

“过去三年间,马修以一己之力为滚石镇的绿化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他虽然是一名死灵法师,但对自然之道的热爱远远超过了我们之中的任何人……”

理查德的口才其实很棒。

但这部分的内容确实有些长篇累牍的嫌疑。

一开始众人还因为突然被告知“自己身边的树居然都是台上这个大帅比种的”、“滚石镇居然真的有死灵法师”这些信息而感到惊讶。

可到了后来。

底下的情绪就变得有些沉闷了起来。

好在理查德也没有介绍太久。

讲述完毕后。

以理查德为代表的五人委员会对马修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

而当那枚沉甸甸的奖章真的被马修抓到手里的时候。

台下的观众们已经有点注意力涣散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208.html